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景點行程 結果共6筆

  • 來當泰山!最夯新玩法 樹頂探險溜鋼索

    到花東旅遊,去網美或是一般景點行程已經不夠看了,因為現在有業者同樣看準深度旅遊,在海岸山脈的樹林裡,打造一個樹頂探險樂園,利用來自瑞士的連續式安全確保系統,把鋼索架在樹林間,就能近距離享受大自然的各種樣態,而且大人小孩都能玩,有溜索或是獨木橋,只要你踏進去就不能回頭,所以想要探險得要備足體力。
    2021/01/26 19:01
  • 亞洲十大拍照打卡景點 台灣九份又上榜了

    有知名線上旅遊平台搜集了2018年1月到9月民眾在社群網站上拍照打卡的紀錄、行程購買紀錄等,公佈2018年亞洲10大拍照打卡景點行程,第一名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南北韓非武裝地帶(DMZ),而台灣的九份、十分、野柳一帶的北海岸也名列其中。
    2018/10/09 01:06
  • 日餐飲APP攻台 推東北家鄉隱藏版美食

    地緣關係加上民情相近,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台灣赴日的人數就高達378萬,位居冠軍;到日本旅遊,除了泡湯、賞楓,走景點行程,最重要一的塊,還有享用美食,但除了旅遊書上,推薦的名店,日本到底還可以怎麼吃,東北七縣,各自推出當地特色美食,要帶旅客吃最道地的家鄉味。
    2016/10/12 18:27
  • 旅展推預購雷神 順勢推銷日團行程

    高雄國際旅展展出4天,但卻有旅行社逆勢行銷,先推代買預購雷神巧克力,1天限量預購8百盒,其實就是想讓民眾在報名預購巧克力的同時,順便推銷日本旅遊行程,但其實旅行社幫忙代購的價格,比自己去日本買還要貴上1倍,另外,也有旅行社推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景點行程,吸引韓迷,5日遊1萬6千多元,比過年還便宜快要一半的價格。
    2014/03/15 12:35
  • 「電影賣台美景」 新旅遊行程攻民幣

    越來越多電影在台取景,也成了觀光的活廣告,業者就分析,國片艋舺票房大好,來華西街的陸客成長三成;最近朱延平電影,把大陸紅星小瀋陽拉來台灣,取景遍及野柳、阿里山,更吸引不少陸客來台追星。瞄準陸客自由行,業者為搶攻人民幣,計畫推出國片景點行程,吸引陸客跟著電影去旅行。
    2011/01/15 20:02
  • 台灣之光! 紐時專欄刊36hr遊台北

    台灣觀光,意外登上美國媒體版面美國紐約時報,日前就在網站頭版推薦台北36小時旅行,不但極力誇讚台北的文化遺產豐富,還幫忙列出了必去景點行程像是著名的小籠包冰店,還有101和故宮,全都在旅遊名單之列。
    2008/03/03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