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暗黑俊杰 結果共4筆

  • 謝佳見Q彈少女肌 黃姵嘉流口水

    謝佳見以《16個夏天》裡的「暗黑俊杰」翻紅,最近忙碌拍攝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雖然睡眠不足,但他的肌膚狀況超好,連女主角黃姵嘉也豔羨不已,大讚他皮膚「比少女還滑嫩」。
    2016/03/18 16:53
  • 「暗黑俊杰」變暖男總裁 謝佳見戲路不設限

    大馬影帝謝佳見,靠著「暗黑俊杰」在《16個夏天》打響名氣,現在又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飾演高富帥總裁,事實上謝佳見戲路很廣,曾演過娘味化妝師,甚至是黑幫份子,完全沒包袱,儘管這以高富帥總裁形象現身,但他透露最想演的是盲人,或人格分裂的角色
    2014/12/19 17:31
  • 陳庭妮挑戰「偶像」極限 大讚謝佳見「搞笑咖」

    大馬影帝謝佳見在《16個夏天》中演活「暗黑俊杰」,戲中角色被罵翻天卻也因此爆紅,在TVBS接檔新戲《摩女搶頭婚》裡,謝佳見將撇開陰鬱,飾演一個高富帥「溫皓然」,成熟穩重的個性搭配有條不紊的小鬍子,被同劇女演員譽為「完美天菜」,而在《摩女》片頭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大推「謝佳見帥翻!」、「謝佳見留鬍子好帥!」戲未上檔就有許多「擁見派」出現,網友更翻出謝佳見歷來作品,包括微電影、電影,連開口唱歌的抒情曲《謝謝寂寞》MV都被搜出,讓大家見證到他能演也會唱的堅強實力!
    2014/10/31 00:06
  • 謝佳見「16夏」娶林心如 網友大呼崩潰

    謝佳見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飾演陰沉壓抑的「汪俊杰」,在劇中暗戀林心如多年卻苦無機會告白,加上遇到楊一展這個強勁的情敵,讓他頻頻使出賤招從中作梗,讓網友只要看到謝佳見就罵聲不斷,還封他為「暗黑俊杰」。
    2014/08/19 0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