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時間旅行 結果共8筆

  • 賠本賣也沒人!帛琉次發團銷售慘 5旅行社關團止血

    台灣和帛琉的旅遊泡泡首發團今(1)日出發首航,這也是國內民眾在暌違1年多的時間終於可以出國,首發團幾乎全賣完,甚至還有旅行社追加位子,看起來十分熱門。不過各旅行社表示,後續的銷售情況低落,接下來的4日、7日的團,至少有5間旅行社決定「止血」,宣布關團不賣了;對此華航表示,將會邀集旅行業者開會研議調整票價。
    2021/04/01 19:22
  • 男憋尿不適! 車程2.5hr變5hr旅行社判賠千元

    為了省過路費,北市一間旅行社遭控,出團江西,某天行程,擅自改道,導致車程從原本的兩個半小時,變成五個小時,一名男子不滿憋尿產生不適,請求賠償,消保官則表示,契約一旦生效,旅行社就不得擅自更改行程或車程,如果衍生時間上的浪費,消費者可以依照「定型化契約」,按日請求賠償。
    2019/07/22 13:29
  • 「復仇者4」預告出爐! 「時空旅行」成關鍵

    電影《復仇者聯盟4》預告出爐,漂流外太空的鋼鐵人還活著,上一集神隱的鷹眼換了髮型,戲份看起來不少,另外還有驚奇隊長也現身,雷神故意玩弄槌子,她霸氣不為所動,十足英雄架式。
    2019/03/15 11:43
  • 賞雪睜大眼 立山黑部、雪嶽山季節性封山

    出國旅遊有些景點會限制開放時間,像是韓國的雪嶽山還有日本的立山黑部,因為天候因素冬季遇上過厚的冰雪覆蓋,都可能會封山,以立山黑部每年12月到3月來說屬於封山季節,就怕民眾撲空,這段時間旅行社乾脆不出團,或者改玩鄰近的其他景點。
    2016/08/02 11:28
  • 直升機遊東京!吸睛新玩法 15分鐘7千台幣

    即將來到的春節,有9天連假已經想好去哪裡玩了嗎?旅行社透露,因為假期長長程線賣得很好,像過去都走多國長時間旅遊的中南美洲,今年春節單國旅遊,古巴、墨西哥、巴西、秘魯等都很熱門,不想跑太遠,像很多人一去再去的日本,也有業者推新景點吸引目光,像北陸地區期間限定的彩燈季,或是到日本玩搭直升機俯瞰東京夜景。
    2015/12/09 12:52
  • 通通不放過!連車也開走 囂張賊1夜竊3家

    囂張竊賊,整夜連偷3間店,這名竊賊先是破壞店內的監視器,再搜括財物,就連被害店家的貨車也不放過,受害的包括卡拉OK店、包子店以及一間旅行社,每次作案時間不到10分鐘,3家受害業者,共損失數十萬元
    2015/03/25 23:46
  • 鄉長帶團訪澳 遊景點遭批假考察

    台中縣大雅鄉長,率領一級主管到澳洲出國考察,但9天行程只有2場座談,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參訪觀光景點,和坊間旅行社安排一般觀光客的澳洲9日遊相比,將近7成雷同,被批評是「假考察,真旅遊」;不過鄉長回應,等他回國後,大家看到考察報告就會了解他的用心。
    2009/04/07 12:12
  • 假旅遊真補助 港務局百餘員工自首

    高雄港務局150幾名員工,涉嫌假藉旅遊名義詐領補助金,今天他們主動向檢調單位自首,在港務大樓接受傳喚!部分涉嫌人大喊冤枉,他們說是因為沒時間旅遊,誤信旅行社說詞,才會觸法。
    2004/03/0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