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普高 結果共59筆

  • 世界第8大奇蹟? 富士康美國威州廠荒涼現況曝

    隨著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辯論會,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登場,也讓美國媒體重新檢視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的施政,其中《華盛頓郵報》刊登長篇專文,特別報導那個當年被川普高調宣傳,甚至號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的富士康威州場區現況。多年過去後,園區只有一座巨型玻璃球體建築,廠區其他地方建物和人口稀少,完全不是當初承諾的熱鬧發展工業區,甚至被威州當地居民視為一個政見跳票笑話。
    2023/08/26 13:26
  • 川普慘了法院認證「性暴力」 得賠1.5億怒批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還被法院認證犯下「性暴力」,一名前作家指控川普,1996年川普在高級百貨公司的更衣間冒犯她,川普全盤否認並在網路上公開詆毀她,川普曾說對方「不是他的菜」,結果在庭外取證時,卻將這名作家誤認為自己的前妻,最後陪審團認定,川普要賠償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億,川普高喊司法不公,還說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3/05/10 21:49
  • 重返臉書 川普高喊「我回來了」吸引9萬人按讚朝聖

    率先表態挑戰2024年總統大選的川普(Donald Trump),繼拿回推特個人粉專後,18日也獲得臉書(Facebook)官方解禁,睽違兩年多後回歸臉書平台發文。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高喊「我回來了!」(I’M BACK!)這句經典電影台詞,搭配他當年確認當選總統的新聞畫面,發文僅5小時就吸引超過9萬人按讚、轉發次數更將近兩萬次,展現其網路社群超高人氣。
    2023/03/18 09:35
  • 無懼共和黨大選挫敗 川普高調宣布再戰白宮

    儘管共和黨在這次大選當中,表現不如預期。美國前總統川普稍早仍然按照計畫,宣布再次參選美國總統。
    2022/11/16 14:06
  • 曾捲館長槍擊案!上櫃公司前顧問涉掏空2億 遭檢聲押

    去年八月,健身館俱樂部成吉思汗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在林口旗艦店遭人開槍,警方鎖定竹聯幫寶和會涉有重嫌,除了逮捕前會長邵柏傑外,還有一名上櫃公司「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4903)前總顧問謝嘉入。如今謝嘉入又爆出掏空案,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聯光通與子公司品耀光及太普高(3284),疑遭前經營團隊,也就是謝嘉入與前負責人林慧鈞等人涉嫌掏空及侵占公司資產造成將近2億損失,檢警漏夜偵訊後,以違反《證券交易法》將謝、林2人聲押,其餘被告各以5到10萬交保。
    2021/11/12 17:21
  • 拜登上任100天! 帶頭宣布:完成接種戶外可脫罩

    美國總統拜登任期即將屆滿100天,防疫表現受到肯定,拜登也親自宣布,從現在開始,美國民眾只要完成疫苗接種,就不需要在戶外戴口罩,最新民調顯示,拜登上任百日的滿意度有52%,不過要是和美國前六位總統相比,拜登的滿意度,只比川普高。
    2021/04/28 19:08
  • 辦公桌照片露餡了! 川普高喊抵制可樂疑又偷喝

    美國前總統川普,是出了名的愛喝可口可樂,據說他一天可以喝掉12罐可樂。不過他最近因為不滿喬治亞州修法遭反對,高喊要抵制反對修法的可口可樂,沒想到被網友抓包,他喊出封殺後,辦公室桌上又出現可樂。
    2021/04/08 20:50
  • 拜登甫就職 北京即宣布制裁28名川普高官

    伊朗才剛宣布對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等九人展開制裁,中國大陸也跟上腳步,宣布包括龐佩奧在內28名川普政府高級官員,將禁止入境中國大陸,相關企業在大陸境內做生意也將受到限制。
    2021/01/21 11:50
  • 傳川普高壓攻勢 說服同黨議員介入戰場州拚翻盤

    路透社報導,3名知情人士說,美國總統川普拒認敗選,力拚翻盤的策略逐漸聚焦在說服共和黨議員代表他干預民主黨對手拜登所拿下的戰場州認證結果。
    2020/11/20 16:01
  • 川普人走茶涼!拜登若對中遞橄欖枝 台美關係恐倒退?

    拜登即將成為白宮新主人,相較於過去川普高調親台友台、刻意激怒中國大陸的作法,外界預期拜登將走穩健路線,奉行《台灣關係法》一中原則,大大降低台海爆發衝突機率。學者分析,美國在科技發展上會繼續壓制大陸,不過在氣候變遷等議題可能採取合作模式,至於台灣問題,拜登選擇「戰略模糊」,未來美台關係看似降溫,但美國仍需要台灣,雙邊關係不會有太大影響。
    2020/11/10 23:12
  • 美國進入「療癒時代」 拜登需重組「分裂的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被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形容,他將開啟一個療癒時代,要修補美國種族衝突,雖然副手賀錦麗有亞裔、非裔血統,但是根據美國媒體分析,男性黑人對民主黨支持度持續下跌,拜登獲得黑人男性的選票,比上屆希拉蕊少2%,更遠不及歐巴馬,此外這次川普高票落選,美國人陷入分裂,如何彌補裂痕,都是拜登未來難題。
    2020/11/09 22:36
  • 傳出拜登勝選消息 川普高爾夫打一半急返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早上打高爾夫球期間,媒體紛紛宣布他已在大選中敗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川普隨後驅車返回白宮。
    2020/11/08 05:06
  • 快訊/拜登賓州領先再擴大 已超前川普9027票

    拜登在賓州領先的幅度,持續擴大,根據CNN數據,目前拜登在賓州,已超出川普高達9027票,不過當地還有約13萬的選票等待計算,另外美國郵政署,不久前也趕在最後時間,將另外2千張的郵寄投票,送達賓州和北卡。
    2020/11/07 00:30
  • 轟川普「停止計票」蠻橫 拜登:每一票都要計算!

    關鍵州佛羅里達被川普拿下後,拜登陣營心都涼了一半,而目前陷入膠著的幾個關鍵州,已經開出的選票,大多是川普領先,不過拜登出面信心喊話,說他已經在邁向勝選的道路上,要支持者有信心,儘管目前在賓州票數落後,拜登還是對自己拿下賓州很有信心,對於川普高喊停止計票,拜登陣營砲轟,這是前所未見的蠻橫行為。
    2020/11/04 18:23
  • 造勢場出現壯觀「一片紅」 川普高喊:紅潮來襲!

    美國大選,剩下倒數不到兩天,川普一天連跑五個州拉票,造勢場合擠滿大批戴紅帽的支持者,從空拍畫面看,有台灣網友說,這盛況很像當年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川普放話,要讓紅色浪潮再次席捲美國。
    2020/11/02 22:01
  • 搖擺州拉鋸戰 勝選關鍵在賓州

    四年前轉紅的賓州,也被認為在這次選戰將會比佛州更扮演關鍵角色,儘管拜更民調持續領先,但共和黨新註冊的選民在這幾個月突然暴增,因此兩黨都不敢掉以輕心,川普高調在賓州舉行造勢活動,民主黨則是讓歐巴馬現身吸票。
    2020/10/25 21:00
  • 元大S&P原油正2 ETF 證交所:11/13下市

    證交所今天表示,由元大投信公司經理的「元大標普油金傘型期貨信託基金」的子基金「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00672L)受益憑證將自11月13日起終止上市。
    2020/10/12 16:00
  • 確診反而逆轉勝? 美智庫民調:川普高票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會不會影響他的民調?主流媒體像是路透的調查,跟確診前一樣,拜登依舊維持領先,但曾經在2016年,準確預測川普當選的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最新民調卻指出,川普在全國跟六大關鍵州的民調都勝過拜登,甚至預測川普可以拿下320張選舉人票,成功連任。
    2020/10/05 22:37
  • 川普高喊美中經濟脫鉤 多數美企不埋單

    美國總統川普揚言經濟與中國脫鉤並要製造業回流本國,但據一份對200多家有在中國做生意美國企業的調查顯示,美企業者大多不埋單川普這項策略。
    2020/09/10 13:54
  • 川普吹捧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在天上也會說讚」

    美國5月份就業數據回溫,川普高興得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重新擁有全球最偉大的經濟,川普話鋒一轉,還說死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開心。而向來說話嗆辣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大酸美國的抗議潮,說幸好菲律賓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2020/06/06 18:29
  • 高中學力鑑定考試免報名費 分普高和技高兩梯次

    教育部今天表示,「自學進修高級中等學校畢業程度學力鑑定考試」分普通型及技術型高中兩梯次,今年將分別於9月、10月舉行,全部免報名費,通過考試可取得學力證明。
    2020/06/01 14:01
  • 新冠病毒非人造 川普高度確信從武漢來

    新冠病毒的源頭已經成為美國和大陸的國際宣傳戰,川普說他有高度信心,相信病毒源頭來自武漢的病毒研究所,現在美國政府也考慮對大陸祭出主權豁免的懲罰,甚至提出索賠,但有官員擔心這樣的做法,會引來北京的報復。
    2020/05/01 10:42
  • 川普彈劾案送交參議院! 21日開始審判

    美國總統川普高調簽署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定,因為他還有個心頭大患──彈劾案,正在逐漸燒向核心!美國參眾兩院為了彈劾程序、是否傳喚證人等問題,在僵持近一個月之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終於放行,15日簽署彈劾文件,並任命眾議院七名「打川悍將」為代理人團,浩浩蕩蕩地將文件送到參議院。這個送交儀式是美國史上第三次出現,裴洛西強調,這對國家來說是遺憾且悲傷的一刻。由於2月4日川普將發表國情咨文,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從1月21日起開審,預計兩週內速審速決!
    2020/01/16 20:00
  • 英相強生籲換掉伊朗核協議 川普高呼「我同意」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呼籲,應由「(美國總統)川普版協議」取代伊朗核子協議,川普今天回應「我同意」。
    2020/01/15 14:23
  • 道瓊標普高點拉回 台股續拚前高

    美股道瓊和標普指數今天從高點拉回,歐洲3大股市今天走勢分歧,台股19日上漲56.62點,收在11656.4點,投顧認為,指數月線視為波段支撐,目前挑戰前高。
    2019/11/20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