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時尚F4 結果共17筆

  • 不輸小鮮肉!法名牌組「銀髮F4」拍廣告 均齡73歲

    時尚圈中的精品品牌廣告,往往找來風華正茂的年輕模特兒拍攝,但真正有經濟能力購入這些名牌的消費群眾,卻大都多非年輕人。法國時裝品牌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甫推出的2023年春夏男裝形象廣告中,就主打「不受限年齡的時尚」,邀請4位平均年齡73歲的金牌導演上陣,組成具熟齡魅力「銀髮F4。」
    2023/01/05 13:08
  • 丁春誠新片《蜜月旅行》受暴 丟偶包挑戰「深入式體位」

    由金馬學院導演李怡慧執導的新作電影《蜜月旅行》,由丁春誠、黃湘婷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網紅太太直播私人生活,以致歹徒闖空門對丈夫進行「深入式」的暴力。赤裸裸地將峰迴路轉的驚悚劇情呈現在大銀幕上,該片更獲選今年金穗影展星光首映開幕片。
    2021/09/14 17:28
  • 法官認證「和納豆差不多高」為侮辱 圈內人連署抗議

    曾和高以翔、丁春誠、藍鈞天合組「時尚F4」的藝人陳紹誠,2019年因被1名劉姓男子貼文吐槽「自己沒有本事每天在FB搬自己過世爺爺多了不起、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等語憤而提告,一審法官認定確為侮辱謾罵之詞,判劉男罰金4千元。消息曝光後,納豆哭笑不得表示「和我差不多高居然算一種侮辱」,許多藝人都替他抱不平。
    2021/03/12 20:40
  • 「和納豆差不多高」法官判侮辱 本尊:哭笑不得

    曾經跟丁春誠、藍鈞天還有高以翔,一起被封為「時尚F4」的藝人陳紹誠,最近被酸民吐槽,嗆說是個跟「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讓陳紹誠怒提告,法官也判賠四千元,消息一出,讓納豆哭笑不得,說自己的身高是被法院「認證侮辱」。
    2021/03/12 18:39
  • 亞洲第一人! 高以翔曾登上LV全球形象廣告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陸綜藝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還被封為時尚F4,甚至成為全球知名精品路易威登的形象模特兒,如今傳出意外,也讓多粉絲不捨。
    2019/11/27 19:47
  • 高以翔猝逝噩耗 2天後原訂當毛加恩伴郎

    台灣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浙江衛視參加錄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摔倒昏迷,心臟還一度停止跳動3分鐘,現場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15分鐘,傳出一度恢復心跳。不料送醫急救後,仍在上午10時49分宣告不治,享年35歲;得知這樣的噩耗,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而且據消息指出,高以翔預計在29日要當好友毛加恩的伴郎,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
    2019/11/27 13:13
  • 世界百大俊男! SJ始源奪第7、亞洲最帥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這個月12日票選出世界百大俊男,其中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始源,奪下第7名,堪稱亞洲第一帥;另外,台灣男星,包括時尚F4當中的高以翔,排名55,藝人金城武拿下81名,至於去年閃婚的王力宏排名96;不過,百大俊男主要還是以西洋男星居多,像是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同樣榜上有名。
    2014/01/15 01:30
  • 時尚型男高以翔 裸肌代言電鬍刀

    有台灣時尚F4型男稱號的高以翔,帥氣形象成為2011年電鬍刀的台灣區代言人。
    2011/06/30 08:00
  • 亞洲第一人 高以翔成為LV形象模特兒

    號稱「時尚F4」之稱的高以翔,過去因為跟蔡依林傳出緋聞,加上不久前的假豪門風波,成為話題人物,2011年的一開始,事業就有大突破,全球知名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V」的平面廣告,找高以翔拍攝;廠商證實,高以翔是他們新一季產品的形象模特兒,過去從來沒用過東方臉孔,所以高以翔算是亞洲第一位,為LV拍攝平面廣告的模特兒。高以翔的經紀人也說,這次拍攝LV平面廣告,讓高以翔見識到國際時尚龍頭對照片的高規格要求,當然價碼也不錯,短短幾個工作天,高以翔賺進150萬台幣。
    2011/01/03 13:40
  • 〈獨家〉弟高以翔走紅 高宇橋出道闖星河

    有時尚F4之稱的成員高以翔,高大帥氣的外表,風靡不少女性,現在他的哥哥高宇橋也宣布要進軍演藝圈。從走秀模特兒開始,到最近在女星關穎的音樂錄影帶中露臉;雖然弟弟高以翔走秀價碼是他的數倍,高宇橋不怕外界拿兩人做比較,因為兄弟倆個性不同、特色不同,對於之前被報導是假豪門的說法,高宇橋是輕鬆看待,兄弟倆小時候一起在加拿大長大,高宇橋還大爆弟弟高以翔愛哭的料。
    2010/08/08 11:18
  • 高以翔「假」豪門? 藍鈞天替好友喊冤

    一向以「時尚F4」的形象,走紅演藝圈的高以翔,現在卻被平面媒體爆出,名人圈認為高以翔其實「不夠豪門」,因為他爸爸是個退休多年的代理商高層,比起「時尚F4」其他3位家族,是裝潢或是成衣小開,甚至黨國大老的後代,相較之下,似乎比較「不豪門」;對此,同樣是時尚F4之一的藍鈞天,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替好友喊冤,強調4個人從來就沒說過出身豪門,而且「時尚F4」的封號,本來就是媒體給的。
    2010/08/01 12:20
  • 〈獨家〉趙又廷走紅!化妝師也搶手 化一張臉1.5萬

    對明星來說,上鏡頭之前,最重要人的就是化妝師,帶你看這一位新生代的化妝師蔣偉文,在趙又廷還沒走紅之前就幫他化妝,趙又廷走紅之後,化妝師也跟著爆紅,圈內不少男藝人、男「麻豆」,知道他是趙又廷的化妝師,紛紛點名要他化,包括時尚F4等人都非得要他打理門面,讓這位化妝師身價暴漲,化一張男藝人的臉,最高要價1萬5千元。
    2010/06/18 13:05
  • 〈獨家〉「壁紙小開」當藝人 丁春誠不承父業

    「壁紙大王」丁三光有一個名聲也相當響亮的兒子,他是在演藝圈被稱為「時尚F4」的丁春誠,很難想像家中會有這麼大的反差,兒子要進入演藝圈,一開始的確引發反彈,但最後還是尊重他的選擇;丁春誠透露,父親早年忙於工作,從小重要的活動像是運動會,都是叔叔陪他們,小時候父親太有威嚴,讓他們很害怕,丁春誠進入演藝圈,接班的工作則交給大哥,不今天一家人也難得一起出現在鏡頭前。
    2010/04/02 19:25
  • 〈獨家〉獨家曝光 高以翔近40頂帽子收藏

    最近又是拍偶像劇,又發行寫真書,人氣超旺的「時尚F4」高以翔,今天在哈新聞獨家帶大家看看,他的帽子收藏,光是在台灣就有將近40頂的帽子,他說起碼還有一半都留在加拿大的家裡,究竟帽子要怎麼戴得時尚呢?趕快來看一下。
    2009/12/09 20:33
  • 丁春誠代言名錶 投資上限30萬

    最近忙著拍偶像劇的時尚F4之一的丁春誠,今天出席名錶代言活動,丁春誠說他自己特愛大錶面、功能性強的手錶,他自己投資單支錶的最高預算是30萬,他也透露曾經在女友生日的時候,送過手錶給對方,他說他自認很會挑禮物。
    2009/11/06 20:44
  • 情趣旅館進旅展 「情趣椅」禁參展

    台北旅遊展,今年特別讓六星級的情趣時尚旅館首度參展,不過,展前卻發生一個小插曲,業者原本要引進幾套大型的情趣用品,並邀請女F4助陣表演,讓民眾開演界,不過台北市政府認為不妥,禁止這些項目參展,旅館業者大喊無奈。
    2005/11/18 17:36
  • 女F4《女人我最大》大變身 「台妹」轉型成「經典女郎」

    被視為台味十足的女F4,經過大改造後,竟也成了時尚女王!胸前波濤洶湧的女F4,在TVBS-G《女人我最大》中,一改她們「台妹」的形象,各個都成了經典女郎,其中,為了把F罩的Amy改造成60年代的英國名模崔姬,造形師Kevin把她的F胸纏成了A罩杯,Amy痛的哇哇叫,直呼快窒息了!
    2005/08/1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