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景觀池 結果共19筆

  • 池塘驚現變種怪物!一查賺翻 竟是2億年前「三眼恐龍蝦」

    奇異無比的蝦子,竟是2億年前的遠古生物!大陸一名男子在住宅小區景觀池塘中,意外看見有3隻眼睛、身形類似蝦子的生物,沒想到一查生物身分竟賺翻。對此,海洋大學專家證實,該生物是和恐龍同時代的水生甲殼動物「三眼恐龍蝦」。
    2022/07/21 19:05
  • 怎有景觀池!欲看屋門前慘摔 滿腳傷痕

    為了媽媽想看海,看上淡水一戶新建案,卻因為門口的景觀池摔傷腿!新北市一名許小姐108年時,帶著現金要到去下訂金,結果才走到門口,柱子後方有一個景觀池,她慘摔,不僅頸椎、左腳、腳踝甚至靜脈破裂,直到現在,恐怕還得再開刀才能復原,只是她提告刑事不起訴,再提民事賠償,質疑建商明明疏失,市府也認為要圍籬才比較安全,為何到現在建商沒有給個正面回應,對此建商表示已經進入訴訟程序,靜待司法判決。
    2022/03/08 20:40
  • 台灣「沉香庭園」在這!雲林必去景點 還有浪漫落羽松

    雲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為全台灣最大「沉香警官日式庭園」,其中有非常大的景觀池,日式造景更是高達80多種,讓民眾可以走到哪拍到哪。尤其在初冬之際,不僅有浪漫的落羽松可以觀賞,還有「愛心小島」可以拍照紀念,如果有機會到雲林,非常推薦來參觀走走喔。
    2022/02/12 15:57
  • 倍感「鴨」力 台南文化中心鴨群過多開放外界認養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台南文化中心園區中有一處仿鄉野自然生態景觀池,多年來因民眾寄養與訪客餵食,造成園區鴨群數量過多,台南市文化局今天宣布開放外界認養。
    2022/01/26 22:21
  • 男童遭硬塞「麻布袋」扔池淹死 兇手竟是鄰居阿嬤

    大陸海南日前傳出1起駭人殺童案。1名4歲男童日前失蹤數小時,家人相當著急。結果有民眾在男童住家附近的景觀池發現有1個麻布袋,打開後竟見到男童屍體,讓家屬崩潰不已。經警方調查,發現兇手疑似是鄰居阿嬤,目前詳情仍有待釐清。 。
    2019/08/13 16:00
  • 惡人沒膽! 阿嬤泡腳兼撈魚  聽到報警才罷手

    公園或廟宇旁的景觀池一般禁止戲水、垂釣或破壞設施,即使沒有設立警告牌也不應隨意靠近池邊,以免發生危險,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有名阿嬤在景觀池泡腳兼撈魚,讓網友看不下去說要報警,讓阿嬤嚇得趕緊罷手。
    2017/08/22 09:37
  • 鐵頭功再現?餵魚不看路...竟一頭撞斷燈桿

    真的是鐵頭功再現嗎?一群年輕人相約到雲林1家烘焙觀光工廠,在景觀池邊走動,邊灑飼料餵魚時,因為沒有注意前方,直接撞上1座燈桿,沒想到鋁壓鑄材質的燈桿,竟然被應聲撞斷,整個過程都被同行的朋友拍下來,爆笑的狀況讓所有人笑彎了腰;業者表示,這支景觀燈桿,造價約6000元,這名遊客疑似撞到燈桿的斷裂點,才會直接撞斷,但不會向客人求償。
    2017/08/13 18:43
  • 遊客驚叫!景觀餐廳目擊 浣熊發狠咬鴨子

    有遊客到南投知名景觀餐廳消費,卻發現池塘裡的鴨子被浣熊抓起來狠狠咬住脖子不放,目擊的民眾嚇的大聲尖叫,直到工作人員出現才趕緊把鴨子從浣熊的嘴裡救了出來,業者說這隻浣熊「阿肥」平時個性溫馴愛玩愛吃,沒看過牠有任何攻擊行為,突然把景觀池的鴨子抓上來咬他們也很意外,可能是鴨子無意間侵犯到牠的領域才出現攻擊行為,幸好鴨子「熊口逃生」只受到皮肉傷。
    2016/08/02 18:51
  • 快訊/突然昏迷摔進景觀池 81歲男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一名81歲男性經過景觀魚池因為突然暈倒,跌入自家魚池,警消目前出動緊急救援。
    2016/05/10 11:51
  • 拍路人挖鼻孔!揭「不文明」 陸媒報導惹議

    大陸有不少城市,最近都致力於提升市民的公德心,其中一個方法就是由電視台派出記者,當街拍攝民眾所謂「不文明」的行為予以曝光,拍到的還真不少,有人在社區景觀池洗頭泡腳,甚至有人連穿拖鞋、挖鼻孔都上了電視,結果最後引發爭議,這樣用社會公器,找小市民的麻煩是不是有點過頭了?
    2015/08/16 11:29
  • 黃色小鴨不來 本土白色夢想鴨PK

    黃色小鴨夯,爭取不到黃色小鴨的台南,現在出現了一隻由本土藝術家打造的白色夢想鴨,這隻用保麗龍做的白鴨,高3米,寬4米,可以搭載4個朋友,現在擺在安平遊憩碼頭的景觀池裡,一樣吸引人。
    2013/11/16 12:21
  • 住客跌水池摔癱 汽車旅館判賠1885萬

    澎湖一位盧先生,4年前到台中一間時尚汽車旅館參加派對,入住頂級套房,結果不慎摔進房間附設的大型水池,造成頸椎骨折癱瘓,雖然業者堅稱那是景觀池,不是游泳池,而且盧先生應該是酒後跳水受傷,但台中地院認為,就算是景觀池,卻沒有防跌落設施,判汽車旅館必須賠盧先生1885萬元。
    2013/01/11 12:19
  • 〈獨家〉建案廣告「撈魚照」 恐誤導民眾觸法

    台中市新都生態公園,佔地7500坪,有美麗的景觀池、綠地、步道,還有生態魚池,裡面養了上千隻錦鯉和吳郭魚,每逢假日常常有很多民眾攜家帶眷來遊玩,但常常有民眾公然在生態池裡撈魚,更誇張的是,附近的建案廣告也主打這片生態公園,但廣告內容卻刊登民眾撈魚,等於是誤導民眾觸法,因為如果被發現撈魚的話,市府將依法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款。
    2012/10/02 19:26
  • 7歲童疑觸電墜池 母CPR救回一命

    中秋節開心聚餐,卻發生溺水意外,一位7歲男童跟家人到餐廳慶祝中秋節,用完餐到餐廳外頭的景觀水池旁玩耍,卻摔進池子內,失去意識,母親趕緊為孩子進行CPR急救,才挽救孩子性命,但水深只到腳踝的景觀池,竟然讓孩子溺水,前來救援的警消表示,拉起男童時感覺手麻麻的,有可能是水池投射燈漏電,才讓男童落水卻爬不起來。
    2012/09/30 08:01
  • 木橋破洞致命? 婦人掉落景觀池溺斃

    屏東教育大學的景觀池驚見女浮屍,一名72歲的洪姓婦人陳屍在池中,但景觀池的水位連膝蓋都不到怎麼會造成婦人溺斃,家屬重回現場發現,景觀池上的木橋有破損痕跡,懷疑婦人是從橋上跌落才會死亡,但是不是有人為疏失還必須進一步調查。
    2012/05/01 11:58
  • 景觀池變「洗腳池」 積青苔民眾喊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鄰近忠孝敦化站旁的景觀流水池,被議員質疑根本變成了「洗腳池」,民眾也抱怨,曾經看到流浪漢在景觀池「洗腳」,�頭還積了水垢、青苔,跟一些垃圾落葉,經過時被水噴到,覺得很髒,捷運局則說其實都有按時清理,只是清潔人員可能比較著重在大小型垃圾。
    2011/10/09 12:28
  • 丟錢祈福被沒收? 花博:這不是許願池

    連續假期,花博湧入人潮,但是上海展區的噴水池,卻堆滿了錢幣,原來有民眾把「景觀池」當成「許願池」,不斷投錢許願,也有人反應,再回來看,錢怎麼都被沒收了?其實是人員得定時清理水管線,而這些錢都會被捐出去做公益,工作人員也強調,園內真的沒有許願池啦!
    2011/04/02 12:59
  • 好大的代價! 偷50元鯉魚罰5萬9

    偷一尾50元的鯉魚,竟然要被罰5萬9千元?嘉義市一家餐廳養在景觀池的錦鯉魚被偷了,調出監視影帶發現,是被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偷走的,嫌犯雖然只承認偷了1尾,但法官認為他有偷竊前科,判處他拘役59天,可易科罰金5萬9千元。家屬說這樣的罰金,實在太高了。
    2009/09/17 11:32
  • 社區景觀池戲水 小兄妹雙雙溺斃

    嘉義縣六腳鄉下午,傳出一起幼童戲水溺斃的不幸消息!一對分別只有4歲、2歲的小兄妹,回外婆家掃墓,趁著媽媽喝喜酒空檔,到社區景觀池中看鴨子,但最後卻發生不幸!但是景觀池欄杆明明比小孩還要高,意外怎樣發生?檢警還要深入調查。
    2008/04/0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