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智慧車格 結果共5筆

  • 我擋車柱你停車? 婦遭疑「聯手賺停車費」喊冤

    雙北智慧車格越來越普遍,但現在卻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新北市新店路邊有一名賣水果的婦人疑似擋「智慧車柱」,質疑她幫助另外一位攤商的發財車,規避車牌被掃瞄收費,但當事人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對此交通局回應,短時間遮擋並不影響收費,如果是長時間擋住,也會導致系統異常,將派員到現場補開單。
    2024/02/06 19:30
  • 智慧車格北市3路段率先啟用 開單無紙化600格明年初上線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近年來推動「智慧化開單暨收費系統」,規劃出600個時段性停車格可實現無人化、無紙化開單,除將設置具影片辨識及感測功能的智慧停車柱外,還具備違停舉發功能,同時也提供民眾即時路段停車資訊和即時繳費功能,上週五(10/31)已經在內湖、南港區3個路段正式上線,停管處預計明年初就能將規劃的600格完成上線,並規劃是否將擴大實施。
    2021/11/05 11:59
  • 接送不怕拖吊! 「智慧車格」免費停「6分鐘」

    每到上下學尖峰時間,家長接送接小朋友,一窩瘋擠在學校門口,常常會造成交通大打結,更可能因為要進到學校離開車子,違停遭到開單,而新北市交通局為了要解決這種交通亂象,陸續設置智慧車格,有禁停時段的,在上下學3個尖峰時段提供6分鐘免費停車,沒有禁停時段的,則當成一般收費車格使用,它還結合了AI開單系統,跟智慧停車柱等科技執法,採無紙化開單。
    2021/02/22 19:14
  • 停車好難!北市推智慧車格 現金繳費竟要「列印兩次」

    對不少台北市的汽車駕駛來說,找停車位簡直是苦不堪言的夢魘,台北市政府因此推出智慧停車格,結合手機APP,就能協助駕駛尋找停車位。但智慧車格繳費得結合電子支付,如果使用現金,還要持繳費單到超商再印一次單據,被民眾批評,根本既不環保又麻煩。
    2020/08/24 23:00
  • 車格智慧化! 車柱拍照上傳計時、能繳費

    根據交通部統計,民眾在台北市上班,要找一個車位,至少得花9.5分鐘,和新北名列全台的冠軍,北市府就和業者合作,在4個有「限時停車格的」路段設置智慧車柱,能夠自動記錄車輛進出時間,若能通過,天候風吹日曬,以及軟體的測試,未來也能把即時的停車狀況,結合APP,讓民眾直接搜尋,不用白白兜圈子。
    2017/11/0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