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暫緩開庭 結果共6筆

  • 「阿嬤亡父中風」騙車資 借錢哥求暫緩開庭

    台北車站有名的「借錢哥」,多次攔下旅客要錢,謊稱阿嬤過世、爸爸中風,沒錢返鄉,動不動就跟乘客討上千元車資,至少15人受害,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他的父親得知後,斥責兒子太離譜、丟臉,今天二審開庭,被告以沒跟律師討論為由,求法官先讓他返監、下次再來開庭,遭法官拒絕。
    2023/06/07 14:07
  • 科技法庭!司法院擬用「U會議」開庭 網路斷訊恐致誤判

    全國三級警戒,除非是具有時效性、緊急性與必要性的案件,法院幾乎都暫緩開庭,但犯罪並不會因為疫情而減少,法官手邊的案件越積越多,司法院目前研擬「延伸法庭」與「遠距視訊」兩種方式,送立法院審議,但這似乎也衍生出一連串問題,包括隱私權以及影音洩漏的疑慮。
    2021/06/07 19:53
  • 快訊/高雄地院暫緩開庭到5/28 公證結婚也暫停

    本土疫情拉警報,高雄地方法院宣布,除了具有時效性、緊急性或其他認為有即時處理的必要案件之外,5/19到5/28的案件暫緩開庭。包含公證結婚、強制調解簡易庭等,也都暫緩辦理。
    2021/05/18 18:42
  • 疫情升溫!雙北三級警戒 台北院檢暫緩開庭冷清清

    雙北防疫升級成第三級警戒,司法院、法務部要求法院及地檢署暫緩開庭。台北地檢署及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在門口設置收件櫃台,減少民眾進入,原本人潮眾多的院檢大廳門可羅雀。
    2021/05/17 13:28
  • 雙北3級警戒!非必要 法院暫緩開庭、傳喚

    因應雙北市三級警戒!法院也有最新措施,法務部說,這段期間,除非有必要,不然暫緩傳喚當事人、律師開庭,至於,通緝犯或者被逮捕的嫌犯,可以用遠距視訊,完成複訊,而司法院也說,即日起到5月28號,位於雙北市各單位,除非有時效性、緊急性、必要性,否則暫緩開庭,由於,傳出有法官家人確診,司法院也全面消毒!
    2021/05/15 17:40
  • 快訊/雙北3級警戒!非必要 法院暫緩開庭、傳喚

    因應雙北市三級管制,法務部說,這段期間,除非有必要,不然暫緩傳喚當事人、律師開庭,而到案執行有必要傳喚,要落實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至於,通緝犯或者被逮捕的嫌犯,可以用遠距視訊、就地訊問和地檢署隔離訊問,而在宜蘭、北北基、桃園的監獄,除非業務必要,否則暫停面對面接見,而司法院也說,即日起到5月28日,位於雙北市的司法院和各級法院,除具時效性、緊急性、必要性的案件,否則也暫緩開庭。
    2021/05/15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