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暖心名醫 結果共14筆

  • 名醫江坤俊確診發文道歉 染疫仍「心繫病患」暖哭網

    國內疫情嚴峻,昨(18)日本土病例首度飆破8.5萬大關。有「暖心名醫」封號的敏盛綜合醫院副院長江坤俊昨日深夜自爆確診,並向患者們抱歉,染疫仍掛念病患讓粉絲相當感動。
    2022/05/19 07:26
  • 暖心名醫江坤俊將奔5慶生 直播曝未來動向 公開行程解答看診疑慮

    兩年前加入TVBS《健康2.0》主持陣容的外科醫生江坤俊,幽默風趣的談吐,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也在《健康2.0》YouTube主持《挖健康》、《江P醫件事》等網路節目,希望能利用媒體的傳播力,傳達觀眾正確醫療觀念。時常在個人粉絲團分享診間故事的他,也被網友封為「暖心名醫」,粉絲團人數高達55萬人,每則暖心貼文也都獲得上千次分享,暖心魅力可見一斑。江坤俊今(27日)迎來即將奔5生日,TVBS《健康2.0》工作同仁日前也驚喜獻上蛋糕祝賀,江坤俊看到蛋糕的當下呆笑說:「這是我今年第13顆蛋糕了。」江坤俊去年因產品代言,媒體曝光量大增,為避免被誤會沒在看診,他也在粉絲團慶生直播中回答網友問題,公開一週行程,搞笑澄清:「我真的有在當醫生!」
    2022/02/27 17:50
  • 不滿聞惡臭才知母「乳房潰爛」 醫勸這段話惹5萬人落淚

    有「暖心名醫」封號的外科醫師江坤俊,14日分享曾遇過令人動容的個案,一名年近80歲的老婦人,因為胸部長了一顆腫瘤潰爛,女兒聞到異味後逼問才得知,便趕緊帶著母親到醫院就診,江坤俊在問診過程,老婦人全程淺淺微笑,那一刻江坤俊突然明白一切,轉頭對女兒說了一段話,貼文曝光後吸引逾5萬人按讚。
    2021/08/16 08:27
  • 破千退休醫護響應徵召!暖醫見「緊張但堅決一幕」超感動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大爆發,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發出「退休醫護徵召令」,希望投入防疫旅館及集中檢疫所的監看,單日就累計破千名報名。對此,有「暖心名醫」封號的醫師江坤俊忍不住感嘆內心很澎湃,「病人有需要就往前衝,早就已經變成很多醫護的本能!」
    2021/05/22 11:07
  • 電腦當機門診擠爆!暖醫「連換3診間」1句話平息怒火

    到醫院看門診最怕遇到電腦當機,讓看診進度延宕。被封為「暖心名醫」的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昨(12)日看診時就遇到這窘境,門診外擠爆人潮,讓他和護理師、電腦課同仁壓力爆表,還連換了3診間,最後江坤俊關鍵的1句話,成功平息病患及家屬怒火。
    2021/04/13 13:10
  • 聽嘸乳癌妻病情 尪反覆喊「用最好的藥」感動醫:嫁對人

    醫院內生離死別天天上演,真實人性也因此表露無遺,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素有「暖心名醫」之稱,近日他幫一名人妻動乳癌手術,丈夫在手術室外相當著急,雖然不是很理解病情卻不斷重複說「拜託江醫師你幫她用最好的藥」,讓醫師相當感動,想向患者說「妳嫁對人了」。
    2021/02/26 10:14
  • 暖心名醫都拜祂!上手術台「親身經歷」:真的有嚇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上月(1月)爆發院內感染,一時間「部桃」和「桃園人」被貼上標籤,赴其他醫院就診遭拒,當時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接到病患求助,立刻回應「來找我」,被封為「暖心名醫」。然而別看江醫師如此霸氣,人生總有徬徨無助的時刻,此時堅定信仰就是後盾,江坤俊透露,自己每年大年初三必到松山慈惠堂走春,也揭開他和「王母娘娘」(下簡稱母娘)深厚的緣分。
    2021/02/14 09:16
  • 以為被附身 患者恍神如「紅衣小女孩」 醫生曝:「因缺這營養素!」

    農曆七月將至,許多民眾莫不繃緊神經,深怕不小心觸犯「鬼月」禁忌,遇到「毛毛的事」。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就表示,身邊有些人出現幻覺、精神恍惚等難以理解的行為,就會懷疑自己可能因為八字太輕「卡到陰」。芳瑜就曾因兒子在農曆七月時,出現怪異行徑,而深感不安。有「暖心名醫」封號的主持搭檔江坤俊,也曾在門診遇過因為會無故發冷,懷疑自己被鬼跟的病患,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維生素B12缺乏導致。雙和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提醒,缺乏維生素B12恐會損害神經及血管,不可不慎!
    2020/08/14 18:45
  • 父親霸氣一句話成就他 暖心名醫:希望我沒有讓你丟臉!

    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今年多了個好夥伴江坤俊醫生一同主持。江坤俊從醫療界橫跨演藝界,起初只是抱著玩票性質,沒想到這一跨就三年過去,還在網路上人氣爆棚,被網友稱為「暖心名醫」,許多病患也因為受到他在節目上的鼓勵,有勇氣進入診間就診。被封暖心,但在江坤俊心中,暖心的是自己父親對他的愛。父親節前夕,江坤俊感激父親對他的教養,尤其江坤俊自己也有女兒後,更能深切體會到父母對兒女無私的愛。現在看著女兒認真讀書的背影,讓江坤俊想起自己求學時,父親捱到深夜叫他起床讀書的回憶。當初雖如願考上醫學院,卻擔心學費成為家中經濟負擔,江爸爸一句「去唸!其他是爸爸的事。」成為江坤俊心中最安定的力量,至今無法忘懷。
    2020/08/08 13:20
  • 資深主播變身新人演員!鄭凱云最想跟「哆啦A夢」對戲

    健康節目出現哆啦A夢會如何?甜美的鄭凱云體內竟有戲劇魂?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從六月中加入了暖心名醫江坤俊與主持人鄭凱云搭檔,節目播出後,受到網友一片好評!10多年來,《健康2.0》專業的品牌形象,在鄭凱云的引領下深植人心,她也累積一身深厚的生活健康知識,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生活健康達人」。為讓觀眾能更簡單明瞭的認識醫療,《健康2.0》新加入「健康小短劇」橋段,由鄭凱云「領銜主演」,沒想到竟因此意外發現鄭凱云原來有「戲劇魂」,而且她最想跟「哆啦A夢」演對手戲!另外,江坤俊幽默的主持風格,也讓網友笑說「江醫師真的是自帶喜感」,新搭檔創出新火花!
    2020/07/28 19:29
  • 鄭凱云卸下主播身份 挑戰全方位主持 搭檔暖心名醫江坤俊 雙主持期待擦出火花

    後疫情時代,隨著民眾對自身健康的重視,國內「健康醫療品牌」龍頭TVBS《健康2.0》,將擴大議題面向,提供觀眾更全面與多元的健康內容,節目除了講健康醫療外,還會加入健康商品、健康保險、健康旅遊、健康科技等。6月17日起,播出時間也從原週末晚間七點時段,新增週間下午2:00時段,一週七天,天天守護大家的健康!製作單位更強力打造黃金健康陣容團隊,除當家主持人鄭凱云,轉型為全方位主持人,還加入網路人氣爆棚的暖心名醫江坤俊搭檔,並邀來TVBS旗下的專業醫療顧問,包括復健科醫師侯鍾堡、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醫美名醫蘇宗柏、營養師宋明樺、護理學博士許藍方五人,組成「健康戰隊」,在節目上與觀眾分享健康醫療知識,強強聯手的組合,讓《健康2.0》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2020/06/11 18:32
  • 證實自主健康管理!名醫曝抗疫辛酸「真的好想回家」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許多醫護人員在前線抗疫,背後辛酸卻沒人知道!一向熱衷公益的暖心名醫江坤俊,近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近期因為替幾位疑似新冠肺炎病患看診,在等待病患二檢結果出爐前,必須自主健康管理,然而今年正值愛女考高中之際,他坦言「真的好想回家」。
    2020/04/06 14:52
  • 不捨「老老照護」 TVBS網紅江坤俊籲「捐零錢護老」

    江坤俊素有「暖心名醫」之稱,時常於社群媒體分享與病患間的溫馨故事,談到當初加入「TVBS知識型網紅」這個大家族,也是希望在社群媒體外,還能透過大眾媒體,把正確的醫療知識傳達給大眾,認為這是最快避免以訛傳訛的方式,前陣子更出版《每日好D【實踐版】》一書,教大家如何從內而外保養。除了醫療知識的分享,近日江坤俊與「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合作,拍攝「老老重擔,有你救好」募捐計畫公益影片,誠摯邀請大家幫助老老照顧家庭。影片拍攝後,江坤俊感慨表示,沒有親眼去看,真的無法想像在台灣還有人需要生活在這種惡劣的環境。探訪過程也讓他數度眼眶泛淚,「最後不是要捐零錢嗎?不只零錢我連大鈔都拿出來,能給就給」,他幽默的說。
    2020/03/02 12:59
  • 名醫江坤俊新書 私房維他命D料理大公開 防癌顧健康

    TVBS旗下暖心名醫江坤俊,簽約給TVBS近一年半時間,創下不少紀錄,包括網路上百支影片點閱累績破3千萬,演講近百場,1年半中出兩本書,每周至少有四天出現在電視節目中,是目前曝光率最高的醫師,跟TVBS合作,江坤俊說跟他形象很符合,彼此很接氣,合作的相當愉快,不怕TVBS讓他做太多事,就怕沒事做。
    2020/01/2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