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晨悠 結果共17筆

  • 朝聖舒淇愛店!女團香港獻初體驗 品嘗鴨屎香茶感想全說了

    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日前獻出香港表演初體驗,參加「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的她們,特別選唱陳奕迅的〈明年今日〉、Twins〈下一站天后〉以及張敬軒的〈隱形遊樂場〉3首粵語歌,2人練到舌頭快打結,但辛苦有了代價,她們一開口就讓歌迷驚呼連連,更大讚發音很標準。
    2024/04/16 16:00
  • 街頭開嗓!晨悠翻唱S.H.E這曲「壓力山大」 買年貨超懂殺價

    歌唱組合「晨悠」近期推出一系列翻唱單曲,把徐佳瑩、S.H.E等歌手的作品重新演繹,為了感謝團隊這陣子的辛勞,特別到迪化街採買;此外歌手謝和弦也為了迎龍年推出賀歲單曲,編曲結合電吉他、二胡,相當過癮。
    2024/02/09 19:43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2024/01/15 18:30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徐佳瑩快聽!美聲女團翻唱暈船神曲 訴為愛痴狂矛盾心聲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至今翻唱過許多經典曲,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去(2023)年時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2024年一開春,她們展開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著手翻唱一系列華語經典作,昨(12)日率先推出徐佳瑩的暈船神曲〈真的傻〉,以全新方式唱出愛情中最單純的感動。
    2024/01/13 07:15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晨悠翻唱破億神曲〈怎麼還不愛〉 太有默契竟輪流破病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加入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重新翻唱楊凱琳與余楓的男女對唱經典曲〈怎麼還不愛〉,改成雙女聲的重唱版。擁有好默契的她們,不僅表現在歌唱上,就連生病也很有默契,錄音前後竟輪流感冒,讓她們哭笑不得。
    2023/10/21 12:28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好聲音》選手首露面!大走心錄到喊暫停 嘆:這麼細思極恐

    曾參與《中國好聲音》謝霆鋒戰隊的徐暐翔和晨悠接力推出首張專輯,都開出好成績,徐暐翔的抒情搖滾歌曲〈我們到底算什麼〉引起熱烈迴響,再推出〈此生最美的錯〉MV,前兩部MV中,徐暐翔皆以神秘歌手姿態未現身畫面中,此次他終於首次在MV中露面,徐暐翔坦言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便感受到極大的悲傷,錄音時不停回想起過往的感情經驗,一度錄到「大走心」,需要停下來休息消化情緒,而他也分享此次與陳建騏合作經驗非常好,大讚老師很能夠讓歌手融入情境,是相當專業且溫暖的製作人。
    2023/08/30 18:30
  • 致敬S.H.E!美聲女團晨悠邀「她」合體開唱 全場粉絲嗨瘋了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18)日舉辦「去你的平行宇宙」演唱會,她們準備將近20首曲目,透過歌聲訴說出道近10年的心路歷程,同門好友張若凡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更演唱S.H.E的〈安靜了〉,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3/08/18 20:32
  • 好髒!美聲女團爆「4天不洗頭」 女星回7字被翻白眼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由惟晨、以悠組成,睽違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去你的平行宇宙」專場演唱會即將在8月18日舉行,首場門票在開賣3分鐘後便銷售一空,充分展現兩人的高人氣,為回應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晨悠在上週發片記者會上公佈9月17日加場的好消息,以悠更是發下豪語:「這次只要在2分鐘內秒殺,我就會戴光頭頭套跳BLACKPINK的舞!」
    2023/08/04 07:00
  • 等10年苦無發片!女星窮到變賣「原味衣物」 驚人結果曝

    晨悠CHENYO出道近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 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晨悠對於能推出自己的專輯都十分感動,8月18日的音樂會開賣3分鐘就火速售罄,讓晨悠驚呼不可思議,也當場宣布9月17日再加一場。而專輯中有合作的陳零九,也特地送上大耳機前來祝福,只是這條音樂夢相當坎坷,也讓晨悠差點走不下去,惟晨還窮到開始變賣原味衣物討生活。
    2023/07/24 18:22
  • 網路翻唱竄紅 晨悠首發專輯現身!發咖啡應援清唱

    由郭惟晨和吳以悠組成的女子團體「晨悠」,憑藉中國好聲音唱「野子」一戰成名,近年在網路釋出多首翻唱歌曲,一首《如果可以》,被製作人JerryC相中,如今推出首張新專輯,她們來到TVBS探班宣傳,也展現美聲。
    2023/07/21 18:24
  • 陳零九當店長「竟遭二女貼耳夾攻」 超暖一句話化解尷尬

    美聲女子組合「晨悠」將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首波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邀來陳零九合唱,MV中他飾演店長,晨悠則化身為「耳機」,三不五時就在陳零九的耳邊唱歌,拍攝時只見陳零九不斷被晨悠夾攻,畫面相當逗趣。
    2023/07/21 17:53
  • 重唱女團翻唱經典夯歌10萬人搶看 張信哲笑了:我唱的更好聽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四年將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消息一公布,紛紛引起歌迷們的回憶殺。歌手組合「晨悠CHENYO」跟著這個風潮COVER了4首張信哲經典中的經典歌曲,〈過火〉、〈別怕我傷心〉、〈信仰〉、〈太想愛你〉,COVER這位偶像大前輩的歌,他們格外重視,還請來了知名編曲家JerryC來幫忙重新編曲製作。
    2022/12/25 18:45
  • 15周年搭千萬跑車登場 S.H.E上萬粉絲擠爆現場

    成軍15周年,女子團體S.H.E搭著千萬跑車出場,要和上萬粉絲一起慶祝,而這場景也剛好是15年前首場簽唱會的排場,讓不少粉絲勾起回憶,而也有已經是歌手的團體晨悠,特別在周年慶這天,翻唱改編經典歌曲,讓S.H.E覺得好榮幸。
    2016/09/1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