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景文 結果共89筆

  • 香港人妻失控「200萬積蓄」分送鄰居 丈夫崩潰發文求還錢

    香港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有一名莫姓網友發文向街坊求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不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男放在家中的「畢生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送到一文不剩。莫男指該筆錢原本打算用作裝修及養育小孩,盼曾經拿錢的鄰居可歸還款項。
    2024/02/13 17:27
  • 跟家人討論參選?吳欣盈嗆:當記者問爸媽? 柯文哲這樣解讀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被問到,參選副手是否有跟家人討論?她爆氣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引起熱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緩頰,吳欣盈在美國、英國受過教育,比較強調自主意識,以她的背景文化會想「我幹什麼還要回去請示」,認為她只是在表達想法。
    2023/11/30 09:59
  • 花火節告一段落! 澎湖音樂節8/19接棒登場

    澎湖花火節精彩閉幕,緊接著追風音樂節將在8/19盛大登場,今年將以「光島盛典」為主題,融合澎湖東北季風特色音樂,並結合地景文化、海底世界等等,讓遊客感受到熱情的菊島風光。
    2023/06/30 21:08
  • 安坑輕軌2/10通車! 試營運一個月免費搭乘

    安坑輕軌10日通車並試營運1個月。3月13日正式營運票價20元起,每天上午6時到隔日凌晨0時載客。雙城站到景文科大站尖峰班距約10分鐘;安康站到十四張站尖峰班距為7.5分鐘。
    2023/02/08 16:39
  • 跟家人吵架「被報失蹤」 男離家出走躲旅館 警助返家團圓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過年期間執行擴檢勤務,大批警力到文山區景文街一間旅館內進行臨檢,逐一盤查旅客的身分,直到清查到一名獨自住宿男性住客,進一步調查身分,發現他竟然被家人通報失蹤。
    2023/01/31 11:10
  • 才成功4連霸!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今(19)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年57歲。家屬低調籌備治喪事宜,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接獲噩耗悲慟不已,表示他問政內斂沉穩且深入基層,長年為地方民意服務,「忠肝義膽」是對張正治的追思和懷念。
    2023/01/19 22:13
  • 疫情升溫「橘轉紅」! 新北關閉密閉活動中心三周、親子館採預約制

    新北市疫情緊繃,中和區的秀山國小,因為最近有足跡到過中永和,加上幾天前才剛辦完校慶,家長擔憂人來人往,會不會有感染疑慮,校方決定全校大消毒!而就怕疫情愈來愈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祭出最新防疫措施,親子館要採預約制,44間通風不良的活動中心全面關閉!
    2021/05/04 20:15
  • 女大生曾在「諾富特」打工 文化大學急消毒

    華航機師染疫風波不斷,文化大學出面證實,有1名女大生,曾在諾富特西餐廳短期打工,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校方也緊急在今天,進行全面消毒,強調曾接觸學生都有掌握,學校明天(3日)開始,也要戴口罩2周,另外景文科大匡列的92人中有1名學生,曾在諾富特實習,也已經集中檢疫。
    2021/05/02 18:35
  • 迎新逼脫光、親臉! 景文科大6學長姐判拘役

    4年前景文科大被爆出迎新玩過火,當時學長姐帶隊為了炒熱活動氣氛,竟然要學弟妹脫下內衣褲,甚至把糖果放敏感部位要同學間去咬,4年過去當時帶隊的7名學長姐有6人被法院判處20至40天不等拘役得易科罰金,當中也有2人認罪和解。
    2020/10/13 11:42
  • 快訊/迎新逼脫光、親臉頰 景文科大6學長姊判拘

    新北市景文科技大學之前舉辦迎新活動,大三的學長姊似乎玩過頭,逼學弟妹脫內衣褲,或要學弟妹舔別人額頭上的甜麵醬甚至強壓學弟妹親臉頰,遊戲讓不少新生嚇哭,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吳姓活動召集人等6名幹部20天至40天不等拘役。
    2020/10/13 09:10
  • 「給指揮官」10歲童寫信送口罩 陳時中哽咽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8日)開記者會時,陳時中特別秀出一封來自小朋友的信,還附上一袋口罩屬名要寄給他,讓他相當感動語帶哽咽,暖心之餘他也笑說不用送口罩給他;另外台中有泡芙業者製作「阿中麵包」,景文科大餐飲系老師,還用西瓜刻出陳時中。
    2020/04/08 19:19
  • 3產學班越南學生也失聯! 景文澄清「是請病假」

    教育部推的新南向產學國際專班,也傳出有越南籍學失聯。遭點名的包括景文科大、健行科大與元培科大。對此景文表示學生是請假,在宿舍休息,並非逃跑,強調每天都會點名,晚上11點宿舍會再點名一次。而元培則無奈表示,目前有一名越南籍學生失聯,但註冊時沒辦法得知學生申請意圖,很難阻止假就學真落逃。
    2018/12/27 13:56
  • 建設支票若缺這關鍵 學者:只是在製造鬼城

    今年九合一選舉結果已出爐,當選人也將在下月25日就任,對於選前各候選人開出不少建設支票,景文科大財金系副教授章定煊提醒,若產業結構不檢討,沒有引進技術效率較高的產業,就沒有人口遷移,只是在製造「鬼城」,並埋下地方財政破產危機。
    2018/11/27 21:05
  • 私校退場條例調查 7成5填表人不太清楚

    景文科技大學校長洪久賢今天指出,「私校轉型退場與技職再造巡迴論壇」問卷調查顯示,7成5填表人對於私立大專校院轉型及退場條例草案的理解不太清楚,有待更多宣導和雙向溝通。
    2018/10/29 16:04
  • 8旬翁搭車返家卻失憶 細心暖警助平安返家

    台北市一名8旬林姓老翁日前搭計程車要到木柵景文國小,運將翻遍地圖都找不到,只好送到警局求助,但健保卡地址卻無人住,最後靠員警耐心詢問才找到蛛絲馬跡,平安返家。
    2018/10/01 15:13
  • 迎新逼小大一脫內褲、接吻 帶隊學長姊被起訴

    新北市景文科大4系前年舉辦迎新宿營,學長姊將「酒店遊戲」安排在活動中,不僅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含著別人身上的糖果、強壓學弟妹親吻、甚至喝別人吐出來的水,不少新生嚇哭,事後在網路上提出指控,引發軒然大波,學弟妹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4日)依強制罪嫌起訴吳男等7名帶隊的學長姊。
    2018/07/04 09:31
  • 進北市前五志願 不含寫作積分至少30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今天上午開放查詢成績,私立景文高中國中部主任卓意翔分析,想進前五志願者,不含寫作的積分至少要30分以上;若是台北市公立高中,則要18分。
    2018/06/08 16:03
  • 礦業法修法延宕 詹順貴:別賴給環保署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在臉書貼文,要求經濟部礦務局長徐景文不要將修法延宕賴在環保署人力不足上;徐景文回應說,目前有共識是要讓所有沒做過環評的礦場補做環評。
    2017/11/20 19:03
  • 11所大學迎新涉性騷 監院糾正教育部

    景文、龍華等11所公私立大學舉辦迎新活動,部分活動內容涉及性騷擾,監察委員高鳳仙調查發現教育部未積極查明實際案情及件數,今天通過糾正。
    2017/11/16 16:44
  • 留遺書「人生無趣」! 景文男大生持刀自刎倒臥血泊

    新北市景文科大校園25日驚傳命案!一名大4的張姓男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在校園餐旅大樓頂樓。警消到場後,發現張男已失去生命跡象,且頸部有明顯刀傷,同時還在他身旁找到一把生魚片刀和遺書,內容提及「人生無趣」、「這不是我的人生」等語,因此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7/10/25 16:52
  • 礦業法修法公聽會 亞泥員工發聲爭工作權

    經濟部礦業法修法公聽會今天在花蓮舉行,亞泥員工代表在場外舉牌、呼口號,表達「經濟環保並行不悖」「合理修法保障就業」。礦業局長徐景文表示,希望透過修法創造產業、環保及行政單位三贏。
    2017/08/17 14:49
  • 台北市景文公宅 4戶開放申租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宣布,景文公共住宅(原景文公營住宅)即日起至10月31 日釋出三房型4戶空戶,並採先到先辦、隨到隨辦方式提供申租。
    2017/08/14 13:31
  • 快訊/景文科大「噁心迎新」 7名學長姊遭提告

    新北市私立景文科技大學,有系所去年10月舉辦迎新活動,學長姐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甚至要吞下別人喝過的水,事後有女學生覺得不舒服。當時帶隊的7名學長姐,遭3名學弟妹到地檢署按鈴提告,經新北市警方陸續傳喚、訊問後,昨天依妨害自由、妨害秘密等罪嫌函送偵辦。
    2017/07/08 19:06
  • 礦務局長人選 李世光:核定後再公布

    傳經濟部礦務局長將由工程會技術處長徐景文出任。經濟部長李世光今天說,待行政院核定人事後再公布,並指礦業法修法是重做「環保程序的結構」,不影響信賴保護原則。
    2017/06/15 16:06
  • 別怕「玻璃娃娃」!123公分運將趴趴走 載客助人

    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程健智,是全台唯一一位開計程車的玻璃娃娃,他的故事被拍成攝紀錄片,證明玻璃娃娃也能工作幫助人!程健智說,過去景文高中發生,一名熱心的同學背玻璃娃娃下樓梯,結果不慎摔倒釀成對方死亡,當時社會上很多人都不敢雇用玻璃娃娃,讓他們很受挫,程健智說其實玻璃娃娃依造患病程度,每人骨頭易碎的程度不同,希望民眾不要害怕和玻璃娃娃相處。
    2017/06/0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