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智慧販賣機 結果共13筆

  • 王宇婕荷包滿滿!連接2戲又獲7位數代言 爽排8天日本行度假

    女星王宇婕戲劇作品不斷,在台語八點檔《一家團圓》戲份告個段落後,原本想趁著邊境解除去日本休息度假,沒想到馬上又接到《機智校園生活》的演出,讓她趕緊將機票改期進組拍戲,結果剛拍完又接到高科技智慧販賣機代言,讓她開心表示:「去日本可以買更多東西了。」
    2022/11/29 13:19
  • 「販賣機稱不上人工智慧」羅文嘉六問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讓智慧販賣機進駐校園,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以「北市家長」身分,跳出來反對,還在臉書連六問柯市長,盼柯文哲懸崖勒馬,不過教育局長中午也開記者會澄清,強調是配合中央的「電子支付」政策,而羅文嘉的開砲,讓不少民進黨議員和立委參選人跟進,因此民眾黨也批評,這是黨政合一的完美攻擊!
    2019/10/09 21:23
  • 遭疑智慧販賣機狀況多 柯文哲:會檢討

    台北市政府推校園內設智慧販賣機引熱議。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報告,多名議員認為相關規定有瑕疵,且廠商要學校設機器等。柯文哲說,會檢討,校方可自行決定是否裝設。
    2019/10/09 17:59
  • 綠委籲別再打智慧販賣機 卓榮泰:探討公共政策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無現金交易是未來趨勢,不管在哪個場域,包括使用手機也有無現金交易,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打台北市智慧販賣機這個議題,再打下去會很嚴重、會自爆。
    2019/10/09 16:00
  • 智慧販賣機進校園引疑慮 羅文嘉盼柯文哲懸崖勒馬

    台北市教育局規畫智慧販賣機進入校園,引發國小家長疑慮。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懸崖勒馬,容許學校說不,並等如何使用數據資料的專章出爐再執行。
    2019/10/09 15:05
  • 學校設智慧販賣機 北市:訂規定防數據外洩

    台北市政府推動學校內設智慧販賣機引熱議。議員發現市府今年3月試辦,8月就要求學校設販賣機,且契約未要求廠商不可販售學生消費行為數據。教育局說,會定特別約定事項禁止。
    2019/10/08 18:00
  • 智慧販賣機進校園家長批:消費數據送廠商

    台北市教育局全面規劃讓智慧販賣機進入學校,預計明年9月上路,讓販賣機時隔二十 年重返校園。但有家長憂心這是否變相將學生消費大數據免費送給廠商,更質疑招標 過程不透明,教育局則解釋販賣機只能販賣特定商品,沒有相關疑慮。
    2019/10/07 13:06
  • 販賣機進校園惹議 他轟柯P「賺錢當教育」:令人作噁

    台北市教育局規畫讓「智慧販賣機」進入校園,掀起不少家長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台北要成為智慧城市,卻不准人工智慧販賣機進校園,根本是「因噎廢食」。針對柯這番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7日)也發文痛批,自動販賣機全面返校,目的是賺錢,「不要說成是教育,那令人作噁!」
    2019/10/07 11:38
  • 不讓店員累! 超商智慧販賣進化推「便當、滷味」

    超商這幾年開始推無人店,或在人多的地方擺智慧販賣機,在人事愈來愈吃緊的環境,業者們開始在轉運站或平時人多假日人少的上班園區,增加自動販賣機台,賣的東西不再只有飲料,連便當、滷味都有,推出後反而也讓觀光客覺得方便,因為少了語言隔閡。
    2019/03/31 22:16
  • 網路、販賣機搶賣!「生酮、高蛋白」配方餐盒

    不管是網路或是實體販賣機,都搶著要賣健康餐盒!不少粉絲專頁,自製水煮餐提供民眾預訂外送,還有新興的業者和營養師以及健身教練合作,製作生酮,高蛋白或是低脂餐盒,放進智慧販賣機,擺健身房外頭,每天480個都賣光。
    2018/10/15 20:53
  • 無人商機駕到! 台廠一條龍打造智慧販賣機

    無人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也讓自動販賣機跟著看漲,有分析師預估2018到2022年全球智慧型自動販賣機,將以34.41%的年複合成長率成長,而台灣有廠商在這塊市場已經耕耘了40年,研發出的機台專利高達54項,打算全力進攻這波無人商機。
    2018/08/31 00:18
  • ​【世界翻轉中】智慧販賣機會認人! 拒賣特定商品

    而回到「臉部辨識」系統,除了剛剛提到的行動裝置跟電子付費之外,就連販賣機也配備有臉部辨識系統,因為會認人,也變得多管閒事,比方年紀太小,就不賣你果凍布丁,體型太胖的,也拒賣高血糖的零食,不過這套系統,還有一大用處,就是市場調查
    2015/01/12 17:55
  • ​智慧販賣機會認人! 拒賣特定商品

    臉部辨識系統,現在不只是用在安檢,就連販賣機也開始辨認使用者的身分,美國推出智慧販賣機,會根據使用者,推薦或是限制購買商品,如果正在減肥或是血糖太高,販賣機可是會拒絕賣零食給你喔
    2014/12/18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