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暴力恐嚇 結果共70筆

  • 「要炸韓國瑜!」藍委收恐嚇訊息急報案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2024/03/02 14:53
  • 借10萬還37萬4千 基警破獲專借移工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被害人是印尼籍移工「阿帝」,因印尼家中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陷入困境,求助無門下在印尼商店巧遇台灣籍男子「李老闆」,在李老闆花言巧語之下向其借了新台幣10萬元,但實際只拿到8萬8千元,約定分21期按月償還2萬2千元,一共要償還37萬4千元,年利率竟高達297.12%。在償還2期後因疫情影響工廠訂單大量減少致無力繼續償債,「阿帝」被「李老闆」押上廂型車暴力恐嚇後逃往基隆市正濱漁港尋找從事漁工之兄長,並向基隆市警察局外事科報案。
    2023/03/17 18:05
  • 活捉「狸貓」 竹聯分會長涉教唆「砍遍南北」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火鍋店,日前發生砍人案件,時隔兩個月後,嘉義新港奉天宮前,又有人遭3名惡煞沿路追砍,警方調查發現,這兩起案件幕後主使,就是綽號「狸貓」的竹聯幫分會長,因為博弈債務問題,就教唆小弟跑遍南北暴力恐嚇,他身上還揹了三條通緝,逃了快一年,終於落網!
    2022/09/17 14:01
  • 兒拒加入黑幫! 父遭3煞綁架深山關狗籠

    新北市蘆洲一名40歲的男子,日前在路上遭人擄走,帶到觀音山「關狗籠」,毆打並限制行動12小時,最後負傷脫逃向警方報案。原來是因為他20多歲的兒子,跟竹聯幫弘仁會往來頻繁,對方看他們家境富裕邀請加入,兒子拒絕後,就遭到暴力恐嚇,這回連自己也被連累。
    2022/05/06 13:56
  • 欠債案遭封口?台中警要查有無恐嚇 周玉蔻:顏清標注意

    從上個月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之後,各界都相當關注顏家動向,包含大甲鎮瀾宮財務、立場等議題也被受矚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直接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8)日下午晚間8時許,周玉蔻更直接在臉書發文指稱「爆料者心驚驚、不敢接電話、不願再受訪!誰在消音、封口?」,控訴警方辦案消息,今日警政署發聲明表示,台中市警察局立即主動深入調查是否涉及暴力恐嚇等情事,並指派刑事警察局支援偵辦,防制暴力。
    2021/11/09 17:14
  • 台中地方人士爆顏清標欠債疑受脅 警署:主動調查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欠債疑雲,名嘴周玉蔻指爆料者心驚驚、不願再受訪,誰在消音、封口?已向警方報案。警政署今天說,已請台中市警察局主動調查偵辦,務求嚴正執法。
    2021/11/09 15:30
  • 就是趁你還在睡!特警隊清晨攻堅 逮「黑人集團」暴力恐嚇嫌犯

    打著黑幫名號逞兇鬥狠,卻還是難逃法網!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是知名黑幫「黑人家族」的成員,平日以經營宮廟陣頭作掩護,吸收中輟生加入壯大組織,去年12月他為了幫手下小弟出氣,竟然朝被害人住家丟鞭炮,甚至之後還持棍棒砸爛住家大門,要求對方撤銷告訴,檢警經過一連串搜索,在7日清晨,趁著他睡得正香甜的時候,破門攻堅逮人,同時兵分多路,一併逮捕其他共犯。
    2021/04/08 12:56
  • 桃園幫派成員放高利貸、暴力恐嚇 檢警攻堅逮人

    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成員陳姓男子涉嫌以合法當鋪掩護非法高利放款,並對還不出錢的被害人暴力恐嚇,檢警昨天執行攻堅搜索,逮陳男等6人,詢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3/12 17:48
  • 權利車買賣找我! 民眾遭黑幫逼簽「讓渡書」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黑幫集團,逮捕七人!主嫌陳姓男子,以車行當作掩護,只要有民眾上門買賣權利車,就以「車輛有瑕疵」、「成交給負評」等理由,要被害人簽下讓渡書,如果不肯就暴力恐嚇,報請檢方指揮後,出動霹靂員警攻堅抓人,落網時,他正在屋內吸毒,昏沉沉毫無抵抗!
    2020/12/26 12:02
  • 澎恰恰「收暖心金援」恐課稅?律師解析曝真相

    欠下2.4億巨額債務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儘管日前傳出慘遭暴力恐嚇討債,他仍努力工作還錢。澎恰恰月初透露,一名婦人來參加簽名會時,暖心塞給他一捲千元紙鈔,還含淚要他加油,讓澎恰恰激動淚崩。然而澎恰恰倘不斷接受他人金援,是否涉及稅務問題?有律師親自解答。
    2020/11/04 11:40
  • 放炮又撒冥紙!吸血錢莊 暴力恐嚇討債

    卡拉OK掩護地下錢莊!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在關西開卡拉ok店,實際上經營地下錢莊,有賭客跟他們借錢,每天利息高達30分,還不出錢,就到對方家撒冥紙,丟鞭炮,被害人家屬受不了不斷被騷擾,警方獲報後一舉逮人!
    2020/07/04 13:22
  • 譴責暴力恐嚇 賴清德:歡迎銅鑼灣書店重新開幕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歡迎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的書店重新開幕,民主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支持言論出版自由,譴責暴力恐嚇行為。
    2020/04/25 10:38
  • 不給錢就擄走毆打 警破獲恐嚇取財集團

    施姓男子組成暴力恐嚇取財集團,多次藉故要被害人交出財物,若不從就擄走毆打成傷,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施男等6人送辦,施姓主嫌被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18/10/03 16:24
  • 叫所長來!竹聯貔貅堂狠圍醫院 掃黑落網

    台北市警方破獲文山區的黑幫份子,以陳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貔貅堂,四處逞兇鬥狠,不僅吸收未成年少年當車手,還暴力恐嚇取財、逼迫被害人販賣器官,甚至去年帶著30名黑衣男子包圍醫院,行徑囂張,這次警方掃黑一舉把嫌犯全部揪出來。
    2018/09/30 17:42
  • 租車碰撞不賠 車行強押簽本票、暴力恐嚇

    台中市警方查獲一家租車行,客人還車時,如果發生碰撞或損害需要維修,鍾姓主嫌就會趁機喊高維修費用,要被害人付錢,如果被害人不賠,鍾姓主嫌就會強押被害人到租車行簽本票、限制自由逼還錢,甚至還會打電話恐嚇或到被害人家裡討債,有人不只被打到聽力受損,還嚇到逃到外縣市,至少有4名被害人,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更多受害人。
    2018/04/04 13:48
  • 恐嚇有線電視! 劉邦誠暴力事件再添一筆

    日前遭警方圍捕,在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爆發槍戰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劉邦誠,現在又被查出來,帶小弟暴力恐嚇有線電視業者!台北市一家有線電視業者,不滿其他新興有線電視插旗,涉嫌找天道盟太陽會暴力攻擊,例如剪斷一條光纖電纜線,可以拿2000元,有些設備價格更高,被害業者員工甚至慘遭毆打,多達32起案件,警方報後揪出帶頭的就是劉邦誠。
    2017/05/04 11:42
  • 刺青會長李耀鳴爭議不斷 曾遭提報流氓

    李耀鳴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了!在紋身界頗富盛名的他,不僅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擔任技術指導,也曾在「貧民英雄」裡客串演出,與演藝圈關係良好,不少藝人身上的刺青就是他的傑作。但是他在7年前涉嫌暴力恐嚇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2013年分享同事臉書,也曾被提告毀謗;去年更是在大街上被開槍擊中左腿。
    2017/05/01 19:06
  • 逾時「掛不到號」 嫌犯不滿揪友棒砸醫院

    持續追蹤砸醫院玻璃的6名嫌犯,他們都沒有前科,其中帶頭的是一名21歲蔡姓男子,為什麼會拿棍棒砸醫院,他說是因為5日下午到櫃台掛號,因為超過了掛號時間,不滿櫃台人員口氣很差不讓他掛號,當下他並沒有發飆,而是離開之後愈想愈氣,才會找朋友拿球棒預謀砸醫院玻璃,而現在院方表示針對醫院遭到暴力恐嚇絕不容忍,強調不會和解,一定會提出告訴。
    2017/04/06 12:19
  • 患者雷射臉腫 友人闖診間拍桌索賠209萬

    台南一家皮膚科診所傳出醫療糾紛!女患者不滿做完雷射去斑後臉部紅腫,她跟男性友人跑到診所理論,院長代替主治醫師出面,竟然兩度遭到患者友人的拍桌怒罵、揮拳打人,甚至是拿椅子作勢要砸人,造成院長手腕扭傷。現在,院長把影片po上網,控訴遭暴力及言語恐嚇取財209萬,驗傷提告。
    2017/03/04 12:28
  • 暴力恐嚇虎尾殯葬所 警方檢肅5嫌到案

    虎尾殯葬管理所遭暴力恐嚇案,追查1年多,警方今天宣布偵破,將周姓主嫌共5人依治平對象檢肅到案,以殺人未遂、違反槍砲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7/02/21 16:15
  • 囂張「小阿俊」!屢涉案 組織犯罪可判10年

    28歲的陳子俊曾是犯下殺警案的中山聯盟其中一個小弟,他22歲就是竹聯幫文武堂的會長,之後中山聯盟瓦解,他跳槽到四海幫,一路升上堂主,經常是帶30多名小弟砸店鬧事、暴力恐嚇,多次進出警局,最後還是能夠交保在外繼續逞凶鬥狠,律師表示,如果要防止他一再犯案,其實檢察官可以聲請預防性羈押!
    2017/01/10 18:21
  • 「賣掉你器官!」 暴力討債還嗆聲逼搶女友

    暴力恐嚇,還嗆說要賣掉被害人的器官,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竹聯幫天龍堂大哥,假借投資股票名義,向不少被害人借3億,拿不出來就要繳30萬的道歉費,還有人指控嫌犯介入感情,搶走女友還恐嚇。
    2015/09/05 14:07
  • 大哥愛吃醋! 不甘分手勒索情敵嗆斷手腳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逮捕暴力恐嚇集團,劉姓主嫌杖著自己火大強力、小弟多,橫行地方;日前因為不滿分手的前女友,跟一名邱姓男子有曖昧關係,竟然開槍、砸車恐嚇對方,要他付錢擺平,不然就要打斷他的手腳,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抓人,但員警上門抓人才知道,這個愛吃醋的大哥,目前還有個同居女友。
    2015/06/25 19:51
  • 電影《角頭》臨演竟是黑道 暴力恐嚇遭逮

    警政署5日全國大掃黑,其中自稱竹聯幫天堂大哥李姓嫌犯,涉嫌率眾恐嚇取財,但警方意外發現,這批人馬目前還參與由藝人王陽明主演《角頭》電影的臨演,在片中演的正是黑道,現實生活中逞兇鬥狠,結果遭警方逮捕
    2015/02/06 13:50
  • 掛羊頭賣狗肉! 房產公司行暴力討債

    宜蘭警方破獲一起不法討債集團的案件,嫌犯假借開設房地產公司,但事實上卻行暴力恐嚇之實,威脅地主以低於市價5折的價格,便宜賣房,如果被害人不服,就以電擊棒威脅,並以黑道老大自居讓被害人不敢聲張,就是看準了雪隧開通後,宜蘭房產不斷上漲,就連不法集團都覬覦。
    2014/05/1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