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智慧行李箱 結果共7筆

  • 視障朋友新幫手 智慧行李箱靠震動導航

    視障朋友生活中,必須依靠白拐杖或導盲犬來引領方向,但現在可能出現新幫手!日本一位科學家,發明了智慧行李箱的雛形,預計花三年時間實驗,修正缺點後,就會量產上市。
    2020/10/06 16:13
  • 能騎能充電! 鋰電池「智慧行李箱」難託運

    智慧型行李箱主打功能牌,有的能夠「秀出條碼」,有的能當行動電源用,甚至化身電動機車縱橫機場大廳。不過若是裡頭有「鋰電池」恐怕上不了飛機。美國航空宣布內建鋰電池的行李箱不能託運,除非關機帶上機。國內雖然沒有強制規定,但是如果國際有規範將會配合跟進。
    2017/12/12 14:00
  • 智慧行李箱內建電子標籤 不用排隊掛行李

    暑假旺季出國玩,總是免不了早起到機場,排著隊等checkin行李,現在Rimowa跟德國漢莎航空,合作推出一款智慧行李箱,側邊多了一個長型螢幕,乘客登入線上APP預先劃位後,再用藍牙把電子行李吊牌傳到螢幕裡,就能跳過麻煩的checkin步驟直接登機,省去不少時間。
    2016/08/22 10:53
  • 不用自己拖! 智慧行李箱自動跟著走

    出國旅遊帶著沉重行李很不方便,現在有廠商研發智慧行李箱,不用自己拖而箱子會自動跟著你走,原理是運用手機APP連接,行李箱感應到訊號並隨時隨地緊跟在主人身邊
    2016/01/11 21:08
  • 以國推智慧行李箱 多層空間方便安檢

    現在出國旅遊都得提早到機場報到,因為通關檢查變得更嚴格、費時,法國有科技公司推出自動報到機,透過虹膜掃描和身份認證可以加快安檢程序,以色列則有團隊研發智慧行李箱多層分隔袋設計,過海關檢查時更加便利。
    2015/11/30 19:16
  • 新智慧行李箱 GPS隨時追蹤下落

    搭飛機碰到行李遺失很常見,根據資料顯示,全球每1小時就有3千件行李在某處遺失,因此法國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和德國旅行箱公司及電信公司合作,開發出一款智慧型行李箱,旅客可以用手機App,透過行李箱內建的GPS,隨時隨地掌握行李的下落,如果行李箱被打開,也能迅速知道。
    2013/12/13 13:05
  • 智慧行李箱結合科技 全程掌控位置

    旅客搭飛機最討厭遇到的事情,就是行李被弄丟了,不只旅客覺得不方便,全球航空業每年因為行李遺失的理賠金額,高達20億歐元,合台幣超過750億,現在法國航空公司跟行李箱業者合作,推出行李追蹤服務,行李箱結合手機通訊應用程式APP,和全球定位GPS傳輸,讓旅客可以隨時掌握行李位置,減少行李運送遺失的可能機會。
    2013/07/08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