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時尚編輯 結果共8筆

  • 小S群星連署修法「卻封口黃子佼」 他痛喊無視惡行:想帶什麼風向

    主持人黃子佼性騷風波尚未平息,近日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非法片,更出現「K小姐」指控在17歲時遭性侵,昨(8)日演藝圈發起連署,賈永婕、小S、藍心湄等人發起5大訴求,盼望立法院修法,進一步保障兒少權益,不僅聲明中隻字未提「黃子佼」,連署聲明也和現有法條相似,讓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質疑:「主事者是想帶什麼風向?」
    2024/04/09 13:59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 確診編輯海量足跡曝「恐傳天邊海角」 專家:這點不尋常

    台北市確診男房仲(案18375)曾帶任職時尚雜誌編輯的客戶(案18518)看房,疑因此造成傳染,該編輯於25日確診。台北市政府昨(26)日公布其足跡圖,數量多達整整3張,遍布信義區及各大百貨公司。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憂心,病毒恐早已傳至天邊海角。
    2022/01/27 10:33
  • VOGUE首度開設VOGUE SELECT SHOP時尚限定店

    VOGUE SELECT SHOP 帶你一窺時尚編輯的風格行頭 ,VOGUE總編輯孫怡與編輯團隊精心策劃, 在BELLAVITA麗寶廣場三樓打造期間限定「VOGUE SELECT SHOP 時尚限定店」,寬敞挑高的百餘坪空間,打造出舒適又極具品味的空間,由VOGUE編輯群選品為主軸,打造包含時尚、餐飲、書店、講座等複合式商店。希望民眾進來這個空間不但能接收到最時髦最流行的資訊,而且喜歡穿搭的人,全身上下、從頭到腳的行頭都在這家店打點好了,不但能幫助臺灣設計師實際的銷售,同時也深耕關心時尚、設計、Lifestyle的族群,我們歸納出,來VOGUE SELECT SHOP必逛必買的五大亮點,大家可以相約三五好友一起來 BELLAVITA 寶麗廣場 3 樓逛逛。
    2020/11/26 22:14
  • 模特也需斜槓!疫後時尚圈 遠距拍攝成風潮

    過去模特兒被認為只靠外表就能吃飯,業界惡質潛規則,是討好有力人士例如化妝師、攝影師、時尚編輯等,才能有好機會,現在都開始被疫情改變了。因疫情封鎖,拍攝規模也得縮減,時尚廣告逐漸變成只有攝影師與模特兒的「遠距視訊拍攝」方式,模特兒得在自己家搭景、造型,攝影師得有良好溝通能力,適應不會動的鏡頭....更有品牌乾脆連這些錢都省掉,找來14位消費者素人自拍,剪輯多人創作成為廣告短片,激發創意火花。美國也有創作歌手,在導演「遠距遙控」下,由太太、筆電視訊鏡頭和監視器鏡頭,共同「掌鏡」完成新歌MV。
    2020/08/19 20:00
  • 曾「觀落陰」林志玲戀情?這記者8年前神預言成先知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6日)閃嫁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全亞洲演藝圈!據悉,2人因8年前合演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因而擦出火花,昨天喜訊公布後,有人挖出8年前林志玲與Akira合作的新聞,當時有記者就以「林志玲愛上日藝人」為題,報導這段姐弟戀,如今看來竟成了「先知」。
    2019/06/07 07:49
  • 好羨慕陳妍希!陳曉蓄鬍帥度爆表登基新男神

    近期憑著和孫儷合作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在戲裡飾演沈星移一角紅遍兩岸的大陸男星陳曉,獲封新一代男神。近日他為知名雜誌拍攝時尚畫報,不但燙了一頭捲髮超有型,八字鬍充滿濃濃男人味,搭配慵懶又迷幻的眼神露出大片胸肌,讓不少粉絲驚為天人,直呼「陳妍希也太幸福了」,還有時尚編輯認為陳曉早該留鬍子,「帥度增加一萬」!
    2017/10/25 13:40
  • 誰能PK超模吉賽兒、凱特摩絲?這位大姐超自信!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自從超模選拔實境秀開始在台灣走紅,幾乎人人都能在拍照時,模仿超模們擺出凹背、折腰等姿勢,來張搞怪時尚照,但什麼是真時尚?一位前時尚編輯用另類方式告訴世人,時尚不會只有一種標準
    2015/04/1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