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智慧冰箱 結果共10筆

  • 新品齊發隔日公布財報 三星Q2營業利潤暴跌95%

    南韓三星集團今天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業利潤和去年同期相比,暴跌95%,合併營收也創下10年最大降幅,主要是因為全球不景氣,加上晶片減產影響。不過財報公布前夕,三星盛大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全新摺疊手機,也推出新的智慧手錶跟智慧冰箱。
    2023/07/27 17:38
  • 敲門變透明、當留言板! 韓智慧冰箱增互動

    韓國家電大廠,只要對冰箱門敲2下面板就會變透明,不用看門就能看東西在哪,另外業者做了門中門設計,可以把常喝的飲料擺在這個空間,不用雙門全開、強調能省電,另一家韓國品牌冰箱能變留言板、或是紀錄食材賞味期,光是智慧家電一年就有20%銷量成長。
    2018/07/27 18:49
  • 人工智慧技術普及 日廠生活家電智慧化

    隨著人工智慧的技術普及,讓生活家電有更多人性化功能。日本的夏普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智慧冰箱,會自動判斷可能缺少哪些常用食物、或提醒哪些食材快過期了,是一款會說話的冰箱。此外今年五月,日本還有業者準備推出全自動折衣機,宛如機器裡住了個會折衣服的人,非常神奇。
    2017/04/08 17:32
  • 敲敲門!智慧冰箱變透明 取物一覽無遺

    智慧家電行情看俏,根據統計2019年全球智慧家電商機,上看1150億元,業者也頻頻推陳出新,把冰箱變聰明。除了跟手機結合可以管理食材,還有新功能,只要手指敲2下,還能把冰箱門變透明,裏頭食材一覽無遺。
    2017/01/09 18:59
  • FOCUS/柏林電子展 聚焦連結網路「物聯網」技術

    歐洲規模最大的2016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從9月2日開始登場,全球有超過1800間廠商參展,各家大廠更紛紛亮相自家的最新產品,不過在今年的新品發表上可以看到一個重點,那就是有不少企業使用了「物聯網」以及人工智慧技術來開發新產品,包括南韓三星推出了連結網路的智慧冰箱,不但可以透過冰箱上網買菜,人不在家還能透過手機看到冰箱裡的物品,揭開智慧家電物聯網的序幕,日本業者SONY則開發了一台搭載人工智慧的咖啡機,只要用講的就能自動煮咖啡,Panasonic也貫徹廚房物聯網的概念,除了有螢幕可以顯示食譜,就連餐桌也有保溫功能!
    2016/09/05 20:06
  • 腦波太弱!智慧冰箱愛整人 讓阿伯生氣了

    想買啤酒不能開冰箱直接拿?要在空中寫字感應、用台語說出要買的口味、還要拿手機對準冰箱上的螢幕,其實這是台灣啤酒最近的創意影片,影片釋出不到1週時間,在網路上引發年輕人討論,不少網友笑歪,點閱率更是突破334萬觀看人次。
    2016/08/12 21:24
  • 家電變更聰明!機器人管家 智慧透明冰箱

    美國賭城CES消費電子展,今天帶您一起看看,智慧科技已經開始走入我們的住家,英特爾推出一款賽格威機器人就像管家一樣,可以替主人應門, 南韓LG則是打出新一代智慧冰箱,感應到人的腳步,冰箱門就會自動開啟。
    2016/01/08 20:58
  • 不靠電力不怕曬! 太陽能冰箱恆溫保鮮

    講求高科技的智慧冰箱是目前的生活趨勢,但在部分缺乏電力的地區,傳統保存食物的方法反而受到重視,墨西哥鄉村就有婦女利用太陽能冰箱,來保存食物新鮮度。
    2015/07/27 08:46
  • 【世界翻轉中】智慧冰箱貼宛如手機 聰明做菜廚房幫手

    電器用品也越來越聰明,像是貼在冰箱上的磁鐵,可以聊天、傳簡訊,就跟手機一樣,另外連冰箱也會說話,提醒你冰箱門開太久了,不知道怎麼做菜?我們很需要,按幾下,食譜就會跑出來
    2015/04/05 23:33
  • ​法推智慧冰箱貼 增添生活互動樂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喜歡在冰箱貼上磁鐵當裝飾,法國一家科技公司,就推出了一款智慧冰箱便利貼,只要貼在冰箱上,透過Wi-Fi和手機APP連動,就能隨時打電話,也能傳送文字訊息或圖片,給正在廚房做飯的人,讓互動生活變得更加有意思
    2015/01/15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