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智慧管家 結果共13筆

  • 南韓智慧住宅 AI管家監控最佳居住環境

    科技日新月異,除了能在生活中看到各種智慧機器人,就連住宅也要「智慧化」,南韓新開發的智能住宅,就透過AI管家,幫屋內的每位住戶,客製化最適宜的居住環境,大大提升居住品質。
    2018/07/23 13:36
  • 蘋果砸4億美金 買下音樂辨識軟體Shazam

    蘋果繼3年前花30億美金買下耳機公司Beats之後,現在又砸4億美金買下音樂辨識軟體Shazam,這個音樂辨識軟體能透過手機辨識環境中的音樂或歌曲,解決了民眾聽到好歌卻不知道歌名的困擾,一推出就受到歡迎,成立至今18年來已經有超過10億人下載,不少公司也都虎視眈眈想要買下這個公司,為得就是要搶下聲音辨識這個關鍵技術,因為未來將是智慧語音管家產品的天下,亞馬遜和谷歌都已經搶得市占,蘋果現在買下了Shazam加入戰場,明年就會推出智慧管家Home Pod要與亞馬遜和谷歌一較高下。
    2017/12/12 21:39
  • 蘋果2017開發者大會 史上最強Mac登場

    備受果粉期待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台灣時間6日凌晨登場,這次7款Mac系列全部升級,還配備18核心處理器,號稱是史上最強Mac,而蘋果這回也推出了全新的智慧揚聲器HomePod,把Siri和AppleMusic結合,使用者用語音就能下指令,既是智慧型喇叭也是智慧管家,HomePod顯然衝著AmazonEcho而來。
    2017/06/06 12:19
  • FOCUS線上看/智慧小管家開戰 亞馬遜、谷歌、微軟

    智慧小管家戰火起,亞馬遜智慧喇叭Echo橫掃美國,市占超過七成,谷歌推出Home應戰,現在微軟Invoke也加入戰局。
    2017/05/12 21:39
  • 出一張嘴!遙控家電 亞馬遜Alexa大贏家

    觸控科技的運用已經很廣泛,未來更可能進步到只要「出一張嘴」就能操控裝置,今年在CES展上,聲控科技大行其道,其中又屬亞馬遜的雲端語音助理「Alexa」最受矚目,包括南韓LG、大陸聯想,美國的福特汽車都和Alexa合作,只要開口說出你的要求,就能發動車子,啟動音響,變成家裡的智慧管家。
    2017/01/11 22:43
  • 飯店虛擬管家 推薦餐廳、陪聊天、講笑話

    未來最夯的科技產品之一,恐怕是「人工智慧管家」,各大科技大廠都在搶這塊市場,在瑞典有旅館業者,把用人工智慧管家取代傳統人力,透過聲控科技,旅客可以提出要求或是問問題。
    2016/12/30 18:51
  • 《鋼鐵人》智慧系統! 祖克柏研發AI管家

    電影《鋼鐵人》裡人工智慧系統,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研發了一款名叫「Jarvis」的智慧管家,能夠遙控家中的電器用品,播放音樂和調節燈光,甚至還會說中文,全方位管理家中大小事。
    2016/12/21 21:53
  • 祖克柏「AI管家」徵配音 「鋼鐵人」毛遂自薦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早就預告,今年的目標是家裡要有個人工智慧管家,經過半年的研發,這個跟電影《鋼鐵人》一樣叫賈維斯的人工智慧管家,功能似乎已經成熟,在臉書發文說要幫賈維斯找個配音員,而「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留言毛遂自薦。
    2016/10/16 18:48
  • 日大廠發展人工智慧 家電手機變人性化

    日本許多科技業者,把人工智慧融入手機或家電,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像是Panasonic的智慧管家不但會叫人起床,還能偵測冰箱食材幫你設計菜單;夏普則是推出手機智慧助理,手機如果摔在地上,它還會大喊好痛。
    2016/06/07 21:36
  • 臉書祖克伯新年挑戰 跑步、研發AI管家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每年都會寫下新年新挑戰讓自己成長,去年每個月要讀2本書跟學中文,今年有動也有靜,除了發願一年365天要跑365英哩,還想研發類似鋼鐵人的人工智慧管家來解決生活大小事。
    2016/01/05 14:19
  • 祖克柏新挑戰!「智慧管家」聲控管理燈光、溫度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每年都會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目標,過去曾經有過學習中文、每個月讀兩本書、每天認識一個人等等,而稍早他在臉書上公布自己新年的最新挑戰計畫,就是要嘗試開發「智能家居」!
    2016/01/04 15:40
  • ​窗簾、空調、遙控器通通自己「滑」 全台首間智慧管家房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時代飛速進步,飯店奢華已經無上限,不過配上智慧科技裝置,讓房間內更增添互動感,國內星級飯店W Hotel日前已經率先在4月份推出「SPG 智能入住」(SPG Keyless)方案,用手機就可以打開房門,從入住到退房都不需經過櫃檯人員,而今(15)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也宣布,與微軟合作,打造「全台唯一」的數位管家DigiJames智慧套房
    2015/05/15 16:32
  • 荷研發「智慧管家」 與使用者貼心互動

    用APP控制全部家中的設備,這已經不是夢想!荷蘭有業者推出一款超強「智慧管家」,外觀看起來像是一顆球,裡頭安裝的零組件,可以支援包含藍芽及Wi-Fi等各種訊號。使用者除了透過APP遙控,還能利用聲控方式控制電視等家電,「智慧管家」還會主動詢問使用者需求。但這貼心裝置可不便宜,售價約9500元台幣,預計今年6月上市。
    2014/06/04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