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暖心舉動 結果共145筆

  • LE SSERAFIM許允真遇聾啞粉絲 「暖心舉動」惹哭全網

    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全球的人氣急速攀升,甚至紅出亞洲,在歐美地區也掀起一陣轟動。日前他們在日本舉行簽唱會時,遇到了一位聾啞粉絲,許允真跟粉絲的暖心互動,讓一眾網友熱淚盈眶。
    2024/03/23 20:58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陸返鄉民眾因積雪受困公路 7旬老翁「沿路送熱水」暖哭網友

    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準備或已經踏上返鄉的路程,但中國大廣高速湖北黃岡市麻城段5日傳出有民眾在路上因積雪受困,不過有名住在當地的70歲老人做出暖心舉動,只見他在雪地中拄著木棍、為被困民眾送熱水,樸實善良的行徑曝光後溫暖了無數網友。
    2024/02/06 17:28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突接母噩耗!男崩潰「開不動車」停高速公路 暖警代駕護送

    一名大陸男子日前在安徽省一處高速公路行駛時,突然接到母親驟逝的噩耗,情緒崩潰的在高速公路上停下車大哭。交通警察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交警不僅安慰男子,還擔任起代駕將男子與妻子兩人一路護送到高速公路下,暖心舉動讓人相當欣慰。
    2023/10/13 09:23
  • 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趙小僑今(6)日出席雜誌《媽媽寶寶》第22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她先前首度聽到繼子劉子銓改口叫「媽」,談及劉子銓暖心舉動讓她感動爆淚。
    2023/10/06 12:34
  • 女大生獨自吃鍋哭花臉 店員「1暖舉」讓她淚腺再噴發

    生活中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刻,這時若有陌生人給予的溫暖可遇不可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因心情不好獨自前往吃火鍋,但吃著吃著就哭了起來。從廁所整理自己後回到座位,竟看到一張小卡放在桌上,原來是店員手寫的打氣卡片,讓她感到相當安慰也覺得暖心,不少人大讚「真的好暖」!
    2023/09/23 20:24
  • 熊熊挺4月孕肚「不怕喜沖喜禁忌」現身婚禮 全因徐乃麟1暖心舉動

    綜藝大哥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今晚大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和徐乃麟一起主持麻將節目的熊熊(卓毓彤)帶著老公Mars一起現身婚禮,目前懷孕4個月的她沒有遵照「喜沖洗」的禁忌,依然出席的原因曝光了。
    2023/09/23 19:40
  • 新北鐵警伴腦麻兒圓三鐵夢 義行獲侯友宜親嘉勉表揚

    新北市保大小隊長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但脫下制服,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間,他參加「普悠瑪2023鐵人三項」賽事時,與藝人亮哲一起陪著來自高雄的「鋼鐵媽媽」陳嘉齡,帶著其22歲腦麻兒「小比」合力完賽,熱血又溫暖的行徑不僅感動眾人,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在出席警政工作會報時,也特別表揚王姓警員的暖心舉動。
    2023/09/12 19:08
  • 颱風夜「車身為騎士擋風」 暖男公車司機現身!交通局公開表揚

    海葵颱風上週肆虐南台灣,狂風暴雨讓機車騎士寸步難行、也讓外出民眾相當困擾,不過有公車司機在颱風夜仍做出暖心舉動。有民眾分享自己拍到的畫面,只見一名女騎士因為狂風暴雨的侵襲導致她機車倒地、無法前行,有一名司機竟好心地開到女騎士旁邊為她擋風、讓她有時間牽移機車,此畫面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而高雄市交通局也協助找到「暖心」公車司機、並公開表揚善舉。  
    2023/09/07 19:59
  • 暑假結束!小弟弟不願上學 正妹警「耐心安撫」護送進校

    新北市國、高中及小學今(30日)暑假結束開始上學,各地警方一早也都校園周邊執行護童勤務,其中,在中和區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男童第一天上學,牽著愛犬在校門口外不願進去,讓家長相當傷腦筋,在旁值勤的正妹女警宋妤姍發現後立即上前協助安撫,最終在女警的陪伴下成功將男童送進校園,此暖心舉動讓家長放下心中大石,同時也向警方表示道謝。
    2023/08/30 11:16
  • 粉絲備應援車!突遇「拍攝取消」需付違約金 IU再出手暖爆

    「影視歌三棲」的韓國女星IU在各領域有亮眼的表現,擁有廣大粉絲群的她,私下更是寵粉到沒話說。近日IU與朴寶劍拍攝新劇時,海外粉絲團為她跨海送上應援咖啡車,卻因當日拍攝臨時取消,粉絲需支付取消預定的違約金,當IU得知後立刻幫忙付清,暖心舉動再次被網友稱讚。
    2023/08/26 11:18
  • 失戀去吃海底撈!男店員突遞上「這句話」 她秒被暖哭

    主打「貼心服務」的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以各項細緻的服務擄獲大批消費者的歡心,近日一名剛失戀的女子和朋友到該餐廳用餐,和朋友聊起剛失戀的話題時,有位男服務員似乎聽了她們的對話,在用餐完畢要離開的時候,遞上兩袋禮物給她,上面寫下「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被這暖心舉動感動。
    2023/08/19 10:59
  • 李國毅拍打戲雙膝瘀青 被女兒「暖心舉動」融化:看了就不累了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近期在基隆搭景拍攝,正值炎炎夏日,演員為戲幾乎都是穿著長袖衣褲,即使在室內仍汗如雨下,董事長胡雪珠昨(7)日特地到現場探班,也祝福在場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女兒將滿2歲的李國毅,父親節雖然在工作中度過,卻分享女兒的超暖舉動,幸福喊:「看了就不累了。」
    2023/08/08 15:27
  • 好暖!新加坡動物園感人一幕 猩猩隔玻璃「聆聽寶寶心跳」

    新加坡動物園園區內一隻叫做查理(Charlie)的猩猩擅長觀察人群,特別是婦女和兒童。近日,它就被拍到將耳朵貼上玻璃外的孕婦的肚子,表情認真的像是在聆聽寶寶的心跳聲,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看見查理的暖心舉動,感動萬分。
    2023/07/25 14:58
  • 女星驚吐「沒有朋友」 金曲歌后一暖舉感動她:秘密全說了

    由金獎作詞人葛大為主持的Hit Fm電台節目《同行相記》邁入第2季,明(23)日將播出最新一集,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和白安暢談挖掘創作靈感的痛苦與美好,白安更揭露魏如萱的暖心舉動,讓2人因此成為摯友,還促成〈曬傷〉這首歌。
    2023/07/22 12:29
  • 上百隻蟲亂竄!郭書瑤救援黑心繁殖場種狗 暖舉曝光網讚爆

    郭書瑤(瑤瑤)相當熱愛毛小孩,更在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美容組,昨(28)日她和YouTuber許伯、簡芝夫妻合作,幫助從黑心繁殖場救出的狗兒洗澡驅蟲,面對狗狗身上有逾百隻蟲亂竄亂爬,瑤瑤雖然害怕,卻持續替狗狗清潔,就連收工後也繼續留下來幫忙,暖心舉動讓簡芝及許伯感動不已。
    2023/03/29 13:46
  • 取餐不小心跌倒!外送員打翻飲料 1暖舉惹他心疼:委屈了

    每當在家懶得做飯、想吃外食時,點開外送APP將會是最佳選擇,找到喜歡的店家並下單後,接下來只要等待即可享受美食,非常方便。1名網友亦此,他日前點了速食店餐點,未料外送員抵達時告訴他自己不慎灑了飲料,原本不在意的他看見外送員做出暖心舉動後心疼的說,「辛苦那個外送員了…」
    2023/02/28 05:31
  • 《再世情緣》超紅!改編星雲法師小說 況明潔曝「大師暖舉」

    星雲大師傳出離世消息,回顧在他多達395本著作當中,其中更有作品被改編為經典八點檔「再世情緣」,連帶捧紅歌手萬芳所演唱的主題曲,而當年主演的況明潔,更在臉書回憶起和星雲大師的互動,曝光大師私下的暖心舉動。
    2023/02/06 14:23
  • 不只Solo!Jisoo生日加碼開YT頻道 1舉動暖百萬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2日宣布將於今年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讓粉絲驚喜又期待。值得關注的是,Jisoo在28歲生日繼續給粉絲帶來福利,她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還分享第1支生活Vlog,其中1個暖心舉動令粉絲們驚呼,「真的暖哭!」
    2023/01/04 09:30
  • NBA/莫蘭特狂砍35分宰國王 一舉動暖哭9歲小球迷

    NBA西區排名第二的曼菲斯灰熊在主場迎戰國王,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全場狂轟35分8籃板5助攻,搭配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抓下生涯新高23個籃板,終場118:108率領灰熊收下近期3連勝,莫蘭特結束賽後訪問時,還脫下球鞋簽名,送給場邊9歲小球迷,暖心舉動讓小球迷瞬間爆哭。
    2023/01/02 16:16
  • 國考前慘確診!他做「1決定」網友讚爆:公職最缺你

    111年地方公務員特考在10日開始,吸引逾4萬人報考。許多人為了能夠在國考取得好成績,整整一年都努力籌備、熬夜苦讀。一名男子去年僅差2分就上榜,今年卻在考前確診,經歷一番天人交戰後,仍決定放棄考試,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喊:「明年一定上!」、「公職最缺善良的人」。
    2022/12/13 05:30
  • 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拉拔孩子長大本來就是身為父母的責任,如果兒女貼心舉動,相信家長們就算再累也一定會感到非常值得。最近一名人母分享,日前她和女兒提到還沒領薪水,這幾天要先省著點花。沒想到隔天上班時,卻發現自己錢包「鼓鼓的」,一問才知道女兒把存在豬公的零錢全部塞進去,讓她感動不已,暖心行為讓網友們也忍不住直呼,「妳女兒是來報恩的」。
    2022/11/06 05:22
  • 新書搶先看/拜票慘遭吐口水 蔣萬安暖心舉動安慰太太

    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愛情長跑20年,他在新書《台北‧萬安》當中透露,兩人一路走來並非無風無雨,選舉過程也遇到過波折,某次到圓山拜票時,一位舉止有異的男子突然無預警靠近,朝向蔣萬安吐了一大口的口水,驚悚的一幕讓太太心疼到哭了出來。
    2022/08/19 08:00
  • 太暖心!大象幫撿鞋歸還小朋友 影片曝光爆紅獲一份大餐

    日前中國大陸山東威海動物園內,小朋友不慎將鞋子落進大象園區,大象在注意到後,用鼻子幫小朋友撿鞋並主動歸還,暖心舉動全被遊客拍下來,大象立刻在網路上爆紅,為了答謝牠的善舉,網友紛紛要求動物園給大象加飯,讓牠吃了一頓豐盛的大餐。
    2022/08/1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