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普魯特 結果共6筆

  • 美環保署長普魯特下台! 反環保爭議一籮筐

    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大概是白宮內最具爭議的官員之一了,今天他向總統川普請辭獲准,他的職務將由副署長暫代。普魯特是挺川普大將,一上任就應合川普,退出巴黎氣協定,隨後他又重啟石化業開採大門,還放寬了汽車排放的標準,所作所為都與「環保」兩個字,背道而馳;另外,他個人的行為也極具爭議,出差一定要搭頭等艙,周末搭專機往返奧克拉荷馬州的住家,也都由全民買單,他還把環保署的員工當家僕使喚,要求他們替太太找工作,喬營業執照等等。直到環保署的深喉嚨爆料,署長塗毀公文以遮掩他與企業人士見面的行程,他才終於掛冠求去。川普在推文中表示批准了辭呈,但也不忘大讚普魯特,環保績效卓越。
    2018/07/06 19:50
  • 美國官員吃飯又被罵 這回苦主是環保署長

    美國一名婦人日前在首都華盛頓一間餐廳碰見環境保護署署長普魯特,竟抱著小孩當場要求他辭職下台,這是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官員外出用餐遭受民眾批評的最新一例。
    2018/07/03 17:14
  • 美重振煤業 高汙染害民

    川普元年最引起全球譁然的決定,就是退出巴黎氣候協議,他選了曾經控告環保局14次的普魯特當環保局長,而普魯特最有效率的作為,就是廢除前朝簽署的各種減碳方案,包括約束燃煤發電廠的法規,川普說這是為了挽救礦工的工作機會,零星煤礦區確實出現復甦,但一年下來,增加多少工作機會呢?答案是500個!其實煤礦沒落無法逆轉,今天要跟隨半島新聞調查報導的腳步,前往北卡羅萊納州,了解燃煤產業長久以來如何汙染環境,而無數人的生活與健康又是如何受到波及。
    2018/01/18 20:49
  • 李應元訪華府 預定會晤美環保署長

    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在華府見證「台美環保技術合作協定」續簽。李應元是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上任後,首位到訪華府的台灣內閣成員,他明天安排與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會面。
    2017/09/20 12:02
  • 棄巴黎協定 美環保署長推了川普一把

    看到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美國首席環保官員、氣候變遷懷疑論者普魯特(Scott Pruitt)多年來力抗歐巴馬氣候政策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2017/06/02 12:01
  • 川普內定環保署長 竟不信有氣候變遷

    交接團隊今天告訴媒體,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已選定奧克拉荷馬州檢察長普魯特出掌環境保護署(EPA)。民主黨人對此強烈砲轟,警告普魯特支持化石燃料,還不承認有氣候變遷。
    2016/12/08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