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晾衣服 結果共73筆

  • 省時又省力!盤點10大購買洗脫烘、洗乾衣機最在意的點

    家事小幫手登場!每次洗衣服後,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晾衣服!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洗脫烘洗衣機,只要一個動作就能加倍省事,有效節省時間和空間,讓家事變得輕鬆愉快。
    2024/01/30 11:16
  •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2/14 15:25
  • 長佔座位區、欄杆晾衣 男遭控「寄生超商」

    台北市一名男子,遭到附近住戶指控,長時間占用超商座位,幾乎當成自己家,甚至還被目擊,在殘障坡道的欄杆晾衣服,認為觀感不佳。實際找到這名被指控的男子,他表示,他是因為房子要賣,在整理中,加上他不喜歡一個人待在大房子裡,才會常常待在超商。
    2023/10/01 18:42
  • 北部家中必買烘衣機嗎?過來人激推「1家電」更讚:簡直神奇

    家電產品的功能性越來越多元,除了能讓生活更加便利外也能節省時間。對此,就有網友詢問「烘衣機在北台灣實用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提到「除濕機」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能夠除濕外也可以順便晾衣服。
    2023/09/06 08:15
  •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3/09/05 21:13
  • 柯文哲老家爆違建 柯母哭喊「欺負我」:晾衣服有什麼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於新竹的老家被爆違建,該建築登記在柯母何瑞英名下,柯母透露鐵皮加蓋是為了要晾衣服,稍早受訪時更激動到哭,嘴裡喊道「欺負我」、「只是晾衣服,有什麼錯」,直言若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就拆。
    2023/09/05 16:40
  • 今鬼門開!拜好兄弟留意三點  民俗專家:「三做三不做」

    今(8/16)日鬼門開,提醒鬼月有「三做三不做」,民俗專家提醒,可攜帶平安符、做祭改、求元辰,不可太晚回家、不掛風鈴、不吹口哨。另外,若要祭拜好兄弟,有三點要留意。
    2023/08/16 11:27
  • 偷妙齡女內衣褲!新莊伯「聞一聞、摸一摸」2小時放回去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62歲的王姓阿伯,騎車行經丹鳳地區某處民宅附近,見有民眾將內衣晾在一樓,竟然趁著四下無人偷偷將5件內衣褲偷走,拿回去「聞一聞、摸一摸」,再把內衣褲放回去。而被害人因為發現晾衣服的位置「不一樣」調閱監視器赫見阿伯的怪異行徑,氣得立即報案,員警於當日晚間將王男查緝到案,警詢後依竊盜、毀損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06 12:37
  • 紐約非法移民塞爆街道!路邊晾衣服、睡覺 商家怒:超礙眼

    美國紐約(New York)正遭遇前所未見的非法移民危機,對財政、生活品質與社會安全帶來巨大衝擊;美媒報導,目前大型避難所已不堪負荷不斷到來的移民,尋求庇護者(Asylum Seeker)湧入街道,街頭鬥毆、路邊就寢等亂象層出不窮,宛如在紐約建立微型帳篷城市(mini tent city);當地商家忍無可忍表示,這場移民之亂如同瘟疫,已對生意造成嚴重打擊。
    2023/07/25 14:12
  • 悚!「天降碗盤」碎片刮傷車女 晾衣險遭砸

    怎麼會有碗盤從天而降,差點砸傷人!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在戶外晾衣服時,突然聽見巨響,看到碗盤從樓上掉下來,碎片噴飛,刮傷自家車輛,警方調查嫌犯是附近住戶,就住在被害人樓上,供稱不滿樓下太吵,才會砸碗盤,事後挨告毀損,但被指控的住戶反駁,沒有製造噪音。
    2023/06/23 18:44
  • 女控「公園溜滑梯危險」緩衝少 童噴飛、撞歪牙

    有民眾反應,神農百草公園的溜滑梯好危險,日前帶小朋友去玩,疑似因為緩衝區太短整個人飛出去,還好當下他用肉身保護孩童才沒事;另外永和一處公園則是因為被附近居民曬滿衣服引發爭議,住戶透露,甚至還有人把整個晾衣架搬出來。
    2023/06/03 19:45
  • 衣服這樣洗小心「罹死癌」!不能秒收衣櫃 醫警告:至少晾3天

    衣服這樣洗,小心藏致癌物!要注意了,醫生示警,衣服送洗至少晾3天,否則衣服含有「含氯乾洗劑」,是罹癌、心臟病因子。
    2023/05/01 08:30
  • 衣服有悶臭味?達人揭關鍵「洗完馬上晾」 否則恐生細菌

    春雨來襲,各地都有零星降雨,陰雨綿綿的天氣,最怕衣服潮濕乾不了,不少民眾將剛洗好的衣服晾掛在室內就發現聞到一股濃濃的潮濕悶臭味,尤其雨衣味道更明顯。對此家事達人提出兩撇步,建議大家改用除濕機同時洗好的衣服一定要趕快取出晾曬。
    2023/04/22 11:50
  • 樓梯間成曬衣場!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 住戶怒斥:政府該自省!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在高雄市鹽埕區買下電梯大樓5樓房,不料發現樓下「無良鄰居」竟將一間房隔成9間套房出租,並讓住戶在樓梯間晾衣服,大力破壞牆面結構,影響住戶上下樓梯,指出如遇地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6 17:23
  • 女住男友家3年!她做1事被罵滾出去 網全不挺嗆:活該

    情侶交往之後,有不少人會選擇「同居」,可以透過平日生活習慣和相處,更了解對方的習性,不過同居久了之後,難免也容易起爭執。最近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住在男友家中3年多,日前她因身體不適請對方幫晾衣服,期間雙方起爭執,一氣之下她做出「1舉動」,結果立馬被趕出去。女方自認很委屈,但網友們看完原因卻大罵,「被趕出去活該啦!」
    2023/01/10 21:54
  • 媽祖在看!男闖祠堂偷銅鑼鼓棒 隔天再來想下手當場栽了

    新北市三峽中山路上一間供奉媽祖的祠堂,日前遭竊賊大膽闖入,趁著廟方人員不注意時,偷偷拿走供桌上的供品,就連廟內的銅鑼鼓棒都一起拿走。食髓知味,一天後又再度到祠堂附近閒晃,發現後方住家有晾衣服,連這都想偷,還好住戶當場發現,馬上喝斥並報警,將竊賊逮捕。
    2022/09/16 18:26
  • 室內晾衣遲遲曬不乾? 內行推輔助2家電:3小時就解決

    每當連日下雨時,晾衣服則成為不少人的惡夢之一,衣服不僅容易散發霉味,也相當難曬乾。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許多人擔心外面空氣過髒,而會選擇在房間內曬衣服,因此也好奇詢問「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31 13:19
  • 剩2天鬼門開!半夜睡覺「必留1盞燈」 觸犯狠衰整年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本周五國曆7/29就是傳統俗稱的「鬼門開」,也是好兄弟到人間度假的時候,民俗專家江柏樂特別提醒,生活起居有些禁忌不要犯,以免不小心招惹到好兄弟,惹禍上身或影響健康、運勢。
    2022/07/27 16:23
  • 女友超狂曬衣照曝!入住後蟑螂爆增 他震驚:會沖馬桶嗎

    近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有一名女子因此不敢回桃園,決定暫時入住男友家,不料住了一個月後,卻被發現生活習慣極差,讓男友姊姊忍不住在網路上貼出照片抱怨,「自從她搬進家裡後,家裡感覺多了一堆蟑螂。」甚至連曬衣服都不知道要用衣架,洗好的衣服也直接丟地上,讓網友看了驚呼,「搞不好連大便完沖馬桶都不知道要按哪裡。」
    2022/06/25 10:16
  • 洗衣球好繽紛 1歲大男童一口咬下送醫治療

    台中一名一歲八個月大男童,趁媽媽在晾衣服時,爬到桌上拿起洗衣球,一口咬下,裡頭的濃縮洗衣精留進嘴裡,嚇得他當場哇哇大哭,媽媽發現後趕緊將他送到醫院檢查,幸好沒有造成食道灼傷;但醫生提醒,小朋友如果誤食,千萬不要催吐也不要灌水,唯一要做的就是直接送醫。
    2022/05/18 19:02
  • 尪貼心幫曬內衣褲 嬤怒譙她「惡毒女人」:害我孫沒出息

    過往「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隨著時代進步慢慢改變,但仍有不少老一輩人深植心中。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平日她和老公輪流晾衣服,某天老公的阿嬤來家裡暫住,期間看到丈夫幫她曬內衣褲,阿嬤竟然說會帶衰,「我孫子會沒出息都是妳害的,妳這個惡毒女人」,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2022/05/03 21:27
  • 洗完衣服忘了晾 尪半夜被妻挖起床補做嘆:不能體諒嗎?

    男女結婚之後,勢必得面臨未來家計開銷誰負擔、家事誰做要如何分工等問題,不少夫妻會因為如何分配而意見相左。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所有家事他一切包辦,沒想到某天半夜,突然被妻子叫醒,原因竟然只是「衣服忘了晾」,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4/21 05:30
  • 下雨衣服曬不乾!輕鬆4招解決 吹風機加這物速乾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除了上下班/課行動不便之外,衣服晾不乾也是一大困擾,尤其一連下了好幾天都快沒有衣服可以穿,想要出門的時候卻發現要穿的衣服還在外面晾,一摸根本還沒乾,還散發著潮濕臭味!對此,小編蒐集了幾個「衣服速乾法」,還在為下雨天衣服乾不了傷透腦筋的朋友,快把妙招學起來~
    2022/03/30 16:10
  • 2歲女童玩耍爬窗7樓墜地亡 母驚嚇哀慟

    新北市新莊發生女童墜樓意外!1名2歲女童,和4歲哥哥在房間內玩耍,不慎從7樓窗戶墜樓,媽媽當時在陽台晾衣服,得知消息立刻衝到樓下,但女兒已經全身重創當場死亡,哀痛不已。
    2022/01/24 23:26
  • 冬天衣服晾不乾?5招「晾衣快乾術」必學 衣架就能辦到

    最近氣候又溼又冷,衣服很難晾乾,沒乾透的衣服常會有一股味道,讓人很不舒服。達人提供5個「晾衣快乾術」,只要善用衣架、電風扇,不必多花錢買設備,就能讓衣服快乾。
    2021/12/2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