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時尚教父 結果共24筆

  • 洪偉明親姊染疫 聲音啞、以為「感冒」送醫隔天猝逝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在黑暗中漫舞」等作品,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等人聞訊哀悼,而洪偉珠同時也是時尚教父洪偉明的姊姊,他表示後世尊重家屬。
    2022/05/20 17:12
  • 送醫以為感冒…知名影人洪偉珠染疫離世 曾是柯南在台推手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是時尚教父、凱渥創辦人洪偉明的親姊,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影視圈享有一定地位。據悉,洪偉珠原先以為只是感冒,送醫後發現確診,昨(19)日清晨「快樂缺氧」病逝;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昨晚透過臉書哀悼她的離世,洪偉明也做出回應。
    2022/05/20 09:18
  • 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時尚藝廊! 頂級展演空間、華麗師資讓學生接軌業界

    專業台步、氣場十足,在台上華麗登場的是崑山科大時尚學程的學生,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動靜皆宜的全方位展廳,時尚教父洪偉明、名模洪曉蕾等時尚名人也到場支持。
    2022/05/20 09:00
  • 林志玲婚禮被爆漏邀賓客! 惹大咖不爽決定缺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辦婚宴,低調的她僅宴客12桌,不過近日傳出受邀名單未包含恩師洪偉明,讓對方相當震怒,事後即便被受邀仍拒絕出席。
    2019/11/15 09:06
  • 快訊/師徒情同母女 洪偉明祝福志玲覓得良緣

    時尚教父洪偉明,和林志玲是師徒關係,洪偉明表示從林志玲進入凱渥,一路看著她努力工作,待她如同自己女兒,對於林志玲覓得良緣,替她感到開心,恭喜林志玲嫁得好歸宿。
    2019/06/06 21:41
  • 美國首位非裔時尚教父 安德烈里昂.泰利

    全球時尚圈由白人主宰,但是穿梭在各大品牌服裝秀以及時尚盛事上,卻有一位穿著特別浮誇、嗓門特別大的非裔面孔,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他三分,時尚歷史的知識都靠他惡補,這位被稱為美國「時尚教父」的人,叫做安德烈.里昂.泰利,成長在種族隔離尚未廢除的大南方,靠著努力、專業、活力與幽默感,儼然是美國民權奮鬥史的一篇甘美福音。
    2018/05/31 20:51
  • 洪偉明婚了!張小燕證婚 林志玲接捧花

    ▲(圖:達志影像/TPG) 模特兒經紀公司6日在在信義區搭起華麗帳篷,除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也為時尚教父洪偉明、設計師呂芳智,這對工作夥伴成為伴侶30年舉行儀式,由張小燕、張艾嘉,兩位演藝圈重量級人物擔任證婚人,現場眾星雲集,當然也少不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場祝賀
    2014/12/07 14:15
  • 洪偉明生日派對 名模彩衣娛親祝壽

    時尚教父洪偉明過生日,旗下名模粉墨登台,用勁歌熱舞替老師祝壽,來看看這場有如演唱會的生日派對。
    2013/11/21 18:20
  • 時尚教父出新衣 名模子弟兵走秀相挺

    秋冬服裝秀,主持人花花重回伸展台,一出場身上的配件就勾到絲襪,來看看花花怎麼化解危機。
    2013/11/18 19:13
  • 16年賓主終結 Marc Jacobs揮別LV

    時尚圈人事大震盪,從1997年起,執掌LV創意總監的Marc Jacobs(馬克雅可布),由高層證實,賓主關係將在10月底畫下句點,之後,要全力衝刺自己的同名品牌。在LV16年的黃金歲月,Marc Jacobs讓LV大變身,從旅行箱百年老牌,變成時尚龍頭,LVMH集團獲利中,LV貢獻一半,LV奠定了Marc Jacobs時尚金童地位,如今Marc Jacobs要靠自己的品牌,晉升「時尚教父」。
    2013/10/03 21:38
  • 老中青名模齊聚 服裝秀像同學會

    時尚教父洪偉明辦服裝秀,老中青三代名模齊聚,像一場同學會。
    2012/10/02 21:20
  • 平均高176創新紀錄! 模特兒選新秀

    由時尚教父洪偉明主辦的模特兒選秀大賽,30日舉行總決賽,要從20位參賽者當中,選出一位冠軍,特別的是,今年所有參賽者必須穿上泳裝,上演機智問答題,當場即興表演,一較高下;今年來角逐麻豆圓夢的模特兒們,平均年齡只有17歲,平均身高176公分,創下了歷年新高,讓比賽更加白熱化。
    2010/08/30 19:23
  • 「時尚教父」出書 400萬打造新書發表會

    「時尚教父」洪偉明新書發表,號稱是出版界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新書發表會,現場包裝成一個大型秀台,旗下30位模特兒義務走秀,30個國際知名品牌贊助服裝,光是場地佈置,加上秀服成本,就高達400萬元;名模阮經天、鄭元暢、隋棠也都來站台捧場,場面盛大,看的出來洪偉明在時尚圈的地位。
    2010/06/01 15:27
  • 同台拍賀歲照 小天、瑋甯情事受關注

    時尚教父洪偉明,今天帶著旗下模特兒們提前拍攝虎年賀歲照片,現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情侶檔阮經天和許瑋甯的同台互動,媒體逼問兩人情事,搞得小天緊張得滿頭大汗,但是身為男朋友的他,還是跳出來力挺女友,希望外界多把焦點放在許瑋甯越來越成熟的戲劇表現。
    2010/01/07 20:55
  • 舞台變穀倉 香奈兒也玩開心農場

    巴黎時尚週的重頭戲,就是香奈兒的發表會,這一回地點雖然同樣是選在巴黎大皇宮,不過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卻大玩開心農場秀,將伸展台布置成鄉村穀倉的模樣,還邀請當紅的英國女歌手莉莉艾倫獻唱,噱頭與吸睛效果十足。
    2009/10/07 13:50
  • 決戰倒數 時尚教父洪偉明擔重任

    「決戰第一名」模特兒選拔賽,進入尾聲,誰能脫穎而出?參賽者個個充滿信心,而評審陣容堅強,其中有時尚教父之稱的洪偉明,特別到場講評,要在參賽者中,找到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
    2008/03/06 08:42
  • 「決戰第1名」冠軍出爐 「小湯唯」何宛庭奪冠

    經歷了1季節目的激烈廝殺之後,TVBS-G「決戰第1名」的冠軍終於出爐,由貌似「小湯唯」的何宛庭高分摘冠,亞軍由白一翔獲得,季軍則是王宇平拿下,何宛庭除了獲得價值42萬的March汽車外,製作單位私底下透露,已有大陸知名飲料廠商、台灣MV導演、服裝品牌相中她的甜美氣質,對她表示高度興趣。擔任總決賽評審的時尚教父洪偉明則表示,「每個參賽者我都很想簽下來,越看越順眼,因為大家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2008/03/05 13:05
  • 凱渥選新秀 15歲大陸女學生也報名

    在國內有26年歷史的「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大張旗鼓選新秀,短短1個月已經超過1500人報名,參賽者遍佈全球讓時尚教父洪偉明也很意外,因為除了台灣人,連大陸女學生也報名,最小年紀只有15歲。
    2007/07/11 00:27
  • 「PRADA惡魔」影射總編 出席巴黎時尚

    帶動流行風潮的巴黎時尚週,總是吸引全球時尚達人共襄盛舉,電影「穿著PRADA惡魔」中影射的嚴苛女主管,VOGUE雜誌總編安娜溫杜爾以及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談最新一季流行什麼,請看記者涂尚儀、羅樹明來自法國巴黎的報導。
    2007/03/31 11:27
  • 「性感與感性」 凱渥名模總動員

    天氣轉涼,轉眼就要送走2006,迎接2007,國內的時尚教父洪偉明動員旗下百位凱渥名模,要以「性感與感性」拍成月曆,讓大家在2007年的每一天,天天都時尚。
    2006/11/30 23:49
  • 凱渥喝春酒 洪偉明變裝壓軸秀

    凱渥模特兒公司今天晚上喝春酒,名模齊聚一堂,林志玲也穿性感低胸小背心出席,壓軸表演戲碼是時尚教父洪偉明變裝秀,緊身大紅禮服,又跳又扭,現場尖叫聲連連。
    2006/02/08 23:49
  • 紐約時尚周 2006春夏新裝登場

    紐約登場的 2006年春夏時尚周,展示了30多位知名設計師作品,今年還有人突發奇想,以靜態展覽來代替走秀,而有巴西時尚教父之稱的Carlos Mieles 則是以優雅的拉丁風,詮釋春夏風情。
    2005/09/17 13:08
  • 亞曼尼春夏時裝發表 再吹東方風

    時尚教父亞曼尼再度在米蘭展現超人的魅力!受到印度風的影響,2005年的春夏時裝發表會,亞曼尼將濃濃的東方味融入創新的時尚中,展現出一片迷人的異國情調。
    2004/09/30 12:02
  • 范倫鐵諾春夏新裝 復古蔚藍海岸風

    義大利時尚教父范倫鐵諾昨天在巴黎推出2004年的春夏新裝,標榜蔚藍海岸渡假風的春夏發表會,讓人彷彿已經置身在美麗的海岸旁。
    2003/10/1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