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智慧未來 結果共3筆

  • OpenAI宮鬥看門道 奧特曼又回鍋原因

    引爆全球生成式人工智慧(AI)風潮的OpenAI,近期公司內部的宮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遭無預警開除後,不到一週就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在大股東微軟施壓及員工力挺下,奧特曼又回鍋擔任OpenAI執行長並將重組董事會。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人工智慧從2022年11月以後成為全世界最夯的產業題材,包括在台灣,AI也成為街頭巷尾最夯的話題,而各界對人工智慧未來的風險或對於商業運作上有怎麼樣的題材能夠實現,存在很大的疑慮,所以各國開始摩拳擦掌針對監管提出各種不同的看法,而在奧特曼事件後,華爾街很多的主流媒體都再次呼籲,好像資本市場重新回到OpenAI,這件事情倒是提醒大眾,透過新創或創業者去監管人工智慧往正確的方向發展,可能不適合,透過單純的公司或民營機構想要做好人工智慧的監管,基本上是緣木求魚,最後還是要透過政府出台的監管措施,才能夠確保人工智慧在正確的軌道上持續發展。」
    2023/11/27 16:18
  • 攏嘸人!速食店推智慧未來餐廳 點餐到取餐全都零接觸

    電商平台推出無人店,提供智慧櫃,讓消費者可以零接觸取貨,但這背後並不只是拿了東西離開這麼簡單,對業者而言,其實牽涉到的還有大數據行銷。速食業者也首創無人取餐櫃台,除了提供消費者快速便利的取餐方式,透過AI智慧演算,還能分析預測不同時段的來客數,讓人力配置更加精準。
    2023/02/24 21:59
  • 杜拜領先全球! 飛天計程車預計年底試飛

    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飛天計程車,未來有機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杜拜正積極打造智慧未來城市,不但有無人大眾運輸系統,還要推出全球第一的飛天無人計程車,預計年底就會在杜拜進行測試。
    2017/08/0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