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智能超市 結果共2筆

  • 智能超市無人服務 「24H洗烘衣、AI咖啡機、自助結帳」一鍵搞定

    後疫情時代,超市也打造智能化的服務,不只有AI智能咖啡機,75秒就可以喝到咖啡,全程自助結帳,不需要和工作人員面對面接觸,甚至還可以洗烘衣服,只要一支手機,就能操作付款完成,打造零接觸商機。
    2021/07/03 16:02
  • 準備好了嗎?AI機器人「能跳舞.打掃.助防疫」

    我們正進入與AI智慧機器人共存的時代,尤其在新冠疫情之下,人們經常需要在家防疫、減少群聚,曾推出仿真機器人蘇菲亞(Sophia)的香港漢森機器人,就打算將這款經典機器人量產,用於居家照顧,未來更不排除用在戰場照護上;中國大陸是AI智能生活的先驅之一,像是火鍋店出餐、快遞都由機器人代勞,美國連鎖超市近期也開始試驗智能推車,由新創公司研發,讓顧客把商品放進車內,快速結帳打包帶走,更號稱成本只有對手亞馬遜智能超市的1%!說到仿真機器人,就不能不提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旗下的亞特拉斯系列,近日一段熱舞影片,靈活的關節,讓不少人為之驚艷!
    2021/01/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