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暑期輔導 結果共40筆

  • 快訊/道歉也沒用?陳吉仲17:30開記者會 說明進口蛋議題

    進口蛋爭議擴大,農業部長陳吉仲順利保住官位,但仍有眾多疑雲需要解釋,昨(18)日農業部公布進口蛋流向、倉儲地點後,地方政府紛紛展開稽查,卻查出新北市有液蛋加工廠將進口蛋混入國產蛋,甚至標示成台灣出貨;而這批問題液蛋更流入台北市,被團膳業者做成暑期輔導補習班的餐點。
    2023/09/19 16:49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少年騎單車上學 「切西瓜」轉彎遭撞倒地

    新北市三重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13歲少年和23歲的機車騎士碰撞。事故發生在國道路和車路頭街口的斑馬線,這名少年騎著腳踏車準備去上暑期輔導,而當他正要轉進涵洞時,卻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了碰撞。
    2023/07/29 19:57
  • 國中妹暑輔穿背心遭約談!主任喊話「怕男生亂想」 網掀2派論戰

    今年夏天十分炎熱,高溫屢破新高,導致不少人必須選穿清涼一些的衣物出門。不過,就有一名國中女學生透露,自己日前穿了無袖便服前往學校暑期輔導,沒想到卻被學務主任約談,認為她的穿搭會讓某些男同學萌生「非分之想」,就連母親也同意學務主任的說法,讓她十分難過。貼文曝光後,網路上也立刻掀起2派人馬的激烈論戰。
    2023/07/20 10:27
  • 涉詐補助?母遺體放冰箱死後未除戶 全家每月多領1萬3千元

    追蹤這起冰屍案!警方這回找到藏在冰箱的婦人,是因為死者孫女,沒參加暑期輔導,學校老師打電話關心,從談話中發現異狀,隨即通報社會局與教育局,會同警察查訪,沒想到少女意外透露,奶奶被父親放進冰箱,自己還被家暴,社會局緊急聲請保護令,安置少女。
    2022/08/17 17:29
  • 私中遭學生爆料「強制花6千」逼上暑輔 校方否認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私立高中學生向網路媒體爆料,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輔導要收6千多元,但卻強制學生參加,更指控因為老師有「參加人數」業績壓力,變相施壓到學生身上。校方則駁斥,一直以來暑輔都是學生自由參加,也沒有給老師業績壓力,教育局也回應不能強迫學生參加,至於私校教師職務內容,則回歸到雙方契約。
    2022/07/25 12:45
  • 教室有分機可Call警衛!自習太晚被鎖樓梯 雄中學生爬牆摔1樓

    高雄中學學生,早上上完暑期輔導課,下午留在教室自習看書,結果有升高三的學生,沒注意到時間,樓梯鐵門被警衛鎖上,結果一名劉姓男同學,竟然爬二樓女兒牆,想跨到一樓佈告欄的頂部,去失足跌落,警衛從另一側的門過來,他已經跌落在一樓走廊,還好是手腳和肌肉擦挫傷,送醫檢查已經返家。
    2022/07/22 23:41
  • 畢旅解禁!台中國高中7/1恢復實體課程 暑期輔導半天

    今(26)日本土確診數跌破4字頭,新增3萬9586例個案,其中台中市為5520例,市政府表示,隨著疫情趨緩,疫苗覆蓋率穩定提高,即將「有條件」開放實體課程跟活動。進入暑假期間,國中及高中從7月1日起,國小及公立幼兒園則從7月18日起施行,教育局也已經擬定防疫指引,國高中可跨縣市戶外教學,暑期輔導以半天為原則,避免在校脫口罩用餐。
    2022/06/26 16:03
  • 快訊/停課後暑輔首日 台中國三生墜樓送醫不治

    5月多時國內本土疫情相當嚴峻,當時各大學校擔心學生染疫紛紛停課,如今3個月後疫情趨緩,16日時開始恢復暑期輔導制度,台中市東區一所國中,一名國中3年級的男學生昨(16)日上午7點多,不明原因從4樓的校舍樓頂墜下,送醫過後宣告不治,校方緊急啟動學生心理輔導機制,並交由警方調查詳細原因。
    2021/08/17 11:15
  • 撈魚、打彈珠可玩了! 新北8/10開放夜市遊戲

    新北市今天(9)日新增一例本土案例,疫情趨緩市長侯友宜也宣布,包含高中以下學生暑期輔導、學校體育團隊訓練可有條件開放,還有夜市遊戲也可以營業,不過同樣都是提供遊戲器材,百貨內的親子遊樂場卻因為中央規定還不能開放,讓業者批太不公平。
    2021/08/09 19:07
  • 超前部署!嘉市專案列冊逾3千名國中小教師接種

    嘉義市府因應日後降級解封,針對國中小的教師們,暑期輔導和9月的開學進行超前部署,安排專案,將全市國中小教師進行列冊接種,將在三天內接種3734名教師,而市長黃敏惠也親自到接種現場關心施打狀況。
    2021/07/22 11:26
  • 嘉市連3天讓3700教職員施打疫苗 為開學準備

    嘉市府自昨天起一連3天,安排全市3700多名國中小學教職員施打疫苗,其中也包含外縣市選擇在嘉市施打者。市長黃敏惠今天到場關心施打情況表示,為暑期輔導及9月開學準備。
    2021/07/21 15:32
  • 課輔結束還送到校 小三童被爸丟包急哭了

    父親節帶您來看這個迷糊的爸爸,竟然不知道國小三年級的兒子,暑期輔導已經結束,一早就把人載到學校,接著就離開,小朋友進到學校裡,發現空無一人,回頭時爸爸已經離開,到公共電話亭打電話,卻都沒有人接聽,急得在路邊哇哇大哭,被巡邏員警發現。
    2020/08/08 18:44
  • 偷車對不起良心? 賊竊登山車「掉包」補償

    高雄一名高三生,要去上暑期輔導,騎單車到同學家,再一起去搭校車,沒想到停在騎樓的登山車,下課後變成一輛爛車,調監視器發現,遭一名男子掉包,竊賊偷高級車,把不好騎的車丟在現場,讓高三生傻眼,爸爸5、6年前花6千多元買的,小偷看喜歡就換,想必苦主不只有高中生一個人人。
    2019/08/10 20:33
  • 暑輔遭推下樓!女骨折脾臟撕裂 母淚:兇手回教室吃早餐

    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心痛發文,透露她的大女兒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時,遭另1名同學從高處推下,導致全身多處骨折、脾臟嚴重撕裂傷,而加害者推完人後,竟還「若無其事回教室吃早餐」,讓原PO完全無法接受,由於加害者是不健全的家庭,原PO也疑惑詢問「請問這種事件校方有責任嗎?我該如何向對方要求賠償金?」
    2019/08/05 08:25
  • 快訊/清水、大甲84高中生疑食物中毒腹瀉送醫

    台中清水高中及大甲高中暑期輔導,不少學生1日返家後陸續腹瀉送醫,校方今天(2)通報衛生局,目前統計兩校84人送醫,懷疑是校方午餐出問題,衛生局派員採集檢體,並要求吉米餐盒食品工廠暫停供餐。
    2019/08/02 22:29
  • 單親孩不上暑輔!老師竟回「難道想過妳媽那種生活?」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女兒因為功課差、不愛念書,加上認為「去學校也只是混時間」,乾脆別浪費幾千塊錢。因此家長決定女兒不參加暑期輔導,沒想到老師找女兒去訪談時竟說:「難道妳想過妳媽那樣的生活嗎?」讓身為單親媽媽的她,聽完不是很舒服,憤而寫聯絡簿向老師抗議。
    2018/06/27 12:09
  • 色狼尾隨進校園! 國一女上輔導課險遭性侵

    學生上暑期輔導課,校園安全值得注意!雲林一名12歲少女,26日早上7點到學校準備上輔導課,沒想到遭一名男子尾隨,進到校園,對她上下其手,還想把她拖進廁所性侵。女學生奮力掙扎,大聲尖叫,嫌犯擔心被人發現,才趕緊逃走,不過檢方發現,這名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將他逮捕後,就怕他再犯案,聲請羈押獲准!
    2017/07/28 12:48
  • 國中少女沒錢繳費 老師威脅「廣播」公布姓名

    嘉義一所國中的老師,只因為學生一時繳不出暑期輔導費,竟然要脅學生要透過廣播系統,讓大家認識這位沒繳費的學生,這讓一名女國中生急得打電話向媽媽求救,要母親趕到學校繳錢,原來,擔任看護的媽媽要養五個孩子,她說已經跟校方反應會晚點繳,沒想到老師卻嚴重傷害孩子自尊!
    2016/08/03 12:53
  • 女學生左腿遭聯結車輾 父:謝謝大家救援

    嘉義縣一名黃姓女國中生,暑期輔導結束騎單車回家途中,慘遭一輛聯結車撞倒,女學生左大腿當場被輾壓過去動彈不得,一位堆高機業者李先生趕緊開著自家堆高機將聯結車頭頂高,及時救出女學生脫困,女學生的爸爸特別現身感謝大家熱心幫忙,讓她女兒能在最短的時間送醫,但女學生因為左大腿有大面積開放性傷口,可能面臨截肢!
    2016/07/22 17:04
  • 雄中雄女大合體? 明年暑假合校2個月

    明年暑假,如果在高雄中學看到大批高雄女中的女學生來上課,可不要嚇一跳!高雄女中為了因應主校舍,為期4個半月的防震補強工程,明年2個月的暑期輔導課,將向雄中來借校舍,形成百年來男女合校情況。雖然雄中也有女學生,不過這回人數這麼多,校方除了要將部分廁所規劃為純女廁,也希望藉此讓學生學會兩性相處。2大名校,首次合體在同一個校園內上課,也意外成為學生們熱烈討論話題。
    2015/12/23 12:33
  • 三峽也傳隨機砍人! 國二男持刀尾隨行兇

    20日晚間三峽發生了一起隨機砍人事件,兇手居然是一名年僅15歲的國中生,拿著菜刀隨機犯案,而且原本他應該要到學校參加暑期輔導課,結果卻缺席沒去學校,姑姑找不到人,沒想到就接獲他砍人的消息,被砍的則是一名就讀台北大學的研究生,案發後到警局做完筆錄,回想起來還是很害怕。
    2015/07/21 08:02
  • 暑假最後週末 日月潭水陸空遊客爆滿

    暑假尾聲,學生暑期輔導結束,下下禮拜就要開學,加上颱風走了,天氣放晴,民眾把握最後一星期一定要出外走走,南投清境、鹿谷溪頭沿線住房9成,日月潭擠進2萬多遊客,比平常多一倍,大家搭遊艇、纜車,跟原住民一起跳舞,水陸空一次玩個過癮。
    2013/08/24 19:51
  • 黎明中學超收學生 96人被迫轉學

    12年前龍年出生的孩子,今年正好要進入國中就讀,在台南出現有些學校招不到學生,有些學校卻超收的情況,其中,私立黎明中學今年就超收了96人,校方還擅自讓他們繳學費參加暑期輔導,現在被教育局發現,要求學生轉學,家長氣憤難平,還有人忍不住哭了。
    2012/08/01 13:39
  • 國一生被撞倒亡 家長控校方疏失

    台中縣一名國一新生,到學校上暑期輔導課,卻意外死亡。家長說他行動不便,在走廊被同學撞倒,校護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皮肉傷,家長帶到醫院,醫師也只做簡單處理,想不到6個小時後,這名學生因為內出血不治;家長指控,學生的死,學校和醫院都該負責,但沒有一方承認疏失。
    2009/07/28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