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晨神 結果共17筆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給低潮的你!林依晨「4金句」超暖 籲:多看生活的美

    被評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總是給人真誠又溫暖的感覺,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待人總是謙和有禮,體貼用心,贏得滿滿的好評!原來,這一切都出自媽媽對她的教育,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有那麼一點溫暖,全來自媽媽。」,這次就讓編編來整理「晨神」林依晨的暖心金句,給正處於低潮的你,是不是也能從她的金句中,獲得溫暖的力量呢?
    2023/02/23 14:58
  • 曾唱紅「林依晨神劇」插曲!洪佩瑜消失歌壇11年 露面全說了

    洪佩瑜曾唱紅「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主演的神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踮起腳尖愛〉,在YouTube締造6300萬點擊,當時堪稱「華語樂壇最神秘的聲音」,她相隔11年加盟何樂音樂,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昨(20)日洪佩瑜露面受訪,面對許多歌迷都以為她消失演藝圈,解釋其實都一直在從事表演工作,也有參與廣告、戲劇音樂的合作。
    2022/10/21 12:14
  • 林依晨神情哀戚現身靈堂 張宇哽咽不捨明金成:太突然了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一早,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他的追思靈堂弔唁,因合作《我的秘密花園》與他熟識的女星林依晨更是神情哀戚;另外,與他擁有多年友情的張宇更是在受訪時一度哽咽。
    2022/02/10 13:18
  • 六月帶領進明金成靈堂 林依晨神色哀戚不發一語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眾多演藝圈好友無法置信,他的靈堂今(10)日開放弔唁,帥氣遺照由妻子Patty(林沛締)親自挑選,包括林依晨、温昇豪、六月、高宇蓁、邱凱偉、李千那等人都陸續到場致意。
    2022/02/10 11:47
  • 林依晨也瘋《華燈》!親向楊謹華「訴苦」:不能追第二季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底播出後,掀起大批民眾追劇熱潮,近日第二季正式上線,更是讓全民瘋猜幕後凶手,不僅劇迷為之瘋狂,剛升格新手媽媽的「晨神」林依晨,也透露超愛《華燈初上》,卻向楊謹華訴苦表示:「不能追第二季。」
    2022/01/06 12:58
  • 林依晨無愧「0負評女神」? 化妝師揭她台下真面目

    藝人林依晨出道至今零負評的形象,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許多與她合作過的藝人也大讚她是不忘本的好女孩,1名知名化妝師近日就跳出來透露,「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看的最清楚!」想不到竟讓林依晨私底下的真面目曝光,讓許多粉絲得知後,忍不住落下兩行淚!
    2019/02/19 09:51
  • 一地兩檢凌晨神秘「快閃交接」 港記協抗議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23日就要正式通車,備受關注的一地兩檢條例4日率先上路,不過啟動儀式卻在凌晨進行,而且完全沒有通知媒體,就這樣默默的完成,官方只在事後發出新聞稿和照片,香港記者協會發出聲明譴責香港政府,甚至有人批評這樣搞神秘的做法鬼鬼祟祟。
    2018/09/04 17:41
  • 女神萌扮阿拉蕾!林依晨愛上《老男孩》劉燁

    睽違小螢幕5年的「晨神」林依晨回來了!挑選電視劇劇本一向精準謹慎的她,和金馬影帝劉燁搭檔演出都市情感劇《老男孩》,在劇中挑戰霸氣側漏,又少女感十足的麻辣女教師,性格又嗆又直、說話還帶點刺,活像「四川麻辣鍋」,不僅挑戰百變造型,巧扮知名漫畫人物「阿拉蕾」萌翻天,還有運動style露出健康體態美,最後愛上學生家長劉燁,讓林依晨過足戲癮。
    2018/03/03 15:46
  • 專訪/「晨神」降臨!大家眼中的零負評女神

    林依晨儼然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沒有負面新聞,也不需要炒作,可以課業跟事業兼顧,二度拿到金鐘獎的獎座,證明才藝與智慧可以雙全。不只如此,她從婚前的「好女孩」,一路進化到婚後的「好媳婦」,形象始終正面,IQ高、EQ更高,徹底把旁人比下去,難怪「晨神」封號不脛而走。 好想寫她壞話,可是真的寫不出來。哭哭。
    2017/05/11 11:47
  • 林依晨34歲超齡演17歲 「晨神」高EQ回應被推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來馬不停蹄為新片《神秘家族》宣傳,過去多以清新、正面形象示人的她,這次以短髮造型亮相,在片中首度挑戰性侵戲碼,演技更上一層樓。17日她赴北京出席電影座談會,以“揭秘真相”為主題,林依晨與學生現場探案唇槍舌戰互動討論,被問及34歲還演出17歲的少女會不會很有挑戰?她高EQ回答也瞬間引起全場叫好。
    2017/04/18 17:47
  • 晨神好美!林依晨直播透露計畫明年生小孩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昨天在網路開直播跟網友聊天,35歲的她綁著丸子頭盡顯青春,就算離鏡頭超近她的肌膚都沒有任何缺點,也大方提及她跟老公的「做人計畫」!
    2017/03/22 21:07
  • 晨神發威!「蛋男」票房破千萬 首週國片冠軍

    由林依晨、鳳小岳主演的電影《我的蛋男情人》上映首周末票房亮眼,全台票房破千萬,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雖然現實中已經是人妻的林依晨,透過精湛演技,照樣被網友封為輕熟女的剩女代表。
    2016/09/27 12:48
  • 「拋偶像包袱」 林依晨陸實境秀成拚命三娘

    藝人林依晨因為形象清新、0負評,多才多藝被封「晨神」,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中完全無偶像包袱,認真投入激烈遊戲,節目前3集跑遍世界各國,對來賓來說相當辛苦,但林依晨不喊苦,而且不計形象,可以說是5位女來賓中最拚的,連搭檔都讚不絕口。
    2016/04/25 12:58
  • 晨神一句話 造就胡歌視帝之路

    胡歌以2015最夯電視劇《琅琊榜》拿下北京國劇盛典視帝,他在台上溫情感謝母親,私下,他曾對記者透露,在低潮時期受晨神「林依晨」敬業精神感召......
    2016/01/04 17:10
  • ​低調探望癌童 林依晨被封「晨神」

    才剛辦完訂婚喜宴的林依晨,繼續馬不停蹄地工作,有網友在PTT爆料朋友的弟弟因為罹患骨癌,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她意外現身前往探望,被大票網友封為「晨神」!但林依晨本人卻很低調的說,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女孩,探望病童的舉動,其實已經持續5年多了
    2014/11/30 10:09
  • 〈快訊〉清晨神壇火災 釀2死2傷悲劇

    最新消息,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處透天厝神壇,今天清晨4點半發生火警,2死2傷。
    2014/08/27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