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智慧座艙 結果共9筆

  • 小米首電車MWC亮相 16吋螢幕+智慧座艙

    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小米展示了首款電動車SU7,號稱耗資百億美元,價格設定在入門級到豪華級,市場預測零售價,可能在25萬到37萬人民幣之間。全球電動車火熱但競爭激烈,手機大廠蘋果則是將研發十年的電動車計畫緊急喊卡,將全力投入在AI發展。
    2024/02/29 16:03
  • 台廠搶「泰電動車」市場! 黃志芳:資通訊、半導體

    台灣形象展在曼谷登場,近年來泰國積極發展電動車,有「東方底特律」之稱,不少台廠也紛紛來搶市,有業者推出智慧座艙搭配數位儀表板,續航力、軌道偏移、導航資訊通通一目了然,另一家業者推出了一體式側掛馬達,比起一般馬達更省空間。
    2023/07/20 17:29
  • 強強聯手!黃仁勳現身聯發科記者會確定合作 曝下一步計畫

    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一股旋風,今(29)日他上午受邀到國際電腦大展進行專題演講,而日前傳出聯發科技將和將與NVIDIA結盟共同打造晶片,今聯發科進行「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黃仁勳驚喜現身,正式宣布聯發科與輝達 (NVIDIA) 合作,將著力在智慧汽車,聯發科將開發整合NVIDIA GPU小晶片的汽車系統單晶片,搭載NVIDIA AI和繪圖運算IP,開創最新的繪圖運算、人工智慧、安全和安保等全方位的AI智慧座艙功能。
    2023/05/29 14:32
  • 富智康攜Stellantis攻智慧座艙 合資條件達成

    鴻海旗下富智康與品牌車廠Stellantis設立合資公司布局車用智慧座艙和車聯網方案,所有先決條件均已達成,將於31日完成落實。
    2021/12/15 09:46
  • 鴻海富智康攻智慧座艙和車聯網 鎖定全球整車製造廠

    鴻海旗下富智康今天表示,與品牌車廠Stellantis合資布局車用智慧座艙和車聯網方案,初期客戶除了Stellantis車款,也向全球原廠委託製造廠(OEM)銷售,相關合約待主要市場政府監管機構批准,最慢明年3月底完成。
    2021/11/05 11:01
  • 小米電動車拚2024年量產 行業掀搶人

    今年3月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的小米,9月正式註冊小米汽車公司,工廠落戶北京亦莊,19號公司投資者大會上,董事長雷軍預告小米電動車2024年就會量產,大陸這波科技巨頭跨界進入車市,掀起相關人才搶人大戰,大陸人力網站數據,今年以來包括自動駕駛研發、智慧座艙設計和軟體工程師崗位需求,同比增長超過1.8倍,開出的平均月薪更是漲了兩成以上,達到人民幣1萬5367元,將近台幣6萬7(匯率:4.3)。
    2021/10/20 19:49
  • 鴻海電動車半導體攻3領域 車用控制器採台積電製程

    鴻海半導體S事業群總經理陳偉銘表示,鴻海在電動車半導體策略布局智能網關、智能駕駛及智慧座艙三大領域,車用微控制器ECU採用台積電製程,
    2021/09/09 15:48
  • 鴻海富智康與Stellantis合資 攻智慧座艙及車聯網

    鴻海今天宣布旗下富智康與全球汽車業巨擘Stellantis,正式簽署合資公司協議,富智康與Stellantis各持合資公司50%股權,雙方合作打造車用智慧座艙解決方案,進軍車聯網市場。
    2021/08/24 08:46
  • 鴻海富智康攜全球第四大車廠合資 拚8/31前簽約

    鴻海旗下富智康與全球第四大品牌車廠Stellantis擬設立合資公司,布局智慧座艙與車聯網,雙方合資協議預計8月31日前簽訂。
    2021/05/25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