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時尚大秀 結果共32筆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有片/男闖紐約時裝週惡作劇 穿超狂「透明垃圾袋」走秀

    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接連展開,在時尚界的盛會上,各大品牌、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成為焦點。然而紐約時裝週日前卻發生一起搞笑的惡作劇事件,在時裝秀的伸展台上,忽然出現一位穿著超潮「塑膠垃圾袋套裝」的男子,直到他快要結束走秀,忽然有人員出面將他趕出會場,觀眾才意識到原來國際級的時尚大秀上居然發生了一場如此明目張膽的惡作劇。
    2023/09/15 16:34
  • 有片/等了13年! 草蜢攻蛋萬粉朝聖蔡一傑「大開深V」超誠意

    出道37年的香港天團草蜢睽違13年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演藝圈包含張小燕、蘇慧倫等人都來觀賞,而草蜢也為台灣歌迷編排限定組曲,同時三人連換五套造型,讓演唱會宛如時尚大秀。
    2023/03/18 23:21
  • 快來台!陳奕迅新作化身「塵大師」開示 鄭秀文MV大辣等級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期將自己23年前的作品重新演唱,更遠赴法國拍MV,打造個人時尚大秀;另一位同樣是重量級的歌手陳奕迅,新單曲「塵大師」探討自己對心法的了解,MV拍攝還挑戰千手觀音的畫面,拍上整整一天。
    2023/03/11 11:29
  • Jennie貼OK蹦現身巴黎!與男神合體... 朴敘俊這行為被讚暖男

    法國巴黎時裝周進入最後一天,藝人們到場朝聖壓軸的時尚大秀,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運動時不慎摔傷,臉部留下疤痕,她這回貼OK蹦現身巴黎,美度不減,還與男神朴敘俊驚喜同框,兩人拍照時的互動,讓粉絲看了直呼超暖。
    2023/03/08 13:18
  • 夢幻聯動!周星馳點名周杰倫「香港見」 他27字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結束「嘉年華」巡演澳洲雪梨站後,立刻飛法國巴黎,陪伴愛妻昆凌欣賞香奈兒的時尚大秀,今(7)日卻突遭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無預警點名,更喊話「香港見!」
    2023/03/07 17:48
  • 劉以豪化身白馬王子!巴黎時裝週大秀「流利英文」成外媒寵兒

    戲劇男神劉以豪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日前受邀參加名牌Louis Vuitton巴黎時裝週,對於第一次來到巴黎觀看時尚大秀,劉以豪顯得雀躍不已:「非常地驚喜又驚訝!完全顛覆之前參加時裝週的感覺,這是一個非常新的體驗,整個都市的大家都共襄盛舉,很多人飛過來一起感受巴黎的美,從秀裡看見許多人的用心,大家各自享受服裝搭配、自己的狀態、呈現出來的氛圍,這是非常奇妙、以前沒有過的體驗。」英文超級流利的他,在接受各大國際媒體訪問時對答如流,也展現語言專業又國際化的溝通能力。  
    2023/01/31 11:03
  • 卞慶華霸氣登時裝週! 《原子》羅奕傑走秀:全部我最帥

    《原子少年》木星成員羅奕傑今(16)日出席臺北時裝週的Young Talent新鮮秀,他穿上學生設計師的作品走秀,第一次走時尚大秀的他為自己的表現打70分,上台前羅奕傑不斷慣灌輸自己「全部我最帥」的意念,克服緊張感。同場加入走秀行列的還有《女人我最大》主持群之一的卞慶華及新生代演員吳承洋,一同演繹7位南北時尚計畫獲獎的學生設計師作品。
    2022/10/16 18:16
  • 疫情下「時尚展」取消! 精品推影集、鹿晗現身

    受到疫情影響,精品時尚大秀不得不取消,也讓品牌一改過去宣傳手法,改以拍影集或微電影方式進行,甚至找來各國名人客串,包括鹿晗、一世代哈利和怪奇比莉等人都入鏡,相當吸睛。
    2020/11/27 21:43
  • 辛龍守靈襯衫藏深情 劉真往生8個月「竟接到邀請函」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至今仍留給身邊親友無限追思。劉真生前摯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今(19)日將舉行時尚大秀,他如往年一樣寄了邀請函給劉真,還特別為她留了一個位子,希望她在天上也能看到。
    2020/11/19 07:39
  • 林宥嘉「全黑」登時裝周 遮臉神秘扮相壓軸

    台北時裝周壓軸時尚大秀,17日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廣場磅礡登場。嘻哈歌手瘦子和吳卓源歌聲搭配走秀,跨界演出,最後由金曲歌王林宥嘉壓軸獻唱。
    2020/10/18 00:46
  • 時尚周星光熠熠! 鄧紫棋、周湯豪「師徒」再聚

    「2019台北時裝周」時尚大秀今天(12日)晚上盛大舉辦,由鄧紫棋擔任壓軸演出嘉賓,周湯豪和饒舌歌手ØZI也都獻唱,擠爆活動現場。
    2019/10/12 23:38
  • 文化混血設計師 Daniel Wang秋冬秀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從2014年起創立同名品牌,18日晚上舉行秋冬時尚大秀,藝人畢書盡、李玉璽等人都出席看展,感受濃濃英倫風時尚饗宴!
    2018/12/20 09:39
  • 蕭敬騰《皮囊》造型曝光! 花17小時拍完五套時尚裝

    歌手蕭敬騰推出全新單曲《皮囊》,跨越19度音域的嗓音展現,驚人的真假音轉換讓歌迷朋友不斷敲碗迫不及待MV的出現,這一次MV請到了知名時尚攝影大師也是首趨一指的導演林炳存掌鏡拍攝,斥資500萬打造,老蕭更一口氣連換五套GUCCI 2018早春新裝,彷彿是一場華麗十足的時尚大秀。
    2018/01/18 17:30
  • 陸版維密秀! 小鎮靠內衣年賺逾50億

    知名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今年把年度時尚大秀搬到上海,正是因為相中大陸的內衣市場,一年一千億美元以上的銷售額,不只國際大牌,在江蘇也有個地方被暱稱作「維密小鎮」,這裡也有性感大秀、暴紅款式的內衣和代工廠,而且在這個維密小鎮,內衣的銷售額佔據大陸的半壁江山。
    2017/11/22 13:12
  • 中國名模奚夢瑤維密摔跤 網友留言力挺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 s Secret)年度時尚大秀昨天在上海登場,中國名模奚夢瑤出場時卻不慎摔跤,她為此在微博致歉,大批網友則留言力挺。
    2017/11/21 16:21
  • 維密秀轉戰大陸 3輛波音747載貨飛上海

    全球矚目的維密時尚大秀已經21年,首度移師上海。過去維密秀多在美國舉辦,之前為了配合歐洲的布局,也曾在英國和法國辦秀,而這次選在上海,顯見維密對中國大陸的企圖心。事實上維密在前三季度的總銷售額,同比下滑了百分之9,現在就盼能靠大陸市場扳回一城。
    2017/11/19 18:54
  • 中國網友抵制! 吉吉哈蒂德退出上海維密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數個月前因在影片中瞇眼模仿亞洲人細眼睛,遭中國網友批評是「種族歧視」後,今天表示將不會出席20日在上海舉行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
    2017/11/17 15:53
  • 周湯豪居然和吳季剛大聊XX 巴黎最愛是這區 

    Nick周湯豪近期前往巴黎時裝周,為雜誌擔任客座編輯,接連看了好幾場時尚大秀。日前他和長期在紐約發展的台裔服裝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見面,兩人不但聊時尚設計,也聊流行音樂,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周湯豪更以他最標誌性的「湯豪橘」潮流裝扮,帶大家一起逛巴黎他最愛的瑪黑區。
    2017/10/01 16:53
  •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登場 近億珠寶內衣吸睛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時尚大秀,在法國巴黎登場,蔡依林也獲邀參加,成為亞洲女星第一人。這場秀最吸睛的,就是今年的夢幻內衣,鑲有9千顆鑽石,價值將近1億台幣的綠寶石鑽石內衣。
    2016/12/01 17:06
  • 維多利亞內衣大秀 天使名模華麗登場

    「維多利亞的祕密」年度時尚大秀在電視台完整播出,47位天使名模登上伸展台,展現美麗與自信,並請來歌手獻唱,華麗熱鬧指數破表。
    2015/12/10 13:29
  • 著重臉部清潔 王心恬維持好氣色

    秀場寵兒王心恬,幾乎每一場時尚大秀都看得到她的身影,不過完美演出背後,肌膚保養的工作她可是做的相當徹底。
    2013/07/19 15:03
  • 內衣大秀名模登場 小賈、蕾哈娜獻唱

    美國知名的內衣品牌每年年終都會舉辦聲光效果十足的時尚大秀,今年除了名模亞歷珊卓秀出價值7500萬台幣的寶石內衣,惹火吸睛的新款內衣還有招牌的天使翅膀一樣都沒有少,現場也找來小賈斯汀蕾哈娜跟名模同台,相當熱鬧。
    2012/11/10 11:10
  • 歐美最紅單眼皮女 陸模劉雯爆紅

    國際時尚大秀過去清一色都是歐美臉孔,不過現在伸展台上,看到越來越多的東方面孔,當中來自大陸,現在23歲的劉雯,最近更在歐美時尚界爆紅,從香奈兒到迪奧,到維多莉亞的秘密,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甚至知名的化妝品,第一次啟用東方人擔任代言,就跳中了劉雯。
    2011/11/22 19:40
  • 威凱婚賓客秀時尚 威廉堂妹最吸睛

    威廉跟凱特婚禮,宛如一場時尚大秀。賓客們的穿著打扮,同樣是媒體關注焦點。足球金童貝克漢以難得的正式打扮現身,至於他的老婆維多利亞,懷了孕也照樣穿上高跟鞋。不過得到最多關注的,恐怕是威廉的堂妹碧翠絲。她的誇張頭飾,被CNN記者形容像是頂個鹿角在頭上。
    2011/04/30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