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智慧充電 結果共4筆

  • 電動車友福音! 中油加油站首設「智慧充電樁」

    中油第一個智慧綠能加油站設在台南,這也是全國第一個組織碳中和加油站,簡單來說,現在不只油車能進入,電動車也能進到加油站裡頭充電,隨著能源轉型,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電動車,中油跟上腳步,轉變經營模式,設置充電樁,更加貼近現代民眾的需求。
    2023/04/22 19:43
  • 電動車專用電價30日上路 尖離峰價差4倍「這時充更省」

    台電今天啟用全國首座整合既有地下停車場的「電動車智慧充電示範場」,推廣專設電表輔以EMS電能管理系統,確保用電安全;搭配30日上路的電動車專用時間電價,低基本費、高價差、離峰長3特色,盼帶動電動車市場發展。
    2022/05/27 14:47
  • Audi電動車上市前積極部署 年底前建6座快速充電站

    台灣奧迪自去年起便積極展開智慧充電網絡的佈建工作,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於家用充電、目的地充電及快速充電三大面向進行全方位的建置規劃。在佈建e-tron純電生活圈的準備之下,不僅提供業界最貼心的「Audi x Noodoe Home Check行動安裝管理平台」,協助消費者進行家用充電樁安裝評估等服務。
    2020/09/27 10:19
  • SONY求逆轉勝 新機0.03秒對焦+智慧充電

    繼過去防水功能,讓其他手機品牌爭相仿效後,現在SONY新品又創新話題,那就是預測追蹤對焦以及智慧充電技術,預測追蹤功能,號稱能夠0.03秒對焦,而且從待機到對焦到拍照只花0.6秒,至於智慧充電技術則是全球首創,能讓電池延長壽命到兩年。新手機吸睛,就跟他們的財報一樣,SONY2015年財報,終於轉虧為盈。
    2016/05/1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