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暴力對峙 結果共10筆

  • 勞工站出來!多國爭加薪 古巴缺油慶祝取消

    5月1日是國際勞動節,全球各國都有示威抗議,捍衛勞工權益,爭取薪資福利;不過古巴,今年卻沒有心思過節,因為缺油的經濟困境,往年盛大的慶祝活動被迫取消。反觀其他國家,大量民眾走上街頭,其中法國更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抗爭,示威者不滿政府強推年金改革,到處放火洩憤,與警方暴力對峙。
    2023/05/02 19:56
  • 火箭飛彈齊飛!耶路撒冷空襲警報響 以巴緊張升溫

    中東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穆斯林齋戒月爆發多起衝突,本週緊張局勢突然升高,週一在耶路撒冷的清真寺,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抗議民眾暴力對峙,導致3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傷;之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對耶路撒冷發動火箭攻擊,是2014年來首次;以色列也立刻空襲加薩走廊,造成20多人死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火箭攻擊已經越過紅線,將採取強力回擊,讓中東暴力更加升溫。
    2021/05/11 19:55
  • 印中爆衝突關係緊繃 莫迪赴邊境基地視察部隊

    中印部隊持續在拉達克的邊境對峙,印度總理莫迪今天上午前往拉達克首府列城(Leh)前線視察部隊,並聽取安全局勢報告,同時赴軍醫院探視受傷官兵,以鼓舞前線軍隊士氣。
    2020/07/03 16:38
  • 蔣萬安半夜發文聲援香港 網籲退黨「管好藍不分區名單」

    香港日前發起的「三罷」行動,警民爆發流血衝突,港警連續2天進入香港中文大學校園,與反送中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衝突不斷升溫,校園宛如戰場。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力挺香港學生和年輕人,引發熱議。
    2019/11/14 08:57
  • 港中大衝突升級 陸委會應要求協助台生返台

    港警連續兩天闖進香港中文大學校園,與反送中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衝突不斷升級。中大台生今天對中央社透露,陸委會駐港處已協調航班,傍晚起陸續撤離有意回台的學生。
    2019/11/13 17:33
  • 港警強闖大學 台學團號召大專師生連署聲援

    香港警方近日進入大學校園,與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台灣的學生團體發起連署,號召大專院校師生聲援香港各大學,並譴責港警的武力行為。
    2019/11/13 16:24
  • 港警強闖中大 蘇貞昌:用槍捍衛政權將被終結

    香港警方11至12日闖進中文大學校園,與反送中的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呼籲港府,讓暴力退出校園,傾聽民眾訴求,用槍捍衛的政權,終會被人民終結。
    2019/11/13 12:46
  • 港警闖中文大學 美多位重量級議員關切譴責

    港警昨闖中文大學校園,與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美國多位重量級議員今天齊聲譴責,並控訴北京試圖讓香港淪為警察國家。他們也呼籲,美方必須起身支持香港人民。
    2019/11/13 09:59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港大專學界聲援中大 批魔警屠城

    針對港警昨天強闖中文大學校園,並與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香港大專學界發表聲明稱,當權者無視學生訴求,校方更任由魔警重演六四事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學生無罪,暴政應亡。
    2019/11/13 09:12
  • 暴動第17天 警民暴力對峙火未息

    法國衝突進入第17天,當局為了遏止暴力,除了周末禁止公共集會,也派出3千多名鎮暴警察,但各地仍是騷動不斷,鬧事青少年和警方隔街對峙,還放火燒毀上百部車子和商店,情況似乎沒有改善多少。
    2005/11/13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