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普萊 結果共150筆

  • 丹麥第一本台灣現況專書出版 介紹民主台灣的重要性

    丹麥「民主聯盟基金會」總監帕列羅-普萊斯納今年8月在丹麥出版了丹麥第一本有關台灣現狀的專書「台灣之戰」,提醒丹麥人台灣在世界經濟、軍事與民主的重要性。
    2023/11/08 16:19
  • 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遊騎兵派出左投席尼(Andrew Heaney)先發,響尾蛇則由曼提普萊(Joe Mantiply)出戰,本場遊騎兵隊打線徹底爆發、前3局就狂攻10分,其中狀況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更是擊出個人在系列賽中的第3轟,終場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拿下隊史首冠。
    2023/11/01 11:29
  • 撞名Siri!蘋果iOS更新不用嘿就喚醒 她氣喊:不能叫我名字

    英國一位名叫希利普萊斯(Siri Price)的女子抱怨,自從蘋果(Apple)2011年發布數位語音助理後「Siri」後,所有人和她打招呼時都不能加上「嘿」,否則手機內的Siri就會全被喚醒,不過日前iOS 17新版本推出後,只要喊「Siri」就能啟動,逼得她被迫改名,讓她無奈直呼「人們甚至不能說出我的名字。」
    2023/10/05 15:06
  • 天下人才永續50強企業:出生率高於國人平均近4倍,薪資翻倍台灣中位數

    2023年首屆《天下學習》「天下人才永續獎」頒獎典禮9月20日晚上成功舉辦。涵蓋台積電、玉山金控、普萊德科技、一零四資訊科技、台灣應用材料等25家企業現身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勞動部長許銘春手中領獎。今年共有213家企業報名參加「天下人才永續獎」。入選人才永續50強的企業,去年總產值約為6.7兆,相當於3成台灣GDP,在台員工數為31萬,半導體業和金融控股業各佔12%和10%。
    2023/09/21 13:45
  • 日舞影展選片跌破眼鏡 貓揪老鼠合體詐騙人類被推爆

    改編自億萬暢銷書的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今年初以兒童動畫之姿、獲選美國日舞影展,跌破許多影評人眼鏡。該片根據英國奇幻文學大師泰瑞普萊契(Sir Terry Pratchett)獲得卡內基文學獎的《貓鼠奇譚》(The Amazing Maurice and His Educated Rodents)所改編,劇情並受到格林童話《花衣魔笛手》靈感所啟發。
    2023/07/30 17:04
  • 國際分析/烏軍為何遲遲未展開反攻? 俄方吐槽彈藥不足別做夢

    烏克蘭駐英國大使「普萊斯塔可」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對於為什麼遲遲沒有展開眾所矚目的大反攻提出解釋,一方面是不會向敵人發出任何訊號,再來則是天氣狀況不允許;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則報導,根據一位烏克蘭戰俘透露的口供指出,因為部隊彈藥緊缺,所以到現在都無法執行反攻行動。
    2023/05/06 21:10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美日外交高層通話 關切北韓射彈及台海安全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15日與日本外務省事務次官森健良通話,討論區域情勢。雙方對於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表達嚴重關切,並討論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2023/03/17 09:12
  • MLB增設投球計時器 太空人終結者轟:恐增受傷風險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19 18:46
  • 美眾院議長麥卡錫傳今春訪台 美國國務院回應了

    美國媒體報導新任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計劃春季訪台,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不清楚。他重申國際社會對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視,也擔憂中國試圖創造新常態、破壞現狀。
    2023/01/25 09:45
  • 布林肯2月訪北京 美國務院:盼對話具建設性且富成效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預計下個月訪問北京,美方期待對話具建設性、富有成效與實質意義。但他不願說明訪問細節。
    2023/01/19 09:12
  • 美亞太助卿先訪中 為布林肯年初訪問做準備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年年初訪問中國,將是拜登政府訪中最高層級官員,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美國和中國所有高層對話,都清楚表明美國會維護美國的一中原則,並且持續履行台灣關係法下的責任。駐美代表蕭美琴則表示,在2022年最後兩週,台美經濟合作是工作重點。
    2022/12/13 12:00
  • 美官員訪北京 國務院:尊重一中、持續履行台灣關係法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與白宮國安會中國事務資深主任羅森伯格12日與北京官員會晤。美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在與中國的每次高層接觸,都會表明堅持一中政策與履行台灣關係法的立場。
    2022/12/13 08:19
  • 重申「一中政策」未變!美罕見表態:未對台主權採取立場

    美國一再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立場沒有改變,從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到美國總統拜登受訪表示將出兵協防台灣,都讓美中關係更加緊張,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被問到關於台灣主權的問題,他表示美國的一中政策是不對台灣主權採取立場,而同一時間,台海議題也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焦點。
    2022/09/27 10:42
  • 美國務院罕見表態:美未對台灣主權採取立場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罕見表示,美國未對台灣主權採取立場,但強調美方「一中政策」沒有改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週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會晤時也曾當面傳達這項立場。
    2022/09/27 06:23
  • 美日韓合作保印太地區自由 普萊斯:台海維穩有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表示,台灣海峽和平及穩定是美國與日本、韓國定期討論的議題,有鑒於中國近來試圖破壞區域穩定及現狀,美方近期有與日韓商討台海情勢。
    2022/08/23 09:18
  • 美議員訪台「中共軍演」 國務院批反應過度沒必要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亞太主席馬基率團訪台,共軍隨即宣布在台灣周邊進行實戰化演練。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議員訪台符合美國一中政策,任何軍事挑釁都是反應過度,沒有必要。
    2022/08/16 08:58
  • 學者:歐洲應以制裁嚇阻大陸 別讓台灣成為烏克蘭

    俄烏戰爭下台海局勢緊張,歐洲各界關注。歐洲學者帕列羅-普萊斯納28日投書政治新聞網Politico,表示歐洲應用不同方式保衛台灣,透過經濟制裁的嚴重後果作為嚇阻力量,避免台灣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2022/07/29 09:24
  • 台北羽賽/「麟洋」2:1擊退印度雙雄 晉級男雙8強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1)日進行16強的賽事,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對上印度組合巴特納加(Ishaan Bhatnagar)、普萊希克(Sai Pratheek K),雙方前2局戰成1:1平手,第3局麟洋配把握住機會,成功拿下這局,擊退難纏的印度組合,順利拿到台北羽球賽8強門票。
    2022/07/21 16:56
  • 服飾店大打出手 英女嚇到「差點噴排泄物」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的一家快時尚服飾店普萊馬克(PRIMARK),近期發生一起女顧客互毆事件,兩人激烈的打鬥不僅讓旁人全看傻眼,其中一人還被發現沒穿內褲,甚至在被毆打的過程中「嚇到差點噴排泄物」。
    2022/07/13 18:16
  • 北京抗議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美:符合一中政策

    台美宣布啟動21世紀貿易倡議,中方表達堅決反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強調,美台在非官方關係架構下進行的任何事務,皆符合一中政策,美方將迅速研擬美台協商藍圖。
    2022/06/03 08:33
  • 霧煞煞?被陸稱違「一中原則」 美:從未認

    美國國會最近通過友台法案,要協助台灣重獲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身分;但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卻表示,此舉嚴重違反「一中原則」,大陸官媒更將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直接寫為美國堅持一中原則。對此,普萊斯則回嗆,大陸一再扭曲,兩者差很大!
    2022/05/21 19:46
  • 13國提案相挺 美籲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

    世界衛生大會(WHA)下週登場,13國提案支持台灣與會。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呼應表示,台灣是全球衛生界能幹又負責任成員,美方強力主張世界衛生組織(WHO)以觀察員身分邀台。
    2022/05/18 09:09
  • 網站更新美台關係 美國務院重申不支持台獨

    美國國務院網站更新美台關係,是否代表美國改變對台政策?國務院和白宮國安會在同一天重申,美國長久以來的對台政策沒有改變,美國不支持台獨,美聯社主跑國務院的資深記者在例行簡報中直接點出美國政策的矛盾,他說美國不支持台獨,卻賣台灣武器、派國會代表團訪台、推動台灣以「非中國一部份」的身份參與國際組織,怎麼不是支持台獨,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說,這都是美國的一中政策一部份。
    2022/05/12 17:23
  • 港府逮捕何韻詩、陳日君等人 美國務院譴責並籲立即放人

    香港警方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罪」,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何韻詩、陳日君等5人。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強烈譴責並呼籲港府立即放人。美多位國會議員也譴責港府作為。
    2022/05/12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