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暫停歇業 結果共15筆

  • 葉家小卷5/3重新回歸公開徵學徒 邱家小卷悄漲10元

    有77年歷史,還獲得必比登推薦,台南知名的葉家小卷米粉,去年底無預警宣布暫停歇業,不過最近在臉書宣告,將在5月3日重新復出,讓不少人相當期待,另外同樣是附近名店的邱家小卷,最近則是悄悄漲價,從每碗100元漲到了110元。
    2023/04/18 12:58
  • 2年前才氣爆!花蓮「佳興冰果室」深夜大火 將暫時歇業

    花蓮知名老店「佳興冰果室」以檸檬汁聞名全台,2年前曾因瓦斯使用不慎引發氣爆,怎料昨(14)日深夜再度傳出火警,由於現場是木造鐵皮建築,導致火勢燃燒猛烈,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花了約1個多小時撲滅火勢,所幸僅造成1人輕傷,但冰果室內部幾乎延燒殆盡,業者只能暫停歇業。
    2022/10/15 09:54
  • 疫情衝擊!觀光業慘 宜蘭14家飯店暫歇業

    這波疫情最受影響的,以觀光業首當其衝,目前宜蘭暫停歇業的飯店共計有14家,礁溪就佔了8家,不過有些飯店則改為一周休館4天。許多業者表示,一天營業的成本實在太高,去年開始就有申請紓困補助,不過這次又爆發第二波,真的吃不消。
    2021/05/20 14:37
  • 華航諾富特確診者3度就醫 傳三重某診所急消毒

    華航機師案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華航機組人員檢疫用諾富特飯店主管(案1120)確診新冠肺炎,確診前曾至診所就醫3次,該診所昨(28)晚已被要求暫停歇業。傳出他是到新北三重某診所就醫,並大規模消毒。對此,新北衛生局回應,一切依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2021/04/29 21:47
  • 日「緊急狀態」擴及全國 星移工群染難堵破口

    日本在今天晚間宣布,「緊急狀態令」擴及日本全國,5月6日前,室內娛樂場所暫停歇業。日本的疫情,現在處於即將大爆發的階段。南韓則因為疫情有效控制,讓執政黨在國會選舉獲得壓倒性勝利。新加坡一度被列為「防疫模範生」,但因為外籍移工宿舍群聚感染,成為最大破口,確診不斷增加。
    2020/04/16 22:50
  • 壓垮最後稻草!23年老字號餐廳暫歇業

    新冠肺炎疫情真的是壓垮23年老字號餐廳的最後一根稻草,宜蘭一家餐廳原本都還能陸續接到一些商務客,或是觀光團客,只是原本團客愈來愈少後,生意一落千丈,現在疫情又沒人敢到餐廳,索性乾脆暫停歇業,原本6名員工,留下2名廚房的人,主要朝中央廚房的方向接單,但也有老牌台菜餐廳,堅持不放無薪假,希望跟員工一起共度難關。
    2020/03/16 00:22
  • 不敵武漢肺炎疫情 高雄37年老店「渝香園」宣布熄燈

    高雄市老字號餐廳不敵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繼江浙菜館祥鈺樓2月底暫停歇業後,走過37個年頭的渝香園今天也宣布3月底歇業並資遣員工。高市府則祭出紓困方案要幫業者度小月。
    2020/03/06 20:21
  • 乾脆關了!巨石影響 基隆麥當勞關門

    基隆北寧路上的速食店麥當勞因為上個月的巨石墜落,北寧路封閉暫停歇業,但是道路開通後,業者說是因為顧及民眾和員工安全不再營業了,不過附近碧砂漁港長期經營欠佳,沒辦法聚集人潮,所以經營了15年的速食店索性關門歇業。
    2013/09/15 12:58
  • 「難過年」 大賣場突然將拆!攤商苦

    某知名賣場這個月底淡水店暫停歇業,賣場說,是因為蓋了30多年的商場,建築老舊和不堪使用,將在下禮拜貼公告拆除。距離不到10天,業者要拉下鐵門,請進駐攤商捲舖走人,當初店內投資的設備該怎麼賠?員工要如何處置?賣場都還沒和攤商溝通,不少攤商說這個年很難過。
    2010/01/21 19:17
  • 〈獨家〉霧峰6千萬游泳池 成半年蚊子館

    台中縣霧峰游泳池,去年風光開幕,但不到半年就暫停營業;今年5月重新營運,結果10月又貼出公告,受到新流感疫情影響,再一次關門,延到明年5月再開放;民眾批評,哪有人這樣做生意,半年就休息一次?業者解釋,因為收入太少,才會選擇暫停歇業,減少開支。
    2009/11/17 19:03
  • 泰新流感爆發 補教停課、網咖停業

    最近打算赴泰國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泰國的新流感疫情,一夕間突然大爆發,整個泰國確診病例已經突破3千人大關,而且每一天都會多出200名新病例,由於泰國8成的染病者都是25歲以下的學生,泰國政府在今天下令,全國2300所補習班,即刻起停課2個禮拜,另外曼谷的網咖、電玩店,也暫停歇業,以防止疫情擴散。
    2009/07/13 17:34
  • 亞力歇業/〈獨家〉美容業開百萬薪 向亞力員工招手

    亞力山大暫停歇業,而年關將近,2千名員工恐怕要面對最寒冷的冬天,國內一間知名美容企業業者「完美主義」,跳出來表示願意接手亞力山大員工,而且還開出優渥條件,保證年薪百萬,要蒐羅人才,搶攻美容事業大餅,對此亞力山大表示一切還在切談,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07/12/15 19:54
  • 亞力歇業/〈快訊〉最新!唐雅君抵達北檢 接受偵訊

    北檢主動分案調查亞力山大暫停歇業案,下午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負責人唐雅君、唐心如姐妹到案。晚間唐雅君一身輕便現身北檢,接受偵訊。
    2007/12/11 22:01
  • 飼料翻漲不敷成本 養雞場紛關門

    原物料不斷漲價,現在也衝擊到養雞業者,許多雞農都說,雞飼料已經漲了超過1倍,但市場價格卻仍然低迷,養越多賠越多,有人減少飼養量,在彰化甚至有一半的養雞場都暫停歇業,不養了。
    2007/11/08 12:25
  • 一鍋紅艷煮沸人間 魚頭火鍋好味

    還記得幾年前,有1家打著道地四川口味的魚頭火鍋,來台開店嗎?前陣子,雖然因為食材,味道不夠純正而暫停歇業,不過現在業者捲土重來,不但大陸老闆親自跨海出馬,甚至連製作鍋底的辣椒,也是從大陸進口,要用最道地的四川風味,征服大家的味蕾。
    2007/01/0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