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景深 結果共28筆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電影比例放進手機! 日廠推「21:9」螢幕新機

    雙鏡頭不夠看,現在有大陸和日本品牌,紛紛推出後置「三鏡頭」的旗艦新機,陸廠主打要廣角、要景深,通通辦得到,日廠更搭載「人眼自動追蹤」,在動態情況下,也能拍出好照片,臉部不怕沒焦,再來搭載21比9的螢幕,讓你看電影、遊戲,不再有惱人黑邊。
    2019/04/26 20:01
  • 開拍iPhone國片 景深、變焦效果不輸攝影機

    曾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廖明毅,挑戰首部iPhone電影《怪胎》,全片以iPhone XS Max作為拍攝器材,因為手機空間小,能做到攝影機拍不到的鏡頭。不過實際拿手機和專業攝影機比較,景深和變焦效果都辦得到,不過廣角攝影機拍攝範圍比手機大,呈現效果仍然有些差距。
    2019/04/12 19:01
  • 手機再掀戰場 雙鏡頭不夠多鏡頭崛起

    手機的鏡頭現在越做越多了,雙鏡頭幾乎成了基本款,現在三鏡頭比比皆是,甚至還有五鏡頭問世,更強的廣角效果和景深畫面,都在搶食專業攝影市場,但專家表示,鏡頭越來越多,對於手機設計是一大挑戰,尤其如果有密集恐懼症,恐怕民眾接受度會大打折扣。
    2019/04/01 23:08
  • 超廣角不變形PK調景深! 手機「多鏡頭」掀戰

    手機大廠,把鏡頭當作比拚重點,有業者推出後面3顆鏡頭,能做到超廣角120度,左右兩邊還不會變形,甚至隱藏式的前鏡頭,也提升到3200萬畫素,另一家最多後面拍照,有四顆鏡頭,除了廣角也能做到景深調整,業者預估下半年各大品牌,會把三顆鏡頭當作標準配備。
    2019/04/01 19:36
  • 要不要買先看這! TVBS前進蘋果發表會搶先看

    愛瘋新機發表這場年度盛事,TVBS是台灣唯一獲邀體驗的電視媒體,記者也帶大家實際體驗蘋果有史以來最大手機,iPhone XS MAX雖然螢幕放大到6.5吋,但依舊一手可以掌握,拍照功能升級,還可以後製調景深,新發表的3支手機Home鍵都消失,也代表正式進入瀏海的年代。
    2018/09/13 14:03
  • 超越人眼!4KHD電影規格 手機拍攝拚升級

    今年各大廠手機都推雙鏡頭,像是華為最新Mate10手機主打大光圈,華碩ZenfoneZ5主打智慧感光,還有其他家廠商推單眼景深質感拍攝,另外,SONY新出的手機,就號稱怪獸級旗艦機,採用電影規格錄影畫質,低光源也能拍出人像,力拼功能性。
    2018/06/14 20:06
  • 前鏡頭景深PK臉部辨識! 中階機大戰燒到過年

    手機品牌紛紛推中階機迎戰,不過在規格上,像是把雙鏡頭納入手機前等於自拍有景深效果,或是7千元有找的手機搭載人臉辨識解鎖,把旗艦機規格下放到中階機,趁著12月底、1月初推新機,預估能吸引年輕族群,搶攻農曆年前的換機潮。
    2018/01/03 19:19
  • 搶攻拍照!蘋果、OPPO人像景深、hTC高CP值

    年底換機潮蘋果、OPPO、hTC都有新的旗艦機搶客,像是iPhone X自拍也有景深效果,OPPO R11s則是能手動調整模式,hTC U11+的光線感是優勢,加上百貨周年慶統計,賣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X,其中hTC U11+贏過三星Note 8,因為CP值高躍升第2。
    2017/12/01 16:07
  • 搶亮相!hTC18:9全螢幕手機 力抗iPhoneX

    搶在蘋果iPhoneX開賣前,宏達電旗艦機提早一天亮相,主打18比9六吋全螢幕,而且電池容量升級,要跟蘋果PK,其實下半年以來,包括三星、蘋果、OPPO都推旗艦機搶客,就連自拍為主打的美圖手機,也推自拍能有景深效果,瓜分年底換機潮。
    2017/11/02 19:08
  • 三星Note 8正式曝光 強打觸控筆、雙鏡頭

    三星新手機Note 8,在美國時間23日晚上正式曝光,這次的新機用了兩顆1200萬畫素的鏡頭,主打景深、即時預覽以近遠近雙拍的功能,而為了揮別Note 7爆炸陰霾,三星也把電池容量降低,並由三方檢驗確認安全性,至於蘋果也打算在9月推出iPhone 8。
    2017/08/24 11:45
  • 小米6最強男友機登台 1.3萬有找

    小米今天舉行台灣夏季新品發表會,推出小米6雙鏡頭手機,搭載變焦雙攝功能,可輕鬆拍出具備景深效果的人像照片,官方號稱是「最強男友機」,售價不到新台幣1萬2699元起。
    2017/06/27 16:20
  • 搶市!Nokia、OPPO、hTC新機皆「強調自拍」

    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新機,主打自拍功能,老牌Nokia,一口氣發表兩款,即便價格不同,但前置鏡頭都是800萬畫素,至於大陸廠牌OPPO的R11,屬於中高階,前後鏡頭都是2000萬,還能拍景深,HTC U11畫素甚至是前鏡頭高於後鏡頭,要搶自拍商機。
    2017/06/22 18:41
  • 前後2000萬畫素! 手機拍出唯美景深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手機拍照,自拍直播需求也越來越大,看好市場,知名大廠新機款,就打出雙主鏡頭和前鏡頭2000萬畫素、搭配智慧曝光和智慧美肌,效果媲美專業相機。
    2017/06/21 20:48
  • 自拍再進化! 人工智慧軟體幫忙修修臉

    自拍是門技巧,拍完後要怎麼把圖修得更好看是種學問,現在有軟體廠商推出人工智慧修圖軟體,除了基本的修瑕疵、瘦身,跟拍出專業的景深效果,而且如果喜歡別人的拍照風格,還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就能將它套用到自己的照片上。
    2017/04/08 18:24
  • 市場飽和 大廠瞄準手機攝像功能研發

    現在幾乎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相當普及的情況下,這個市場似乎也逐漸趨於飽和,根據資策會預估,今年度的全球手機出貨量下修到15億台,年增率首度跌破10%,只剩下4.2%,面對成長遲緩的情況,國內晶片大廠就針對民眾最在乎的攝影功能大幅提升,運用運算科技搭配雙鏡頭,創造出大光圈般的景深效果。
    2016/05/30 22:51
  • 自拍棒拉「景深」 團體照入鏡人數翻倍

    有了自拍棒,不一定拍出來的照片,就是滿分,還得看角度有沒有喬的恰到好處,避免「自拍棒」入鏡,破壞畫面,實際請來部落客示範,關鍵在於自拍棒的角度,最佳位置是握把朝上45度角,手不要舉太高,透過自拍棒的桿子,拉出景深,和101合照不是問題,挑戰大合照,也OK,一樣用手機自拍,本來只能塞五個人,但加上自拍棒後,一口氣11個人都能一起入鏡。
    2014/08/25 18:06
  • 「M8勝S5五優勢」 手機廠機密資料紛流出!

    hTC One M8銷量開紅盤,難道也讓三星感到威脅了嗎?市場上流傳出三星內部員工培訓照片,列出了不買hTC四大理由,譬如不防水、防塵等,好巧不巧,網路上近來也流出宏達電內部培訓資料,列出了M8勝過S5的五大優勢,例如BoomSound前置雙喇叭以及景深雙鏡頭等,雙方互不相讓,而蘋果iPhone 6也出現設計圖諜照,號稱是從富士康流出的,紛紛流出機密資料,難道這也是行銷手法之一嗎?專家說,其實這是製造對資訊的渴望度。
    2014/04/14 12:44
  • 宏達電M8 首創「雙景深鏡頭」層次隨意換

    宏達電旗艦機皇hTC One M8發表,大動作雙主場開記者會,功能部分似乎也讓不少人驚艷,除了手勢啟動功能、不用按鈕就能喚醒螢幕之外,電池還有極致省電功能,號稱僅剩10%時,能待機長達30小時,但最大亮點在於使用了全球首創雙景深鏡頭,Duo相機能讓景深隨意切換,還能拼貼去背照片,同時發表後3天就立刻上市販售,台灣也在首批行列,要跟S5和Z2拚出高下。
    2014/03/26 12:58
  • 40cm紙貓熊難拍? 低角度取景避人潮

    紙貓熊初登場,碰上好天氣人氣果然紅不讓,截至下午4點為止,已經有25萬人次參觀,台北市更預估,首日會突破30萬人,只是這麼多人都來看貓熊,要如何避開人潮拍出好照片,攝影愛好者建議,可以從低角度取景,這樣就會避開人潮,策展單位則依據先前拍快閃照的經驗,透露判斷光源和景深一樣也能照出乾淨的好照片。
    2014/02/28 19:18
  • 夯!手機「遙控單眼」 遠距對焦兼自拍

    許多人愛拍照,走到哪、拍到哪,但專家說,出遊拍照不再只是「拍到人」就好,如果還要顧及構圖和解析度,除了用手機,還能利用不同的拍照工具,有人直接在手機鏡頭裝上小型廣角,拍出大空間,最近「微單眼」相機竄起,既輕薄又能變換鏡頭,不需要什麼技巧,就能拍出漂亮「景深」,很受歡迎,但大台單眼相機也不甘示弱,利用WIFI,把相機和手機連線,不只能直接上傳照片,還能利用手機遙控,調整單眼相機的焦距,遠距離自拍。
    2014/02/16 19:12
  • 430億人次商機 拿手機遙控煮咖啡

    在巴塞隆納舉行的全球移動通訊大會,讓大家看到手機的未來趨勢,特別是手機應用軟體,去年全球下載量高達430億人次,各種新軟體研發,讓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不但可以拍出單眼相機的景深效果,可以用手機遙控煮咖啡,還可以用手機拍照、上傳後,就會有人幫你印出實體卡片寄給親友。
    2013/03/01 19:06
  • MWC最佳新款機 New hTC One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將hTC最新機皇「New hTC One」,選為最佳新款手機,其中,酷炫的照相功能現場測試,相當有趣,大會受矚目的還有手機應用程式,手機也能做出相機大光圈短景深效果,甚至電子紙顯示器,也應用在雙螢幕手機上,力求省電。
    2013/03/01 13:39
  • 「金」厲害!台股攻克7900 創10個月新高

    新任經建會主委將由財經背景深厚的管中閔接任,管中閔說,未來自由經濟示範區將納入金融業,境外資金進入台灣大鬆綁,推升金融股大漲超過3.2%,加上正副閣揆在建設方面專長,也讓營建股漲勢凌厲,牽引大盤站上7900、創下10個月來新高,不過幕後最大功臣是國際股市,美股站上14000點,加上台積電盤中站上103元、刷新12年來紀錄,台股封關可望站穩8千點。
    2013/02/04 12:25
  • 台版阿凡達 3D空拍1分鐘1萬美金

    看影片就能像坐上直升機,欣賞空拍美景嗎?為了讓環境議題更受關注,空拍作家齊柏林展出20多年的拍攝心血,還推出3D版的宣傳短片,讓原本就令人讚賞的空拍片,更有身歷其境感受,而幕後的影像團隊,更是大有來頭,曾經參與過好萊塢電影阿凡達和3D版鐵達尼號製作,靠著自行研發的軟體,讓普通攝影機拍出的2D影片,也能輕鬆轉換,變成富有景深感的3D影片,但1分鐘就要1萬美金以上。
    2012/05/3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