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暖父 結果共11筆

  • 戳柯痛點? 賴清德拍片當暖父談育兒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釋出新影片,不只與單親多元家庭對談,更分享親身育兒經驗,似乎想要與對手柯文哲「互別苗頭」,而今(9日)他也出席國小足球世界盃活動,力挺小球員期盼把冠軍留在台灣!
    2023/08/09 13:46
  • Kid送房再加碼暢銷神車RAV4 給爸爸最暖父親節禮物

    藝人Kid近年除了演藝事業穩定發揮外,經營的品牌副業也有聲有色更是回到家鄉花蓮開了火鍋店、民宿,他在自己的頻道《野人七號部落》裡也透露,最近在花蓮購入一棟房子要作為孝親房,還順便買了台Toyota RAV4給爸爸,讓他能夠載著媽媽享受生活。
    2021/08/07 14:59
  • 不捨女兒沒畢旅!暖父騎車載環島 網笑哭:兒子表示…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許多學生最期待的畢業旅行都被取消,一名父親為了讓小學六年級畢業的寶貝女兒能夠享受無憂無慮的時光,騰出時間騎車載女兒進行5天4夜的環島旅行,希望能夠為她創造滿滿的美好回憶。
    2020/06/24 16:55
  • 成績全拿D!自閉症女孩爆哭 暖父自製「A+卡」網淚推

    澳洲女孩蘇菲(Sophie Jackson)患有自閉症,她最近拿到學校成績單,看見所有科目都得到D等級,難過地當場崩潰,回家後還哭著說「我讓所有人都失望了。」見女兒情緒低落,父親尚恩(Shane Jackson)為了替她打氣,決定自製1張全是「A」的成績單,稱讚她既善良又充滿創意,溫柔舉動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18/07/01 18:50
  • 窮父帶女吃炸雞...忍飢腸靜坐暖笑「爸不餓,妳們吃」

    偉大的父愛!菲律賓1名爸爸去年帶著2名女兒到速食店用餐,因為家境困苦,只能負擔2人的飯錢,所以他只點了2份炸雞讓愛女享用,自己則強忍飢餓坐在一旁,靜靜地注視著她們用餐,還不時溫柔地安慰說「爸爸不餓…」。催淚畫面被PO網後引發熱議,速食店也決定替一家人開派對,讓該名暖父感動落淚。
    2018/06/09 22:04
  • 暖父片催淚!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監製主演

    最近不少電影都打暖心父親牌,像是日本就有電影《跟爺爺說再見》由資深男星岩松了、光石研扮演兄弟,還有史提夫卡爾主演的《老爸出任務》要護送兒子遺體回家鄉,就連好萊塢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的最新力作《記憶中的擁抱》,也是為了找到失蹤的女兒,有感人肺腑的演出。
    2018/03/09 17:46
  • 為家人下廚跌倒…暖父手滑「菜刀插胸」慘死

    一名馬來西亞華裔男子,日前在家下廚時發生被菜刀刺死的意外。9日他在家中做菜時,一手拿著刀,另一手準備開冰箱,卻不慎滑倒,手中的菜刀飛出刺進胸膛,噴血後倒臥血泊中,家人立刻送醫搶救,最終仍不治身亡。
    2018/01/11 17:42
  • 感人!為了女兒「體操夢」 暖父7年吃麵條度日  

    天下父母心!中國武漢一位父親,因為10歲的寶貝女兒,從小就想學體操參加世界比賽,為了圓她的夢想,這名父親7年來幾乎每餐都吃麵條,很少加青菜,更沒有雞蛋,就是為了把錢省下來,把女兒送去上課培訓,令人動容的父愛,感動許多網友。
    2017/09/01 21:31
  • 「爸爸揹妳!」女兒快被洪水吞噬…暖父涉險搶救

    莫柏颱風加上梅雨搗亂,大陸近日飽受豪雨侵襲,各地傳出淹水災情,浙江就有一名24歲女子,因道路淹水連人帶車被困在大雨中,父親接到女兒的電話,二話不說立刻趕去,但因女兒穿著短裙影響行動,完全爬不出車窗,父親便蹲下身來,喊了一句「我揹你下去」,就把女兒扛出車外,超暖心的一幕被目擊民眾拍下,感動許多網友。
    2017/06/15 16:49
  • 自己挨餓讓女兒吃炸雞…暖父這動作惹哭網友  

    這張充滿濃濃父愛的照片,在菲國社群的網站,引發瘋傳!畫面中的單親爸爸,在速食店裡看著2名小女兒吃炸雞,自己挨著餓也要給孩子吃的舉動,感動了13萬人,民眾紛紛慷慨解囊。  
    2017/03/18 09:47
  • 花能與槍對抗 法國暖父智慧之語獲讚賞

    巴黎恐攻讓許多人心中留下陰影,也對孩童造成相當大的恐懼,日前巴黎當地記者訪問一名男童,男童害怕的說要搬家,但孩子的父親立刻說眼前的鮮花與蠟燭,就是與壞人對抗的武器,這段訪問在網路上全球瘋傳,很多人都稱讚這名父親相當有智慧。
    2015/11/1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