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暖腳 結果共19筆

  • 日夜溫差10度!睡前暖腳 暖暖包貼3處熱全身

    冷氣團襲台,低溫持續下探,日夜溫差最高差到10度,夜間冷颼颼,專家建議,可穿襪子保暖,或睡前用溫水泡腳20分鐘,另外醫師也警告,抽菸和喝酒不能禦寒,而暖暖包有效熱全身,更有小撇布,中醫教戰,貼對3個位置才會有效。
    2023/11/18 12:47
  • 暖腳!毛茸茸「拖鞋、靴子」夯 業者:銷量多2到3倍

    天氣轉冷很多民眾開始購買毛靴,有業者推出繽紛撞色設計,預估銷量可以比夏季時多出2到3倍,另外居家拖鞋也玩巧思,超萌錦鯉造型,也有小熊、太陽花設計能選擇,不過有民眾擔心,鞋子穿後會不會悶住濕氣,中醫師建議可以選真皮材質較透氣。
    2023/11/17 19:45
  • 藍營召「這大將」選高雄市長 媒體人:打響空戰第一選擇

    為了感謝選民支持四大公投,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決定徒步走400公里謝票,昨(16)日兩人先從台北走到基隆「暖腳」。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若國民黨2022想打響「空戰」,第一選擇就是徵召羅智強參選高雄市長。
    2022/01/17 10:36
  • 歡慶母親節 OSIM滿額贈好禮

    紓壓處處有一手 用家讚不絕口 開創按摩新體驗的OSIM4手天王,調查顯示高達97%滿意好評,即使最辛苦的媽媽也能享受紓壓!忙於公事及家務長期有睡眠困擾的採購經理李小姐表示,「最推薦無重力、夜間助眠模式」、「它讓我的睡眠可以一直持續,睡得好,心情也會好,記憶力不再零散,生活變的很不一樣」、「床幾乎是多餘的,因為我一坐上去就一覺到天亮!」;而熱愛戶外活動,常爬山露營的郭小姐則表示,「不需要預約按摩師了,隨時想用就能用」、「節省很多時間,做更多的事」、「最喜歡它包覆性氣囊,很像按摩師幫你壓住血管然後再放鬆」、「加熱功能可以邊按摩邊暖腳,讓我好入睡」。郭小姐更打趣的說:「先生不在時,OSIM 4手天王的溫熱功能,就可取代先生,對我晚上入眠有很大幫助」…等等足見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在進駐媽媽們的生活之後,帶來多少美好改變!  
    2019/05/08 10:56
  • 《延禧》最美妃子「仙氣逼人」迷暈皇上 背後卻來這招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人氣夯,目前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而劇迷最期待的順妃也在最新劇情中登場,被譽為是女主角瓔珞入宮以來最大對手的她,一出場則讓網友驚呆,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討人厭的模樣,個性天真善良又浪漫,不爬皇帝龍床,反而爬上了瓔珞的床,還幫瓔珞暖腳,可愛舉動收服大批網友心;不過她的黑化行徑也跟著曝光。
    2018/08/22 12:23
  • 腳丫子冷冰冰!「這樣做」10秒暖腳 備戰寒流

    寒流影響全台冷颼颼!氣象局表示,寒流將一路影響到下週三,中部以北空曠地區最低溫下探6度,且預估會冷4到5天,破14年以來紀錄成為「冷最久」的寒流!面對嚴寒, 許多人常有「冷腳」的情況,但其實只要透過簡單運動,十秒就可以讓腳底暖起來!
    2018/02/03 16:02
  • 吹風機暖腳險奪命! 棉被易燃物釀火警

    若因天氣冷而拿吹風機暖腳,可能因此奪命!高雄市前鎮一名劉姓婦人,深夜凌晨在床上用吹風機暖腳,疑似電線走火加上棉被是易燃物,熱風溫度太高,瞬間冒煙起火!婦人一度嗆昏,幸好管理員打電話報警,警方在門外敲門,婦人才忍著痛苦爬到大門,成功獲救。並在警消抵達後撲滅火勢。警消指出,吹風機雖然有斷電的功能,但如果故障或是放在棉被內吹,長時間熱風循環,容易造成火警不得不慎。
    2018/01/04 14:53
  • 冬至養生有訣竅 女性暖腳可防經痛

    今天冬至,女性朋友養生應注意腳部保暖,中醫師表示,腳是肝經、腎經、脾經起點,其中「腎經」是影響女性經期重要關鍵,建議一定要穿襪子,避免讓下半身受寒,有助預防經痛。
    2017/12/22 15:41
  • 暖腳也暖心!小鳥受傷不能走 他製「雪鞋」助返家

    用手工特製道具幫助小動物康復的善心行為時有所見,日前在加州野生動物中心(CWC)就拾獲一隻小知更鳥,因為腳掌受傷彎曲無法行走,救援人員便靈機一動,為小小鳥兒做了一雙「小雪鞋」,成功讓牠順利走動返家!
    2016/09/09 00:26
  • 腳暖全身暖!霸王寒流襲台 暖足機銷量增

    俗話說腳是人體第二個心臟,只要寒氣不從足部入侵就能保健身體,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容易因為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而感到足部寒冷,就有業者推出輕巧的暖腳套,這1、2天因為寒流襲台而銷量增加4到5成,就連足部按摩機也加入溫熱效果,越按越暖和,物理治療師則建議透過踏步運動以及踮腳尖的足部運動,就能幫助下肢血液循環,只要腳暖和了,全身也會跟著暖和!
    2016/01/24 19:49
  • 「賣臉」耍萌! 室內保暖鞋變誇張農場動物

    大陸冷氣團馬上要報到,北部低溫下探12度,不少人會穿雪靴外出,有業者把雪靴變成長頸鹿、鯊魚、羊咩咩等造型,連新生兒的size都有,讓家長看了忍不住幫小孩買,而居家暖腳的羊毛氈室內鞋,現在有超誇張的動物造型,穿上去比外出鞋還有型,有點over的設計很對年輕人胃口。
    2015/12/13 19:52
  • 保暖新物!露指腹手套 「超市」搶暖商機

    冬天,民眾不再只是依賴暖暖包、發熱衣褲,一些創意品,像是打電腦專用的保暖手套、暖腳套,都很受民眾喜愛,平均每年業績有2到3成漲幅,「超市」業者看到這塊商機,也跟著引進各類小物,拋棄式的蒸氣眼罩有進階阪,微波能重複用,還可以熱敷肩頸、腰部,超市新引進相關保暖品,預估能有帶動2成營業額。
    2014/11/13 20:42
  • 〈獨家〉冷天商機! 果凍水、中藥粉泡水暖腳

    這2天氣溫溜滑梯,容易手腳冰冷的民眾,泡泡熱水有助血液循環;在高雄有泡腳業者在熱水中加入特製的玫瑰香粉末,可以讓水瞬間變成果凍狀,達到保溫的效果;另一間業者則是採用10幾種中藥混合的泡腳粉,號稱可以促進氣血活絡,花招很多。
    2011/12/03 19:26
  • 吹風機暖腳女猝死 解剖疑節食休克

    日前基隆傳出不幸消息,一名17歲的少女,在被窩裡頭用吹風機暖腳,半夜父親聽到女兒房間不斷傳來聲音,開門一看,發現女兒不醒人事,小腿還被灼傷,雖然緊急送醫,卻還是回天乏術,現在解剖報告出爐,檢方懷疑,少女疑似為了減肥節食,太久沒有喝水,爆發「低血容量休克」,因此死亡。
    2011/03/04 11:06
  • 跨年不懼5度! 「暖手套」、「熱足貼」最牛

    這波寒流還沒走,氣象局已經預告,跨年夜還有更強的寒流要來報到,迎接百年曙光的時候,甚至會遇到5度低溫,怎麼保暖?專家說,衣服要穿對而不是穿多,記得最外層要有防風效果,針織外套就不適合了,當然要長時間抗凍,還有一些別的保暖商品,比方大陸杭州就流行一種暖手的大套子,比戴手套還要暖,坊間也出現暖腳貼,把腳趾頭上下層都包起來,可以在嚴寒中持續發熱。
    2010/12/27 19:04
  • 吹風機暖腳遭灼傷 17歲女離奇猝死

    接連好幾天低溫,在基隆傳出不幸消息,一名17歲的少女,在被窩裡頭用吹風機暖腳,半夜他的父親聽到女兒房間不斷傳來吹風機的聲音,開門一看,卻發現女兒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小腿卻被吹風機灼傷,燒出一個大洞,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挽回少女性命。少女腿上的燒傷面積高達20%,全是3度灼傷,起水泡紅腫脫皮,由於死因實在太過離奇,警方正深入調查。
    2010/12/20 12:05
  • 保暖小物「增溫」!業績多5成 iPhone湊熱鬧

    冬天保暖商品,大型的暖爐或電暖器非常耗電,坊間也推出許多用USB插電或充電,就能保暖的產品!像是能隨身帶著走的暖暖蛋,或是打電腦時可以套上去的暖手套、暖腳套等等,就連iPhone也推出暖爐軟體,網購業者從日本引進,不用插電的遠紅外線椅墊,與腳套等等,號稱穿上之後,能增溫5度,從11月到現在,業績已經暴增3倍。
    2010/12/07 12:38
  • 「鋪絨防燙」 1000元有找! 電暖器變聰明了

    很快就要變冷了,要搶嚴冬市場,今年電暖器也有很大的革新,比方電暖器外面的鐵網,都有鋪絨設計,可以防止燙傷,今年廠商還發明一種很特別的暖腳器,說是腳一暖身體就不會冷了,大賣場更是推出許多1千元有找的電暖器,來搶市場。
    2010/12/06 12:14
  • 電暖袋成炸彈 婦人全臉灼傷

    天氣變冷又傳出不幸!一名老婦人使用電熱袋想要暖腳,沒想到才一通電3到5分鐘電暖袋就突然炸開來,內容物噴洩而出,導致老婦人臉部2到3度灼傷全是水泡,未來還可能有色素沉澱,脖子更留下疤痕,我們也幫您檢視市面上的電熱水袋,很多商品都沒標示清楚,甚至一通電就發出怪聲!
    2008/01/22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