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暗色系 結果共11筆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梁靜茹「小露鎖骨」洩心機!暖聲療癒粉暴動:耳朵懷孕了

    2021年剩下最後的4小時,台北跨年現場繼主持群木曜四超玩和Lulu(黃路梓茵)帶來表演之後,緊接由「療癒系歌后」梁靜茹以歌曲〈慢冷〉開場,只見她身穿一襲黃色澎袖洋裝,搭配暗色系的舞台背景,讓她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嬌點」。
    2021/12/31 20:23
  • 砰!轉彎撞飛人未禮讓 車禍去年32萬件

    警方統計去年一整年,全台灣發生32萬多起車禍,造成1400多人死亡,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未依規定禮讓」,除此之外,開車時不只A柱容易擋住視線,下雨天或天色昏暗,行人身穿暗色系,恐怕也會容易發生危險。
    2019/08/02 22:22
  • KPOP黑潮襲東京澀谷! 日年輕人瘋黑口罩

    以往在東京街頭,常能見到民眾戴著白口罩的景象,現在受到「韓流」影響,澀谷開始流行起黑口罩旋風,日本民眾紛紛棄白從黑,而這股「黑潮」,更進而帶動了暗色系口罩商機,灰色款口罩兩年內,銷售額爆增25倍。
    2019/01/15 15:18
  • 擋刺眼陽光 「活動窗簾」隔紫外線效果有限

    開車族如何擋住刺眼的陽光,走一趟汽車百貨用品店,光是遮陽系列就有近20種,其中有一款是放在車前方玻璃,可以活動式的窗簾,暗色系透明塑膠材質,號稱可以隔絕紫外線,一拉上的確感覺阻擋了刺眼光線,但實際測試發現,有些產品只隔絕掉1/4紫外線,效果其實有限。
    2016/04/07 17:51
  • 藍黑白三色車 高雄監理所統計失竊率高

    買車您都偏好哪種顏色的車款呢?高雄區監理所就做出統計,發現藍色、黑色以及白色是失竊率最高的3種車色,監理所人員分析,藍色因為是小貨車最主要的顏色,而藍色跟黑色屬於暗色系,對偷車賊來說好下手不容易被發現,而白色車因為是消費者普遍愛買的顏色,市面上比較好轉手;而路上比較罕見的汽車顏色,像紅色、金色、綠色等亮色車款,或許因為太顯眼了,對竊賊來說可能也怕容易被發現,比較不敢下手。
    2015/05/27 18:41
  • F4合體江蘇春晚彩排 百萬秀服曝光

    睽違4年,F4為江蘇春晚合體彩排,賺進酬勞2843萬台幣,4人同工同酬,默契也依舊,主辦單位還斥資百萬元打造融合中西風格的秀服,造型師陳孫華透露,這次4人各有需求,仔仔周渝民想低調一點,言承旭則是想跳脫以往暗色系,因此特別讓他改以大紅西裝亮相,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3/01/31 14:20
  • 520馬就職/周美青俐落黑套裝 設計師:缺配件

    第一夫人周美青,前一天晚上迎賓酒會,一改過去保守暗色系的穿著,以一襲孔雀藍雪紡紗洋裝,驚豔全場,不過今天就職典禮,周美青穿得全身黑,僅以胸前的一朵小白花畫龍點睛,對比前一晚的大膽用色,判若兩人,設計師就表示,黑色套裝雖然保守莊重,不過如果可以再搭配一個珍珠項鍊,整體感覺就不會那麼沉重。
    2012/05/20 13:33
  • 米蘭時尚週 秋冬新款偏愛懷舊風

    義大利米蘭時尚週登場,各大知名品牌設計師再展創意,不過除了Versace,大部分服裝設計,還是偏愛用低調暗色系來打造秋冬新款。
    2010/03/01 00:38
  • 80屆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 女星靚裝走復古風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樣星光閃亮,紅地毯上除了喬治庫隆尼、強尼戴普等帥氣男星,懷孕的凱特布蘭琪、潔西卡艾巴、妮可基嫚,還有潘妮洛普、希拉蕊史旺等人,都美美的現身。由於好萊塢編劇在最近復工,頒獎典禮照常舉行,女星們準備禮服的時間太匆促,多數都是穿上亮眼紅或暗色系、簡單剪裁的禮服登場。
    2008/02/25 08:33
  • 挑戰傳統 液晶電視吹白色簡潔風

    消費訊息,誰說電視機外殼一定是暗色系,新款液晶電視挑戰消費者的視覺,推出白色系列的液晶電視。
    2007/01/25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