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普天宮 結果共11筆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他在幹嘛!?進香休息吸白粉 周遭民眾嚇傻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民眾,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宮廟,日前前往新竹普天宮進香,休息時間,一名男子竟然眾目睽睽之下,倒出一包白粉,再用紙捲成吸管,樣子就像在吸毒,周遭民眾全看傻眼,只是最近點燈期,廟方人員忙進忙出,當下並沒有發現,警方目前根據畫面,要調查釐清。
    2023/11/23 15:07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芳苑普天宮擲筊祈福 「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國曆5月28日登場

    彰化縣的無形文資產芳苑海牛,長期以來是彰化縣政府推廣的項目,在(24)日上午於芳苑鄉普天宮舉行「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擲筊祈福儀式,縣長王惠美、請示媽祖擇定活動舉辦日期,祈求國泰民安及活動順利圓滿。王縣長表示,普天宮是全國面積第二大的媽祖廟,早期很多養蚵人家都會用海牛來運送蚵殼,形成一個獨有的文化,現在海牛轉型為觀光,國際海牛文化節今年邁入第5年,為了讓地方經濟繁榮,經過擲筊應允6個聖筊,擇定在國曆5月28日(農曆4月10日星期日)舉辦國際海牛節,歡迎全國鄉親來拜媽祖、體驗海牛文化,到芳苑海空步道觀賞潮間帶景觀,欣賞彰化之美。
    2023/02/26 16:35
  • 侯昌明、曾雅蘭攜手做公益 小8張允曦甩低潮任愛心大使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今年邁向創院50週年,11月6日(日)將於新竹市普天宮廣場舉行「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愛心公益園遊會。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張允曦(小8)擔任愛心大使共同響應公益,號召更多民眾關懷這些失依的兒童。
    2022/10/21 14:45
  • 萬華確診個案曾上香 彰化芳苑普天宮進行大消毒

    萬華確診個案曾到彰化芳苑普天宮上香,鄉公所清潔隊今天上午前往普天宮進行大消毒,廟方下午還會再自行消毒一次;南投紫南宮今天也進行大消毒,並要求信眾沒戴口罩不准入內。
    2021/05/13 14:57
  • 中西跨時代融合?「關公穿鋼鐵裝」新竹花燈充滿話題

    原訂新竹舉辦的2021台灣燈會受疫情影響取消,而新竹市普天宮因此將預計燈會展出的作品安置廟裡,意外吸引人潮,設計師將關公結合鋼鐵人,打造出科技與民俗感兼具的「關公鋼鐵人」,胸口及手掌的光點吸睛度破表,讓到廟裡參拜的信眾瘋搶合影。
    2021/01/29 13:23
  • 張忠謀也來拜! 普天宮過年現車潮

    平時上班沒時間,等到春節假期,上班族紛紛到宮廟祈求平安和財運,新竹普天宮有許多竹科人喜歡來參拜,連科技業董事長張忠謀、郭台銘也曾來參拜過,普天宮過年期間人聲鼎沸,甚至出現超長車潮,排隊等著要入內。
    2014/02/01 13:16
  • 大老必拜神廟 湧蓮寺、宏聖宮上榜

    人家說「有拜有保庇」,所以不管是電子大老還是傳產大亨,其實私底下都是很虔誠的信徒,像是英業達的會長葉國一,最愛到三重宏聖宮拜媽祖,宏�創辦人施振榮篤信南投地母廟,而台積電張忠謀,則是竹科旁普天宮的忠實信徒,另外有「台灣土地公」之稱的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更是早在民國70年就花了200萬加入興建蘆洲湧蓮寺,不只是捐款最高的人,他甚至有個持續30多年的習慣,一到大年初一就會全家到湧蓮寺祈福上香。
    2013/03/29 15:14
  • 河洛歌仔戲團 彰化媽祖遶境獻唱

    彰化媽祖遶境隊伍,已經由南彰化走到海邊,9日晚間在芳苑普天宮駐駕,舉行頌讚典禮,另外,還邀請6度金鐘獎得主「河洛歌仔戲團」演出。
    2012/10/10 00:05
  • 月老壽誕慶中秋 信眾點燈求姻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剛好也是月下老人的壽誕,新竹市的普天宮,運用一般光明燈求平安概念,特別推出「桃花光明燈」,希望能幫助信眾廣結善緣,帶來好桃花、好人緣。
    2009/10/04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