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結果共8筆

  • 再提金鐘「益智、實境」獎項分開頒!吳宗憲:我們節目是弱智嗎

    金鐘58上週落幕,藝人吳宗憲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身而過,當時暗酸得獎人曾國城「主持輕鬆」,更說益智與實境應該分開頒獎,今天(27日)他出席活動也再度開炮!不過吳宗憲對於《飢餓遊戲》贏了人氣獎,倒是很開心。
    2023/10/27 18:36
  • 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美女命理師「木木老師」是《小姐不熙娣》班底,擅長流年分析和占卜,金鐘獎將於20日、21日登場,木木老師針對本屆金鐘綜藝類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預測,根據入圍者的出生年月日綜合評比,進行流年分析。木木老師認為綜藝主持人方面,胡瓜和曾寶儀氣勢如虹,而益智實及境節目主持人是陶晶瑩《毛小孩》和曾國城《一字千金》最旺。
    2023/10/19 11:31
  •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2022/10/24 21:24
  • 看曾國城笑領金鐘!吳宗憲「台下舉動」流出:還好有口罩

    第56屆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終由曾國城奪下,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飲恨痛失最後一次機會奪獎。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在頒獎當下,順手摸一摸坐在一旁代表小鬼的公仔娃娃,他今(3)日出席慶功宴,透露自己目睹曾國城領獎當下舉動與情緒,直言自己還好有戴口罩。
    2021/10/03 19:05
  • KID帶小鬼走紅毯!曝2年前珍貴畫面...網看秒鼻酸

    吳宗憲和KID(林柏昇)日前誓言要在本屆金鐘獎替小鬼黃鴻升拿下人生最後一座「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仍與獎項擦肩而過,而今(3日)KID曝光過去和小鬼一起參加活動的畫面,惹哭大批粉絲。
    2021/10/03 15:01
  • 金鐘56/敗給曾國城!小鬼親人深夜洩「深痛遺憾」:沉默了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已逝的黃鴻升(小鬼)今年是最後一次有機會能奪獎,可惜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肩而過。對此,黃鴻升妹妹、妹婿及經紀人也發文抒發心情,直言當下「沉默了幾秒」。
    2021/10/02 23:19
  • 追思已故影人太傷感 曾國城見小鬼片段淚崩:我頂不住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6)日登場,許多藝人一同出席共襄盛舉。藝人曾國城接連奪下「益智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2項大獎,參加慶功宴時非常開心。不過回憶起典禮播放「已故影人VCR」時,他坦言「本來,我以為我忍得住,我以為只要含著淚就好。沒出息,我頂不住。」
    2020/09/27 09:45
  • 金鐘55/不負眾望!曾國城、蔡尚樺奪益智節目主持人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6)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各獎項競爭激烈,其中曾國城、蔡尚樺以《全民星攻略》,打敗眾多強勁對手,勇奪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0/09/26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