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晟敏 結果共8筆

  • 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

    SUPER JUNIOR成員目前都逐漸走入40歲,今(29)天也終於傳來好消息,主唱厲旭宣布5月結婚,而他也是繼目前較少活動的晟敏以後第二個結婚的成員。厲旭2020年9月就已經坦承跟女團「Tahiti」成員Ari戀愛,1994年出生的女方小了厲旭7歲,如今也終於修成正果。
    2024/03/29 11:21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曾涉酒駕和鬥毆…對成員深感抱歉 強仁宣告退出SJ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將近15年,深受許多歌迷的喜愛。成員之一的強仁,先前曾因發生夜店鬥毆和酒駕醜聞,而中止團體活動多年。今(11)日他透IG發文聲明「雖然為時已晚,但還是決定把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放下。」即刻起正式退出SJ,粉絲們得知後都震驚不已。
    2019/07/11 14:47
  • 花美男變男子漢!韓流偶像入伍 魅力不減

    南韓偶像在2015年陸續入伍,花美男剃了平頭感覺變更帥氣、更有男人味,包括Super Junior的始源、東海、銀赫、晟敏,接力剃頭入伍,換上軍服的歐爸們感覺多了一股成熟魅力。
    2015/12/23 13:16
  • SJ始源、東方昌珉當兵了! 粉絲大喊:不要走

    南韓SM娛樂公司,旗下多位男偶像包括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晟敏、神童、銀赫及東海,正在軍中服兵役,今天(19日)昌珉及始源也要入伍,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碎。而昌珉在18日晚間,PO出自己親手剃平頭的影片,引來許多歌迷大喊 「不要走」,始源則是在IG上問粉絲們:你會等我嗎?
    2015/11/19 11:33
  • ​SM演唱會臨時缺4人! 粉絲無奈:還是得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SM娛樂即將在週六,在新竹舉辦家族演唱會,但就在開演前4天,主辦單位突然在臉書上公告,有4位臨時缺席,包括Super Junior晟敏、少女時代潤娥等人,這讓粉絲真的很不是滋味,不過部份粉絲也幫忙緩頰,畢竟距離他們上次看家族演唱會,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而率先抵台的是先來宣傳新專輯的Super Junior成員周覓,一出關就在機場引起騷動
    2015/03/19 19:27
  • 「SuperJunior」晟敏閃婚 傳12月娶帶球女友

    韓國演藝圈最近風波不斷,不過現在也接連有喜事,像韓星蔡琳跟大陸男演員高梓淇14日完婚,蔡琳身著龍鳳旗袍,追隨傳統習俗出嫁,另外還有韓國夯團SuperJunior晟敏也要變成人夫偶像,跟舞台劇演員金思恩閃婚了,消息一傳出讓不少歌迷都很驚訝。
    2014/10/15 11:38
  • SJ巡演再開跑 男扮女裝反串秀吸睛

    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23日晚上在首爾熱鬧開鑼,第一場就很重口味,除了東海跟銀赫跳舞跳到一半,突然把衣服脫掉裸上身,秀出精實的身材和人魚線熱舞,團員強仁、始源、厲旭、晟敏還男扮女裝反串秀,每個都戴假髮、露大腿,讓粉絲看了捧腹大笑。
    2013/03/2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