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景平路 結果共93筆

  • 嚇壞路人 !96歲老嫗暗夜逆向路中 中和警急護送返家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日前夜間1時許,巡邏經過景平路與南華路口時,見一名老嫗逆向於馬路中央行走,員警上前趕緊協助,最終順利聯絡到家人帶老嫗返家。
    2024/03/30 12:00
  • 中古屋熱門交易路段曝!新北「這條路」最旺 每周交易5件

    追不上新成屋、預售物的價格,不少民眾買房還是先看中古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北北基桃中古屋熱門購屋路段,前三名交易量都超過200件,其中以中和景平路238件交易量居冠。
    2024/02/23 16:44
  • 新北偷23萬金項鍊 男逃宜蘭再搶銀樓落網

    新北市中和一間銀樓日前遭一名年僅20歲的薛姓男子拿走一條三兩的金項鍊不付錢,沒想到幾天後又跑到宜蘭羅東,先將該條金項鍊變賣換得現金14萬,之後又和店家說要買回來再加購更大條的款式,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兩條四兩八錢的金項鍊,隨即逃逸。經中和分局警方跟監埋伏蒐證,於今(23)日凌晨發現薛姓男子出現在中和景平路附近,當場將人逮捕,進一步追查發現,他還是遭新北檢發布通緝的詐欺犯。
    2023/12/23 16:58
  • 景安捷運站旁驚傳砍人 「老友反目」婦遭狠男壽司刀捅胸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景平路景安捷運站旁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火速趕抵時,發現意識不清的65歲閰姓婦人身上有多處刀傷,而行兇男子已逃離現場,警消立即將婦人送醫救治,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涉案的63歲陳男,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2/02 10:43
  • 中和二寶媽三貼「疑書包勾到隔壁車」 害翁倒地頭重創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騎車經過中和區景平路時,被左邊一名載著2名女兒三貼的媽媽騎士超車通過,蘇男瞬間倒地受傷,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搶救4小時仍宣告不治。蘇男的家屬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蘇男的左後照鏡被對方掛在後座的書包勾到才會跌倒。而警方取得一段前車影像,無法確認是否有被書包溝道的情形,家屬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1/22 17:46
  • 禮讓救護車後車沒注意!中和兩重機高速追撞 車噴飛險砸到行人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大型重機追撞事故!昨(9)日晚間7時許,45歲蔡姓騎士騎乘重機行經中和區景平路、大勇街口時,遇到救護車響鳴蜂鳴器通過,立即減速禮讓,不料,卻遭同向車道的25歲張男駕駛另輛重機高速追撞,導致張男摔車後重機倒地往前噴20多公尺,險些砸在路人身上,所幸蔡、張與後方女乘客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4:56
  • 中和通緝男「爬4樓窗躲臨檢」腳滑墜落 慘摔滿臉血哀號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一名29歲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入住景平路上某間商旅,3人入住後卻遇上警方臨檢,由於張男遭通緝,心虛害怕遇上警方,只好趁員警入內前爬出窗外躲藏,不料他卻不認失足墜落,員警發現後立即下樓關心,但男子仍擔心通緝身份曝光,還謊稱因為撿東西不慎跌落,最終仍遭警方識破遭逮。
    2023/09/25 16:13
  • 中和油罐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女騎士右腳被壓住卡車底

    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油罐車駕駛,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新北環快路口時欲右轉,和同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整個人摔車倒地,機車卡在油罐車保險桿下方,女子的右腿則被壓住動彈不得,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火速將女子送醫治療,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9/16 15:28
  • 酒後爆推擠!男「背部突然滲血」 2陌生男秒逃離現場

    新北市中和區11日清晨4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推擠糾紛,一名50歲陶姓男子酒後在超商前與另外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竟然爆發口角衝突,進而爆發推擠,不料推擠過程中,陶男左後背部衣服突然滲出血漬,才驚覺遭不明尖銳物割傷,而2名男子則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進行追查,目前專案小組已通知其中一名嫌犯到案,詳細案情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11 15:12
  • 你累了嗎?男駕車偏移「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精神不濟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晚間7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故。一名38歲張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路段時,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電線桿,由於案發時正處車流尖峰時段,警方立即到場管制並將事故車輛移至路旁,迅速恢復交通。
    2023/07/28 12:53
  • 人妻過馬路遭撞捲車底慘死 夫批:聽障小黃司機竟能上路

    新北市中和日前一名28歲女子在景平路過馬路時,遭右轉的計程車迎面撞上,整個人被捲入車底,送醫搶救8日後仍宣告不治。事後女子的丈夫表示,計程車司機疑似是聽障者,帶著助聽器駕駛計程車,且回答問題反映明顯緩慢,痛批,「交通部怎麼會讓這種人持續上路?」
    2023/07/18 15:15
  • 蜥蜴放騎樓下做日光浴竟被偷?老婦「以為回收物」撿走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鄧姓女子日前將寵物「鬆獅蜥蜴」連同籠子一起放在景平路一帶的人行道上「曬太陽」,過沒多久想查看小蜥蜴狀況時,赫然發生連蜥蜴帶籠子,整個消失不見,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7日迅速通知拿走蜥蜴的婦人到案,她聲稱以為是回收物才會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7/11 10:56
  • 中和凌晨死亡車禍!機車、休旅車相撞 騎士噴飛送醫不治

    今(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與安樂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戴姓男子騎乘Gogoro電動機車,和另名25歲的劉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生碰撞。戴姓男子噴飛重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但最終仍傷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6 09:58
  • 新北公寓清晨火警! 疑前房客縱火燒屋 警全力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昨(6)日清晨5時許,中和區景平路111巷一處公寓住宅突然傳出火舌、濃煙,嚇得住戶倉皇逃生,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後,發現住宅內其中1間房間已全面燃燒,所幸火勢迅速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火調人員初步勘驗,現場疑似有縱火跡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涉嫌重大的72歲盧姓老翁,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2/07 13:43
  • 台64油漆大片剝落! 居民憂「碎片銳利」恐刮傷

    中和區景平路151巷路面沿路都能看到一片片的油漆碎片,原來都是上方台64快速道路橋墩下方所掉落,碎片雖然非常薄,但邊角十分銳利,附近居民也擔心掉落得時候可能會劃傷路過的騎士或路人。公路總局表示,油漆剝落是因為當時施工沒有處理好,再加上下雨和溫差大,共有1.5到2公里的道路有部分油漆脫落。將在年後加快修繕預計1個月內可以完成。
    2023/01/28 19:26
  • 莽男持鋁棒爆擊ATM害人領不了錢 遭警法辦、高價賠償金曝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附近一間銀行,日前被民眾發現其中一台ATM螢幕破裂,疑似遭人砸毀,還無法提領現金。銀行得知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男子來領錢,領完離開後又回來,突然拿出鋁棒爆擊兩下,之後離開。目前轄區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欲將他通知到案,銀行也已經提出毀損告訴,並提報維修費11萬2500元要男子負擔。
    2022/12/13 15:32
  • 健身突猝死!31歲男子「仰躺」SPA池 家屬找目擊者

    這個月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上的連鎖健身房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31歲的謝姓男子突然被人發現躺在水療池內沒了呼吸心跳。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趕緊對謝男施以CPR救護並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直到隔日凌晨謝男仍不治。家屬也在PTT上發文,希望當日能找到事發當下也在健身房的民眾,協助家屬釐清案發經過。
    2022/02/22 13:31
  • 方向盤還沒回正又踩油門!女駕租賃車迴轉「開上分隔島」

    昨(1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成功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8歲的女駕駛從內側車道迴轉後,竟然直接開上分隔島,車輛斜了大半邊還繼續往前滑行,幸好撞上橋墩之前停了下來,而剛好警方就在路口處理另一件交通事故,也趕緊上前協助,幸好沒有人員意外受傷。
    2022/02/11 14:52
  • 快訊/新北中和廠商拆卸消防器材意外!5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午九點多時發生一起傷害意外!一間廠商疑似在拆卸滅火設備過程中,有滅火器氣閥脫落談起來,撞傷5人,分別受到擦挫傷等輕傷,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救護車,將3名傷患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另外兩人送雙和醫院急診室。
    2021/12/01 10:26
  • 變換車道下一秒「翻了」!兩輪朝天 駕駛稱:煞車失靈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9)日下午開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附近時,為了變換到快車道,將車往左邊切,沒想到卻不慎撞上前方的小貨車,煞不及、瞬間翻車。李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好在附近民眾及時幫忙報警,協助脫困。
    2021/09/09 18:06
  • 失控衝進小吃名店!BMW闖紅燈撞左轉車 害3員工燒燙傷

    今(2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和景安路交叉口發生一起車案件,一名游姓駕駛,開著轎車直行景平路時,未注意號誌燈已經轉換成紅燈,通過路口和左轉往景安路方向的許姓駕駛發生碰撞。結果游男的車輛失控,又撞進路口的小吃店,造成裏頭有3員工受傷,2名駕駛則是肢體擦挫傷,一共5人送醫。
    2021/07/21 09:45
  • 持刀躲ATM伺機行搶 瘦弱嫌犯變裝「大肚男」仍遭識破

    上個月26日,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到景平路上的ATM補摺機,刷本子查看餘額,就突然有一名歹徒向他靠近,還拿出摺疊刀恐嚇,要求他把現金都拿出來。楊姓男子因為沒有帶提款卡,犯嫌就將他口袋的5000元鈔票都給了搶走,隨即逃逸。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當日就在事發附近,將人逮補。
    2021/07/13 14:30
  • 護專女學生騎車壓2捆報紙自摔 遭後車輾過全身骨折

    2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年僅21歲的護專女學生,騎機車經過景平路時疑似因為壓到兩捆報紙後倒地自摔,結果被後方休旅車追撞,拖行10公尺。傷者的親友在臉書社團PO文控訴,「肇事者扯謊,說他看到妹妹就煞車了,但這個距離像馬上煞車嗎?」希望可以有其他經過用路人,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車禍。
    2021/05/27 13:50
  • 嚇壞!中和8黑衣人凌晨聚集路邊 丟信號彈又開槍

    今(13)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中和區疑似發生槍擊案件!8名黑衣人突然聚集在景平路的人行道上,沒多久竟然有人當街燃放信號彈,現場還傳出槍響,而8名黑衣人隨即鳥獸散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之後,也緊急抵達現場進行勘驗,並將彈殼帶回採證,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轎車,釐清黑衣人身分中。
    2021/05/13 10:41
  • 上萬鈔票滿天飛! 騎士、行人「撿錢」尋失主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中和景平路時,因為背包的拉鍊沒拉好,裡面大筆鈔票直接飛出了來,在路中央四處飛散,他自己沒有發現,直接騎走,倒是旁邊好幾名騎士看到,趕緊停車下來幫忙撿,拾金不昧送到派出所,最後成功找回2萬9千元。
    2021/03/2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