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晶片缺口 結果共3筆

  • 預防陸封殺美光 美警告韓廠勿填補北京「晶片缺口」

    繼傳出北京可能在進行安全審查後,對半導體大廠美光(Micron)進行封殺管制,《金融時報》(FT)報導,美國政府向韓國官方提供「警告」,倘若美光真的被封殺,呼籲該國晶片兩大巨頭的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與SK海力士(SK Hynix),不要替北京填補美光遺留的需求缺口,但對此報導,白宮方面拒絕做出任何回應,只強調美韓兩國會持續在半導體與關鍵技術上繼續合作。
    2023/04/24 10:14
  • 晶片風暴!蘋果iPad、任天堂Switch減產 短缺陣痛期到明年?

    全球晶片荒的問題持續延燒,由於先前國際車廠晶片缺口太大、進口車交貨延遲,導致國內10月的機車和汽車銷量都明顯受到衝擊。不只車市拉警報,現在就連消費電子產品,都可能因為晶片短缺、零組件沒有到位、產品製作不出來,包括蘋果、任天堂等國際大廠,都陸續傳出減產計畫。專家分析,市場需求依舊很旺盛,只要熬過陣痛期、打開供應鏈瓶頸,後續成長仍然指日可待。
    2021/11/03 22:53
  • 晶片缺口大陸車汽喊苦 官方出手嚴查哄抬炒作

    全球疫情反彈,使得原本供給吃緊的汽車晶片更是雪上加霜,中國多家車企近期恐面臨斷供風險,紛紛喊苦。監管部門為避免惡意哄抬、炒作,近期加大監管力度,嚴查違法行為。
    2021/08/1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