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暗藏危機 結果共143筆

  • 國際分析/伊斯蘭三大激進武裝團體 以色列掃蕩加薩暗藏危機

    以色列和哈瑪斯雖然有可能在人質問題上達成二度停火的共識,不過有跡象顯示,以色列劍指黎巴嫩真主黨的意圖非常明顯,中東問題及軍事專家提醒,以色列在這場衝突中,面對的不只有哈瑪斯和真主黨,另一支低調且戰力不弱的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是反以態度非常強硬的武裝團體。
    2024/02/06 17:38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以生命威脅別出心裁隱喻初戀悸動—《初戀鯊很大》

    或許大多數人的初戀悸動,都是在年少時期,所以初戀電影總是層出不窮、廣受歡迎,來自烏拉圭的《初戀鯊很大》(The Sharks)便是另一部此類電影中的佼佼者,但本片以生命威脅隱喻的別出心裁,更加凸顯愛情的難以捉摸和暗藏危機。
    2023/11/17 18:11
  • 別亂用棉花棒掏耳! 醫曝「三大恐怖後果」:最慘損聽力

    許多人洗完澡或耳朵癢時,習慣拿棉花棒掏挖,但這看似正常的習慣,卻恐暗藏危機;英國家醫科醫師史克爾(Dr Martin Scurr)警告,如此可能導致3大後果,包括破壞耳道內壁、把耳屎推得更深,最慘還恐耳膜穿孔,導致聽力長期受損,而且這種情況並不罕見。
    2023/10/24 18:13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一天內發生3起溺斃意外,因地形屬於內縮形海域,退潮時地勢落差大,容易引發長浪,暗藏危機,過去十年來已經奪走36條人命,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到現場了解狀況,緊急下令大武崙沙灘以及潮境公園暫時封閉一週,全面檢查救生配置,以及海域安全。
    2023/08/13 13:09
  • 5億高中生墜樓鄰夢「蛇斷3截」!他曝暗藏危機 長輩恐被抓交替

    台中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但仍遭外界質疑,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真相至今尚未明朗。先前夏男樓下9樓鄰居曾向媒體透露,連續夢到「被蛇追」,其中一隻還斷成三截,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解夢,可能在指點他自己本身。
    2023/06/13 12:58
  • 圖輯/「只是想買一間房子」 委內瑞拉礦工血淚淘金夢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Venezuela)擁有全球蘊藏量第一的石油,但其實也是珍貴金屬的重要開採國,其中也包含黃金。為增加政府收入,委內瑞拉政府曾於2016年,在中部地區推出礦業開發計畫;七年後的今天,開採黃金、鑽石、銅等金屬的礦區百花齊放,卻同時暗藏危機。
    2023/05/26 17:10
  • 人瞬間消失!美國滑雪客「頭下腳上」摔進雪洞 差點送命

    滑雪運動暗藏危機,尤其是在春暖花開的現在!美國華盛頓州,有人在滑雪場,不小心掉進積雪不均勻的小洞,而且頭下腳上埋在雪堆中。幸好附近的滑雪客發現,緊急徒手挖雪,才把握關鍵時間,協助脫困。
    2023/04/02 12:15
  • 《TVBS國際+談全球》芬蘭總理下班愛跑趴惹議 韓國K-POP暗藏危機

    芬蘭總理馬林在2019年登上元首大位,年僅34歲成為當時全球最年輕的民選領導人。雖然執政能力沒話說,不過馬林私下愛「跑趴」的個性卻多次引起輿論非議,還遭質疑染毒。
    2022/09/07 19:16
  • 暗藏危機!公園裝置藝術害摔 婦骨折開刀

    公園裝置藝術怎變成絆倒人的裝置!新竹一名70幾歲的婦人,原本在東興圳旁邊的公園散步,結果不小心被公共藝術的基座絆倒,導致右手脫臼骨折,光醫藥費就花了快十萬元,而且受害的還不只有她一個,附近民眾經過這裡也常踢到、差點跌倒。回到現場一看,原來底座與旁邊路面顏色實在太相近,導致長輩容易看不清楚。
    2021/12/07 11:43
  • 今變天午後留意強降雨!周休海邊活動注意長浪暗藏危機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北部跟東半部地區整天都有不定時的短暫陣雨,尤其是北部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雨量有機會達到大雨等級,中南部地區大致是典型夏季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特別在山區容易有短延時的局部大雨發生,請大家外出要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白天各地高溫落在31至34度之間,整體感受偏熱,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另外氣象局也特別以一張圖提醒,蒲公英颱風所帶來的長浪危險程度。
    2021/10/01 06:27
  • 陸噴泉水柱力道太猛 小孩被沖上空 甚至能劈開西瓜

    小心!噴泉水柱的造景可能暗藏危機,在中國大陸山東一處廣場,最近開放噴泉讓民眾戲水,想不到一名孩童,竟然直接被水柱沖擊,騰空翻滾再重摔落地,整個過程被其他遊客拍下。
    2021/07/10 13:58
  • 日本海暗藏危機 「海陸斷層」加速海嘯上陸

    十年前311強震,震醒了日本各界對海底的警戒。日本氣象廳在東部近海安裝150處地震儀,即時監測海底狀況。但日本西部海域其實也不平靜,多年來卻鮮少被認真研究。新潟大學因此展開土壤調查,發現西部延岸的海底斷層數量驚人,部份延伸到了陸地,被稱為「海陸斷層」。學者指出,海陸斷層發生地震時,所引發的海嘯會更快抵達陸地;且日本海被日本、朝鮮半島等包圍,海嘯可能在海域間反彈,大浪來回數日,恐怕加大災害規模。
    2021/03/15 20:00
  • 風扇捲入耳環! 馬國女嬰遭「撕裂耳垂」濺血

    家中暗藏危機!一名女嬰為抓取電風扇後方的物品,不慎讓耳環慘遭轉動中的扇葉捲入,導致整片耳垂被撕裂當場濺血、痛得哇哇大哭。母親聽聞後趕緊衝過來並將她送往診所救治,無奈女嬰耳朵傷勢過重診所拒收,才又轉往規模較大的醫院治療,所幸最後順利完成縫合手術,目前仍再恢復當中。
    2021/02/23 21:32
  • 「孩童赤腳就濺血」 員山公園沙坑變「殺坑」

    中和員山公園是新北市的特色公園之一,最近有家長反應,公園內的砂坑暗藏危機,因為看不到柔軟細沙,而是許多小碎石與木屑,赤腳玩耍恐怕刮傷皮膚。
    2020/11/17 21:05
  • 硬闖「夢谷瀑布」 遊客跌落水、涉險拍照

    南投仁愛「夢谷瀑布」過去曾是賞蝶聖地,後來意外有遊客拍照打卡PO在臉書,秘境漸漸湧入人潮,夏天一到又成為遊客玩水的好去處,但這裡其實暗藏危機,過去曾發生溺斃意外,已經被列為危險水域,不能戲水,如果勸阻不聽最高還能開罰5萬元。
    2020/07/04 21:55
  • 公園躺輪胎摔斷頸 市府速拆除拒絕國賠

    公園輪胎暗藏危機!嘉義一名76歲老翁,今年4月到嘉義市民生公園運動,躺在輪胎做背部伸展,結果整個人頭下腳上,重摔在地,頭部狠狠重擊地面,導致頸椎脫位骨折,事後向市府反映輪胎設置不當,老翁申請公共意外責任險跟國賠,市府認定輪胎不是運動設施,是老翁使用不當才會釀成意外,拒絕賠償。
    2019/12/01 14:01
  • 除濕機爆炸!透天厝突竄惡火 老婦遭嗆傷

    老舊除濕機竟暗藏危機!宜蘭羅東今天(3日)下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之大還波及到隔壁的透天厝,所幸無人受困,不過根據當時屋內的老婦人指出,疑似是因為除濕機爆炸,才引起這起意外。
    2019/11/03 21:10
  • 陸女童公園玩噴水池 遭強力水柱沖飛重摔

    許多公園都會裝設水舞噴水池,但得小心暗藏危機,大陸江西一名六歲女童,就是跑進公園的噴水池玩耍,結果竟遭到強力水柱,沖飛甩上空中後重重摔到地面,造成重傷。
    2019/08/02 12:06
  • 圍牆竟似道路無限延伸 居民:晚上差點撞

    來看這一面牆,在台中豐原區路衝的位置,因為塗成灰色三角形,不只跟柏油路顏色相近,就連形狀看起來都像馬路的無限延伸,當地民眾發現自從這面牆完工後,晚上不少駕駛經過路口都會停在路口遲疑幾秒,而且還真有騎士差點撞上去,深怕這面牆暗藏危機,交通局擺了一整排的三角錐警示,為了大家安全也要協調這面牆的主人改善改塗其他的顏色。
    2019/07/26 13:50
  • 南台科大2生神山溺斃 家屬質疑安全性

    南台科大兩名男大生命喪霧台神山,家屬悲痛之外,也質疑當地的防護措施不足,而神山瀑布,是許多登山客必去的景點之一,還有外籍遊客把它當成跳水天堂,爬上高台跳水,但其實溪中暗藏危機,因為潭水下暗流多,先前也曾有遊客發生溺水意外,兩名男大生溺斃,遺體被送回台南殯儀館,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9/06/23 15:41
  • 藥妝廣告誇大不實 新北裁罰破千件違規

    網路藥妝方便多元,卻也暗藏危機!新北市衛生局公布107年裁罰藥妝違規廣告,總計1080張罰單,關鍵字都是包含減肥瘦身和養顏美容,但產品功效過於誇大不實,罰款一共高達4200多萬。
    2019/03/14 14:12
  • 決明子沙坑藏危機! 一歲童卡耳膜深處

    決明子被許多遊樂場拿來當作小孩子玩的沙,其實暗藏危機!大陸一名1歲9個月大的女童,因為在決明子沙坑玩耍,耳朵不小心跑進決明子,幸好緊急到醫院取出,醫師提醒決明子卡在耳道,嚴重的話還得麻醉開刀。
    2019/03/02 13:54
  • 公園遊具半年害2童濺血 民眾批中市府毫無作為

    公共遊樂設施竟然處處暗藏危機,台中一名媽媽日前帶著6歲女兒到南區樹仁公園玩耍,小女童在下樓梯時不慎摔倒,左小腿撞到遊樂設施磨損露出的金屬支架,導致女童瘀血破皮。但該座公園其實去年9月就曾發生過同樣的事件,一名7歲男童摔倒後腦勺撞到金屬支架,留下7公分傷口深可見骨,不料經過近半年的時間再度發生同樣事件,讓民眾痛批市府毫無作為。
    2019/03/01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