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智慧型頭燈 結果共2筆

  • 不只賣更貴!美研究:汽車逾3成維修費來自「駕駛輔助系統」

    現代的汽車製造技術比以往進步許多,以往相當昂貴的車款才有搭載半自動輔助駕駛,如今平價品牌也不難看見,甚至各式的智慧型頭燈技術也不是只有高單價的車款獨有,比如Volkswagen的IQ.Light智慧燈組,但是享受這些技術的代價可能是不少消費者沒有算到的地方。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研究發現,有搭載這些技術的車款若是發生撞擊,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維修費來自更換與校正這些感測器。
    2023/12/17 13:11
  • Ford頭燈可打字加表情! 原廠新LED照明技術專利申請中

    這些年汽車燈光照明科技不斷進步,Audi A8算是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其他車廠紛紛發掘,原來頭燈還可以這樣玩?不只可以作為單純照明,比範圍、比亮度,還能夠使用矩陣式科技,達到精準改變照明範圍形狀,甚至玩出花樣來。發動車子的時候送車主一小段燈光展演動畫,尊榮感立刻爆棚。美國車廠看著歐洲車廠搞起花式照明,同樣也不甘示弱,你用光線作,我就用燈組閃表情!
    2021/10/0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