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晨曦音樂會 結果共9筆

  • 撐傘也要看!搖滾、管弦接力 晨曦音樂好High

    晨曦音樂會進入尾聲,不過氣氛還是很嗨,包括搖滾樂團和管絃樂都有表演,不少觀眾撐著傘也要來聽音樂,現場還有創意市集有日本觀光客一買就是好幾樣商品留念。
    2016/01/03 13:53
  • 晨曦音樂會也能「健身」 草地瑜珈吸引民眾

    晨曦音樂會連續3天活動,不只聽音樂甚至還有「外健身」,把器材拉到外頭透過教練指導,就可以訓練肌力和心肺功能,甚至還有草地瑜珈吸引不少民眾,音樂會還請來了藝人亂彈阿翔和國樂團共同演出,多元的表演風格激盪出不同火花,讓民眾聽得很陶醉。
    2016/01/02 19:03
  • 阿密特造型師獨家飾品 晨曦文創「挖寶趣」

    2016年元旦,連假又是好天氣,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晨曦音樂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同樂,現場除了音樂會,文創市集也很有看頭,有茶葉小農在杯套放進籤詩,讓民眾新年第一天,喝現泡茶,還能看運勢,另外還有曾經幫阿密特做過造型的設計師,獨家飾品也能在市集裡找到,小吃區則大吹異國風,印尼杯子蛋糕、越南法式麵包、德國豬腳三明治等等,呈現一般市集少見的風貌。
    2016/01/01 18:23
  • 三黨差別待遇? 北市升旗柯僅接待「宋徐配」

    台北市今年選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晨曦音樂會」升旗典禮,親民黨宋楚瑜跟徐欣瑩、民進黨陳建仁,國民黨王如玄都出席參與,但只有宋楚瑜、徐欣瑩到場時,柯文哲親自接待,難道是差別待遇?柯文哲解釋是來不及,倒是怕染政治味,刻意避掉與三黨候選人互動機會!
    2016/01/01 11:33
  • 跨界!交響樂團+饒舌歌手 晨曦音樂會氣氛嗨

    元旦第一天很多民眾跨完年,接著就直接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晨曦音樂會」,尤其是台北市交響樂團和饒舌歌手蛋堡的跨界合作,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有歌手家家的演唱也是炒熱現場氣氛,晨曦音樂會另一個看頭就在舞台另一邊有好幾個貨櫃,不同的裝置藝術和展覽讓民眾搶拍照體驗。
    2016/01/01 11:26
  • 跨年行程不中斷!古典搭配嘻哈 元旦迎曙光

    揮別2015,大家要怎麼迎接2016,今年台北市政府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晨曦音樂會」,下午進行彩排,除了有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演出之外,前3000名進場的民眾,還可以神秘小禮,就是在雙十國慶大家搶翻天的「嗡嗡包」,另外現場還有創意市集,有吃有玩,跟大家一起迎接2016。
    2015/12/31 19:10
  • 元旦聽覺新體驗 晨曦音樂會多樣化登場

    為迎接「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的來臨,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於1月1日至1月3日,將大佳河濱公園打造為設計遊樂場,舉辦「2016台北晨曦音樂會」,結合搖滾及古典元素,重擊大家的聽覺,翻轉台北的新年體驗!
    2015/12/30 19:12
  • 黃子佼「貨櫃展」 和解西裝、金馬帽成展品

    迎接2016有3天連假,該去哪裡玩?北市在大佳河濱公園辦「晨曦音樂會」,除了元旦早上有升旗活動,舞台有演唱表演,還有12個行動貨櫃展覽。除了黃子佼、五月天的展品,還有攝影大師李屏賓在拍刺客聶隱娘期間私下的攝影作品。北市文化局的八個展覽館所也絞盡腦汁,設計很多互動藝術,北美館就邀請大家一起來許新年願望。
    2015/12/30 18:45
  • 北捷跨年不打烊! 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

    今年跨年,台北捷運從31日早上6點到1月1日晚上12點連續42小時不收班,民眾可以跨完年接著去升旗看日出,像是大佳河濱公園有晨曦音樂會,而每年跨年夜捷運潮天團都會幫忙指揮安撫乘客,今年他們打算用反串和唱歌、冷笑話來提醒民眾安全,台北捷運也提醒大家,跨年夜當天7點以後下班尖峰時間,市府站、101站部分列車不停靠,避免人潮過於擁擠。
    2015/12/2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