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晚玩 結果共5筆

  • 「30歲↑」跨年怎麼過? 鄉民2字引共鳴

    一眨眼一年又過了,為了迎接2020,全台各地都舉辦了跨年活動,並邀請歌手、藝人演出。近日就有網友表示,因為已經到了「不想人擠人」的年紀,便和朋友合訂了一間民宿,打算整晚玩桌遊、吃吃喝喝度過跨年夜。對此,他也好奇大家打算怎麼跨年?PO文一出引來許多鄉民留言。
    2019/12/31 16:53
  • 何妤玟毛太多 舒子晨驚退出國行程

    佛系旅伴正流行,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請藝人聊旅行經驗。主持人舒子晨自爆出國都處於「慵懶、隨興、漫遊」類似佛系旅伴的狀態,曾經從夜晚玩到天亮,然後隔天在飯店睡到下午三點。但對於許多習慣控制行程、注重細節的藝人來說,這樣佛系的行為實在無法忍受。日前去澳門旅遊的何妤玟,就在節目上被同行友人甄莉爆料「這人控制慾實在很強,冷氣不能低於26度、口渴一定要喝熱水、睡覺蓋棉被還要穿長袖長褲,外加一雙高筒襪。跟她睡一覺,會熱到讓你早上起來還要再洗一次澡。」 聽完甄莉的經歷,原訂年底要跟何妤玟一起去韓國的舒子晨,在節目上嚷著要取消行程,讓何妤玟一臉尷尬。
    2018/06/03 14:00
  • 最正校花萌系怪獸舞教學 TUD臥虎藏龍個個明星臉

    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團體TUD,上個月底發行首張EP《MONSTER》,還大跳萌系怪獸舞。昨天(30日)TUD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不只現場教跳怪獸舞,更自彈自唱、教導觀眾三招防身術,展現過人才藝。
    2017/10/30 19:59
  • 快訊/遙控飛機墜草叢 赫見男乾屍急報警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傍晚玩遙控飛機時,遙控飛機突然墜落草叢,男子靠近才發現草叢中有一具已經風乾的男屍,嚇得立刻報案,警方清查發現死者因為罹患癌症、生病離家,家人曾報失蹤,現場也發現遺書並懷疑是久病輕生。
    2015/12/14 18:49
  • 樂園延長營業時間 夜晚玩水不怕曬

    夏季溫度再度飆高,主題樂園玩水的民眾人數不斷增加,不過白天太陽毒辣,園方拉長開放時間到晚上10點,讓民眾玩水消暑又不怕曬黑,更舉辦水男孩選拔活動,凝聚人氣!
    2013/07/3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