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晉升CEO 結果共16筆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2023/09/27 14:51
  • 王瞳砸百萬創業!推「輕脂褲」號稱燃脂第一 專家曝效果有限

    藝人王瞳晉升服裝品牌CEO,籌資7位數、耗時3年創立輕脂褲品牌,她今天(10日)現身介紹,表示這款褲子添加石墨烯,能夠輕鬆燃脂,市面上也有不少同類型褲子,不過專家分析,技術是有相關實驗,但效果有限。
    2023/07/10 18:54
  • 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並晉升新創CEO,日前舉辦首次個人專場,更如願和偶像「花花」華晨宇合作,在最新一期的《聲生不息·寶島季》,華晨宇攜手艾薇合作〈後來的我們〉,這首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原是從男生視角表達對女生的期望,但花花和艾薇合唱的版本,前半段的傾訴細語再到後半段的情感宣洩,無論是編曲還是演唱都恰到好處,更多了對往昔的追憶和不捨,兩人之間的合作也是特別契合,被形容為「靈魂深處的合唱」,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倆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2023/05/01 18:05
  • 男星嗑海鮮出事!「喉嚨無預警緊縮」揪1食材釀禍:有打藥

    41歲藝人李岳以兒童台「西瓜哥哥」的身分踏入演藝圈,陪伴小朋友長達20年的時間,2021年宣布畢業,轉戰直播、主持、出書等不同領域,還砸600萬成立幼兒園,拚親子產業晉升為CEO。儘管工作繁忙,他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昨(1)日與家人到釣蝦場吃飯,沒想到竟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嚇得他哀怨苦嘆:「身體很倒霉的一天」。
    2023/04/02 09:06
  • 好甜!黎姿罕露面談婚姻 「冠夫姓」秀愛意:丈夫很疼我

    51歲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15年前為了專心照顧受傷的弟弟便息影,後來也嫁給丈夫馬廷強,並生了三個孩子。近年黎姿接手美容事業,晉升身家百億的CEO,近日黎姿難得現身《魯豫有約一日行》,談到了與丈夫的相處。
    2023/03/17 14:24
  • 偶像男星「晉升最帥CEO」!砸2千萬超狂家世曝 驚洩將復出

    男星Danny (黃丹尼)2000年和阿Ben(白吉勝)、Alex(田恩沛)共組男團B.A.D出道,唱紅包括〈不安靜〉、〈愛上了壞〉、〈失去聯絡〉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然而近日Danny驚曝喜訊,搖身一變成運動醫學中心的「最帥CEO」,他更透露了B.A.D回歸樂壇的時間點。
    2022/11/17 12:13
  • 掰了20年西瓜哥哥!李岳砸6百萬創業 晉升CEO揭近況

    男星李岳去(2021) 年卸下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身分,以「小岳哥哥」 重新出發,嘗試主持、出書,還加入直播平台做直播,斜槓多重職業,不過從兒童台出身的他也沒有放棄兒童市場,除了原本經營的兩間舞蹈教室、旗下近600名學生,他還預計砸600萬元成立幼兒園,朝著幼兒園園長的目標邁進。
    2022/08/09 12:32
  • 小彬彬晉升CEO爆內幕!營收「月月破百萬」生財工具曝

    童星出身的41歲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先前經營羊肉爐、燒烤等餐飲店,慘在一年內全收攤。去年(2020)他宣布晉升影視娛樂公司執行長,近日小彬彬上節目自爆招生短短才5個月,營收就破5百萬,而且他靠著1項生財工具,遇到疫情也沒在怕,還豪氣表示要迎接下一個黃金十年。
    2021/09/21 11:11
  • 一年見嘸嫩妻 小彬彬「晉升8千萬影視CEO」曝新身分

    童星出身的40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曾有過2段婚姻,今年初他梅開三度與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然而小倆口受疫情影響已近1年沒見。昨(9)日小彬彬向媒體掛保證「這是最後一段婚姻」,也宣布晉升新創影視娛樂「億萬之星」CEO的喜訊。
    2020/11/10 07:48
  • 秘密花園「志明」李厚豪 轉行晉升科技CEO

    曾經在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中,飾演志明的李厚豪,淡出演藝圈之後,晉升科技新貴,主要做光雕、浮空投影,獨家開發光瞬膜,年收入暴增120倍,不過藝人轉行不容易,背後付出不少努力。
    2020/08/07 17:48
  • 受社長青睞! BIGBANG勝利晉升CEO

    南韓偶像團體BIGBANG唯一還沒當兵的成員勝利,不但拉麵事業做很大,現在還多了一個頭銜。YG娛樂社長梁鉉錫公開新名片,勝利成為YG旗下子企業「YGX」的CEO,主管旗下DJ事業與YGX學院,成為BIGBANG中最有生意頭腦。
    2018/06/05 14:03
  • 呂文婉宣布退出名嘴圈!翻身當CEO月入百萬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過去和許聖梅、陳玲玲自封為「名嘴界的S.H.E」,個性直率嗆辣的她,堪稱「通告女王」。不過今天(9日)她出席活動時,自爆將退出名嘴圈,專心經營與合夥人成立10年的全通路貿易公司,項目包括量販、電商等,晉升為月入百萬的CEO。
    2018/03/09 22:17
  • 鮮果加水成創業靈感 科技人晉升CEO

    新創公司百百種,但是美國有一家新創公司想到的創業點子竟然是水,原本在科技業工作的一對夫妻,為了強迫自己多喝水又覺得白開水沒味道,於是就把水果丟到水裡頭進而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水果水,反而找到自己的事業第二春。
    2015/10/29 11:25
  • 元旦傳喜訊! 「羅賓」高登李維閃婚CEO

    因為演出《全面啟動》和《黑暗騎士》中的「羅賓」一角,晉升票房男星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在2015年元旦傳出好消息,透過發言人宣布,早在去年12月20日,就跟擔任CEO的圈外女友結婚了,對於感情向來低調的他,突然升格當人夫,讓粉絲驚訝不已
    2015/01/02 12:41
  • 黎姿想婚缺「真命天子」 眾多「新朋友」嚴選中

    黎姿為愛弟暫別演藝圈1年,晉升診所CEO,享受辦公室女郎的生活!港星黎姿在TVBS-G八點檔港劇「通天幹探」裡扮醜女,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美容中心的執行長(CEO),每天工作8小時,作息與一般上班族無異,不過,自從弟弟出車禍意外之後,黎姿對人生有了不同的體認,除了懷抱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事、物,她也動了結婚生子的念頭,她坦承,目前在結交新朋友當中,希望可以儘快找到真命天子。
    2008/07/0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