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暑期輔導課 結果共9筆

  • 教室有分機可Call警衛!自習太晚被鎖樓梯 雄中學生爬牆摔1樓

    高雄中學學生,早上上完暑期輔導課,下午留在教室自習看書,結果有升高三的學生,沒注意到時間,樓梯鐵門被警衛鎖上,結果一名劉姓男同學,竟然爬二樓女兒牆,想跨到一樓佈告欄的頂部,去失足跌落,警衛從另一側的門過來,他已經跌落在一樓走廊,還好是手腳和肌肉擦挫傷,送醫檢查已經返家。
    2022/07/22 23:41
  • 色狼尾隨進校園! 國一女上輔導課險遭性侵

    學生上暑期輔導課,校園安全值得注意!雲林一名12歲少女,26日早上7點到學校準備上輔導課,沒想到遭一名男子尾隨,進到校園,對她上下其手,還想把她拖進廁所性侵。女學生奮力掙扎,大聲尖叫,嫌犯擔心被人發現,才趕緊逃走,不過檢方發現,這名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將他逮捕後,就怕他再犯案,聲請羈押獲准!
    2017/07/28 12:48
  • 雄中雄女大合體? 明年暑假合校2個月

    明年暑假,如果在高雄中學看到大批高雄女中的女學生來上課,可不要嚇一跳!高雄女中為了因應主校舍,為期4個半月的防震補強工程,明年2個月的暑期輔導課,將向雄中來借校舍,形成百年來男女合校情況。雖然雄中也有女學生,不過這回人數這麼多,校方除了要將部分廁所規劃為純女廁,也希望藉此讓學生學會兩性相處。2大名校,首次合體在同一個校園內上課,也意外成為學生們熱烈討論話題。
    2015/12/23 12:33
  • 三峽也傳隨機砍人! 國二男持刀尾隨行兇

    20日晚間三峽發生了一起隨機砍人事件,兇手居然是一名年僅15歲的國中生,拿著菜刀隨機犯案,而且原本他應該要到學校參加暑期輔導課,結果卻缺席沒去學校,姑姑找不到人,沒想到就接獲他砍人的消息,被砍的則是一名就讀台北大學的研究生,案發後到警局做完筆錄,回想起來還是很害怕。
    2015/07/21 08:02
  • 國一生被撞倒亡 家長控校方疏失

    台中縣一名國一新生,到學校上暑期輔導課,卻意外死亡。家長說他行動不便,在走廊被同學撞倒,校護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皮肉傷,家長帶到醫院,醫師也只做簡單處理,想不到6個小時後,這名學生因為內出血不治;家長指控,學生的死,學校和醫院都該負責,但沒有一方承認疏失。
    2009/07/28 11:03
  • 國一生戲水腳抽筋 急救無效

    基隆市1名陳姓國一生,暑期輔導課下課後,因為天氣太熱,下午和同學到基隆外木山戲水,卻疑似因為腳抽筋而溺水,被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父親趕到醫院,著急的亂了手腳。
    2006/07/21 23:18
  • 竹東高中暑期輔導課 延至20號

    新竹縣國立竹東高中暑期輔導課,延後至7月20號才上課。
    2005/07/17 20:19
  • 南投埔里國中 18、19兩天停課

    幾則最新訊息,首先台北市立自強托兒所,原本7月19號新生報到,現在因為颱風的關係要延期,時間另行通知。 另外台北市稻江護家,18號暑期輔導課以及所有課程,停課一天。 南投縣埔里國中,全校暑期輔導18和19號,停課2天,如果要領取基測成績單,則延至20號。
    2005/07/17 19:42
  • 日空航空18日班機 延至19日

    日空航空明天班機延至19日飛行,請旅客出發前向航空公司確認。 台北縣養豬協會,原訂於18日舉行的會員大會,因颱風取消。 協和工商18日輔導課停課一次,丙級技能檢定與中學生暑期研習營暫停。 北縣醒吾高中18日暑期輔導停課,資處丙檢延至7月25日。
    2005/07/1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