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暖車 結果共11筆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開貨車衝撞派出所!24歲警當場殉職 嫌母震驚:對不起警察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簡男肇事後立即逃逸前往暖暖車站附近的鐵軌,最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全台熱議,簡男母親接獲消息後相當震驚,表示「對不起警察」。
    2024/03/01 10:22
  • 開車撞八堵派出所警1死1傷 嫌犯闖鐵軌逃逸「被火車撞死」

    今(29)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性小貨車駕駛不知何故,直接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造成1男性員警受傷命危,1女性員警輕傷,急救人員尚在處理中。另外男駕肇事後往暖暖車站方向逃逸,在鐵軌車遭火車撞死。據晚間掌握,被撞的男員警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2024/02/29 23:14
  • 到底該不該熱車 做錯反而傷車?

    隨著年末到來天氣逐漸轉冷,有些民眾會習慣在車輛發動後在原地怠速進行暖車動作,事實上民眾對於天冷是否該暖車看法不一。對此,專門針對機械工程原理講解的頻道Engineering Explained表示,只要是電腦控制噴油式引擎系統,就不需要暖車。
    2020/12/13 13:00
  • 驚喜!暖暖國小校慶 梁靜茹現身唱《暖暖》

    歌手梁靜茹的經典歌曲之一《暖暖》,MV就是在基隆的暖暖車站以及暖暖國小拍攝,而今天是暖暖國小120周年校慶,梁靜茹驚喜現身和小朋友一起合唱暖暖,回味13年前的情景。
    2019/12/07 13:46
  • 暖車!離合器突爆炸 車行老闆手臂縫逾30針

    桃園有車行老闆在暖車時,轉了幾下油門後,傳動離合器突然爆炸,鐵片、零件四處噴飛,導致老闆左手臂出現9公分長的傷口,縫合超過30針,身上也多處擦傷;怎麼會突然爆炸,老闆說應該離合器老舊,加上長久摩擦生熱,變成脆化,才會發生事故,不過這麼嚴重的狀況,並不常見。
    2019/10/08 21:35
  • 少女撞碎車燈「90度鞠躬道歉」 暖車主1句話被讚爆

    大陸河南鄭州1名少女日前騎自行車時,不慎撞壞路邊1台轎車的車尾燈,少女嚇得趕緊拿錢出來,不斷向車主鞠躬道歉,車主見狀不但拒絕賠償,還一直安慰少女「沒事的,就是換個燈」,但少女還是不停地掉眼淚,同時繼續90度彎腰鞠躬,似乎在向車主道謝;這段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大讚少女及車主的行為「都是好榜樣」。
    2018/07/17 10:15
  • 別再暖車了!耗油+汙染 廢氣恐致癌

    今年冬天冷,開車的民眾可能覺得熱車後再上路,引擎比較順,但其實這是錯誤觀念!環保署抽查全台室內停車場,發現下班時間比離峰時段,「苯」和「丙烯醛」的含量都高出近4倍,長期大量吸入,不但可能造成血液病變,甚至有致癌風險;其實車廠的技師建議,現在的造車工藝,一發動就能走,暖車只是空氣汙染又浪費油。
    2011/02/15 19:50
  • 盧瑞棋上工了! 今輪值當接線生

    為了救墜落后豐橋的人,自己也落水的台中縣消防隊員盧瑞棋,奇蹟生還後,休息2天後今天上工了,不過他沒有出外救人而是坐鎮辦公室,當起接線生,但盡忠職守的他,一下接電話、一下幫忙同仁暖車,還是很忙碌,不過讓他掛念的,還有女朋友沒答應他的求婚。
    2008/09/20 12:26
  • 同事暖車釀火警 員警求國賠敗訴

    兩年前台北縣中和安平派出所地下室起火,交通隊員鄭榮然跳樓逃生,卻造成他雙腿麻痺,行動不便。鄭榮然認為是同事未依規定啟動重型機車,導致火警,而申請1784萬的國賠,但一審判決下來,法院認為是他誤判形勢造成身體受傷,所以判他敗訴。
    2006/04/24 13:29
  • 驚險!才剛發動暖車 車子就起火

    一輛停放在基隆市萬國大廈前轎車,清晨車主打算發動車子準備先暖車,不料卻突然爆炸起火,也讓附近住戶受到驚嚇。
    2005/01/15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