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暫時休息 結果共59筆

  • 強震重創太魯閣恐封半年 晶英酒店4/30前休

    強震重創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公告,因為修復期程無法預估,將持續封閉,目標半年內恢復開園,花蓮旅館公會說,支持太魯閣安全無虞再開園。而晶英酒店也宣布,4/30前將暫時休息。另外有專家建議,未來在熱門景點,可以加設避難所,或是借鏡國際經驗,強化風險監測及預警,提醒遊客注意安全。
    2024/04/07 13:26
  •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2024/03/14 12:34
  • 役所廣司「只拍17天」摘坎城影帝! 出道46年認了:想暫時休息

    日本電影《我的完美日常》由影帝役所廣司主演,去(2023)年他受邀參與金馬獎,也藉此機會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本作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操刀,沒想到他竟是正宗「哈日族」,總共造訪日本50次以上。這樣的熟悉度加上調度精確,整片只花17天就拍完,未料竟橫掃獎季。演藝生涯超過45年,作品無數的役所廣司其實也跟一般人一樣,經常想著「下次再做」,也最愛在沒工作的日子穿著睡衣耍懶。
    2024/02/28 09:52
  • (G)I-DLE舒華「確診A流」 年末舞台確定缺席

    南韓女子團體(G)I-DLE近年聲勢大漲,擄獲了不少國內外粉絲。然而,日前才剛傳出團員Minnie因身體不適,在表演途中衝下台。沒想到今(15日)早上再度爆出另一團員葉舒華因病需暫時休息,兩人將雙雙暫停團體活動,並且恐缺席年末表演舞台。
    2023/12/15 18:20
  • 想用60萬遣散費出國!全公司勸退 他工作12年哭了:我不懂事?

    任職十幾年的公司突然收攤,準備離開熟悉環境難免感傷不捨,未來要再到何處工作,似乎也形成一種挑戰;一名網友亦此,因能夠得到公司不低的遣散費,決定先暫時休息出國玩,未料卻接連被勸阻,無奈表示,「怎麼講得好像我很不懂事一樣?」
    2023/11/08 09:19
  • 女星染A流「眩暈」!醫揭2原因造成 嚴重恐影響平衡

    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團LE SSERAFIM,每次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近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感染A型流感,身體出現眩暈等異狀,宣布要暫時休息。醫師表示,主掌人體平衡的內耳和呼吸道距離很近,所以呼吸道病毒感染都可能引起眩暈,也可能是病毒造成輕微腦炎,影響平衡。
    2023/10/22 14:37
  • 才剛取消巡演!女星又爆健康出狀況 經紀公司認:暫停活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出道才短短一年多,就擁有超高的人氣;每一次回歸都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今(16)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休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6 18:16
  • 民眾驚!米苔目名店 發文「勇敢放下」引聯想

    台東知名米苔目老店,經營50多年,是多民眾、遊客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卻在29日晚上8點多,在臉書粉絲專業貼出公告,表示要勇敢放下,加上店面貼公告要休息一周,不禁讓民眾聯想是不是要歇業了,傳出疑似是第二代兄弟經營理念不同,才會暫時休店,討論未來發展,如今店家沒有正面回應,民眾只能靜觀其變。
    2023/08/30 15:37
  • 鬧人力荒! 餐廳「暫停宵夜場」、超商「嘸大夜班」

    必比登推薦餐廳「雙月」,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都愛,近期卻公告門市「暫停宵夜時段」,也有門市周一店休,業者說人力吃緊,無法負荷,才會先取消宵夜場,另外還有萊爾富分店因為人力缺乏,大夜班時段暫時休息,高雄跟台中也有餐廳出現類似狀況,面臨缺工,不得不縮短營業時間。
    2023/07/17 19:28
  • 四接環評續審「突改視訊、換地點」 挨批黑箱

    基隆「第四天然氣接收站」爭議不斷,7日進行環評續審,暫時休息十分鐘後,環評委員卻都消失,原來是到其他會議室改用視訊方式,但狀況連連,還一度沒聲音,讓環團跟立委質疑是黑箱作業,環保署解釋,更改程序是為了民眾發言權利,造成誤會深感歉意,不過這場會議最後仍沒討論出結果,宣布擇期再議。」
    2023/07/08 13:22
  • Jennie演唱會發呆畫面瘋傳 經紀公司:暫時休息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最近前往澳洲雪梨開唱時,成員Jennie被歌迷拍到她在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熱議,台灣粉絲則期待本周六將有太妍、IVE等大咖韓星來台見面。
    2023/06/19 14:07
  • 消失4年!金曲歌后爆「身體亮紅燈」 震驚宣布:暫時休息

    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出道24年,曾入圍過15次金曲歌后,至今仍是記錄保持人,只是自從2019年發片後,她就鮮少發片,頂多上節目唱歌,沒想到她26日突然透露健康狀況欠佳,接下來準備要好好養身體,表示「左臉要暫時休息了」,令人相當緊張。
    2023/05/27 07:01
  • 茄子蛋爆解散!經紀人認溝通有爭執 否認解散「只是暫時休息」

    金曲樂團「茄子蛋」唱紅〈浪子回頭〉、〈浪流連〉等多首好歌,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頒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但近來卻傳出因收入分配鬧解散,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4 12:20
  • 角度沒抓準!女開車左轉撞輕軌號誌暴衝 義交嚇壞拔腿狂奔

    今(16)日上午10點多,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58歲的葉姓女子要左轉時,因未抓好角度,失控撞「輕軌」的號誌,再衝進騎樓,撞倒停放的機車,一旁剛好有一位暫時休息的義交,所幸其及時閃開,這起事件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16 15:57
  •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2022/10/13 12:22
  • 阿伯醒醒!疑騎單車熱中暑 熱昏騎樓 路人熱心報案

    怎麼有人趴在腳踏車上,動也不動?台北市一名男子騎單車出門,疑似天氣太熱,身體不舒服,在騎樓暫時休息,沒想到昏了過去,居民嚇得報案,員警到場,發現對方還有呼吸,卻叫不醒,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不排除熱中暑,失去意識。
    2022/08/30 12:17
  • 聯邦銀行染疫擴大 市府急匡列3013人採檢

    桃園聯邦銀行行員增加多起確診,經過調查,1/4至1/11曾到銀行開戶、交易以及簡訊實聯制人數共3013人,市府將全數通知匡列採檢、擴大一波。周邊商圈店家似乎也受到影響,早餐店業者縱使知道客人少了許多,但還是照常營業加減賺,也做好最壞打算,若疫情持續擴大,也將暫時休息。
    2022/01/13 13:43
  • 快訊/馬辣集團西門町4店 5/16至5/27「暫不營業」

    從今天開始雙北市防疫升到第三級警戒,連鎖火鍋龍頭馬辣集團,也宣布因應疫情,馬辣漢口店、問鼎西門店、新馬辣昆明店和漢中店,從明天(16日)開始暫時休息不營業,直到5月27日為止。
    2021/05/15 17:10
  • 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疑疲勞駕駛 枋寮警攔查

    恆春知名麻醉科邱姓醫師,日前結束工作從恆春返回高雄住家,開車行經枋寮路段,巡邏員警發現他開車一下偏左一下偏右,於是攔了下來,希望他先暫時休息,但過沒多久又發現他逐漸偏離車道,於是第二次攔車,邱醫生表示,因為一整天支援恆春醫院開刀,以致於精神不濟,事後,邱醫生親自到派出所送咖啡,感謝員警關心。
    2020/12/30 19:01
  • 年花60萬送車寵溺 罹病想停工「女友反應」傷透心

    女友是為錢還是真感情?一名23歲的網友透露,目前月收入約有20萬元,對女友相當大方,包包、衣服甚至一輛車都毫不猶豫地送,但近日他工作壓力大,已嚴重到影響身心狀態,想暫時休息一陣子不工作,沒想到女友聽聞此事的反應讓他超受傷。
    2020/11/07 15:27
  • 疑天天施暴!物流司機巴頭 送貨員遭霸凌

    知名物流公司,爆發職場霸凌!有民眾目擊,司機不滿配送員清點貨物出錯,竟然當街巴頭,還試圖出腳踹人,附近店家更說,司機幾乎天天施暴,配送員都不敢吭聲。對此業者回應,動手的司機目前已遭停職,等待後續調查,長期被打的配送員,則暫時休息,等待公司後續安排。
    2020/10/23 13:17
  • 56年台菜名店「青葉」 10/25後因疫情暫歇

    從1964年開業到現在,知名台菜餐廳「青葉」,今天(927)透過臉書粉絲團宣布,營業到10月25日,未來將「暫時休息」,根據了解,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導致觀光客無法來台,嚴重衝擊青葉營收,老闆決定先把店收起來,日後再出發。
    2020/09/27 21:43
  • 快訊/老字號餐廳又收! 台菜「青葉」10/25後停業

    從1964年開業到現在,知名台菜餐廳「青葉」,今天中午在臉書粉絲團宣布,營業到10月25日,未來將「暫時休息」,根據了解,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導致觀光客無法來台,嚴重衝擊青葉營收,老闆決定先把店收起來,日後再出發。
    2020/09/27 16:17
  • 【游庭皓專欄】市場全面樂觀的時候 距離泡沫破裂也就不遠了

    上週美股多頭動能暫時休息,科技股大跌,那指在兩個交易日跌掉1000多點。許多網友有疑問,這次的修正,並沒有找到一個明顯利空的信息,對美股造成猛烈的衝擊,似乎本次重跌,來得毫無徵兆。 而且,這次和美股一起下跌的,還有黃金、白銀和美債。
    2020/09/10 17:07
  • 「英文家教班」點閱差喊卡 阿滴:只是在自嗨

    YouTuber阿滴以有趣英文教學影片出名,不過他最近宣布,「英文家教班」系列影片將暫時休息,因為系列影片4個月做了7集,點閱率從一開始的48萬一路下滑,最新影片目前只有3萬多人觀看,因此他決定要調整方向後重新出發。
    2020/08/12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