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昨是今非 結果共41筆

  • 批侯友宜「姑息民進黨」違法亂紀 賴士葆:可惜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四大公投用「千字文」表態,引發藍營炸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5)日在臉書上表示,「不意外」,如果侯友宜要表態支持四個同意,早就表態了,不會等到現在,侯友宜遲遲不表態,更是一種表態,也就是他決定要走自己的路,沒有人可以強逼他,人生有太多的抉擇,每個人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只是在人民需要侯友宜該有作為卻無作為的時侯,等同姑息民進黨的違法亂紀及昨是今非,其實可惜了。
    2021/12/15 15:40
  • 公投激戰!羅智強戴斗笠唱歌 徐國勇交鋒

    4大公投(18日)舉辦第二場公投政見說明會,正反方不只言詞激辯,公投綁大選這一案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上內政部長徐國勇,羅智強戴斗笠cosplay綠營民主前輩,還改編歌曲諷刺綠營昨是今非,徐國勇則反擊羅智強只是看到皮毛沒看見實質內容。
    2021/11/18 23:26
  • 送紅豆湯凱道探班 柯被笑虧:藍白紅共不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1218四大公投案,發起夜宿凱道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7)依約探班,不只大罵蔡政府萊豬議題昨是今非,根本是精神錯亂,而他也送上紅豆湯、藍白拖,被笑虧這樣不好,因為恐怕會被說是「藍、白、紅共」。
    2021/11/17 23:22
  • 批陳吉仲萊豬態度「昨是今非」 林為洲:教授打臉主委

    四大公投案於1218登場,中選會今(13)日舉行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針對「反萊豬」公投,正方代表、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對上反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他批評,陳吉仲昨是今非,「教授打臉主委」,要開放萊豬進口前,應該說清楚為何態度不一,他呼籲,公投是人民最後一張王牌,要靠大家禁止萊豬進口。
    2021/11/13 17:00
  • 本土累計破千!他「沉溺大內宣」批蔡英文:太多昨是今非

    台灣面臨嚴重新冠肺炎疫情,反觀其餘打完疫苗的國家,如荷蘭及美國等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國內卻是本土確診5天破千例、全國升至三級警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台人不該再沉溺於大內宣,總統蔡英文也應好好說明「為何取得政權前後差別這麼多」。
    2021/05/21 11:35
  • 全台首例! 北市議會通過「萊豬條例釋憲」

    行政院指地方政府的萊劑零檢出自治條例無效,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起連署釋憲,今天(6)在藍綠爭吵聲中,藍營以人數優勢通過,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今天視察肉鬆店,大酸總統蔡英文昨是今非,還說「要不然就承認自己和前總統馬英九一樣差」。
    2021/01/06 19:15
  • 萊豬進口強行過關!綠反萊牛談話遭起底 網轟爆:要不要臉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元旦放寬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引發各界不滿批評,立院24日上演表決大戰,朝野備戰攻防,仍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9項萊豬行政命令案全數強行通過。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25日)指出,國民黨2012年開放萊牛如今卻反對萊豬進口,明顯是為反而反、昨是今非。此話一出立即引爆鄉民怒火。
    2020/12/25 17:50
  • 陳時中為萊豬告發 他揭綠營「雙標內幕」:說毒就抓去關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聲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部長陳時中昨(21)日坦言自己是告發者,但也被外界質疑是「查水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發民進黨昔日「謠言也是言論自由」說法,讓他猛批「民進黨昨是今非。」
    2020/12/22 08:12
  • 再打臉川普!「選舉人團」投票 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選舉制度14號再次認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各州選舉人團都在這天投票,進行形式上的確認,拜登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幅贏過川普的232票,差距跟四年前川普勝選時一樣,當時川普稱之為「壓倒性勝利」。但昨是今非,在拜登確定勝選後37天,川普依舊不認敗,甚至宣布不支持他選舉舞弊論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在下週去職。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則呼籲,美國應該廢除這1780年代制定的選舉人團制,美國領導人應該透過直接選舉,由普選票來決定。
    2020/12/15 19:51
  • 昔抗美豬大將 今護航萊豬? 徐巧芯:林飛帆「昨非今是」

    美豬美牛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痛批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美豬「昨是今非」,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開放萊豬進口態度丕變,林飛帆隨即反擊表示,「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美豬,民進黨政府如今在符合國際標準情況下開放萊劑美豬,為何不可?」,對此,馬總統辦公室回嗆,林飛帆昨非今是、公然撒謊,應公開道歉;開放萊豬從食安議題,演變成藍綠口水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林飛帆為護航民進黨政策,拖馬前總統下水,想問問林飛帆,2012年站在反對美豬美牛第一線,現在卻態度180度大轉彎,難道只問藍綠、沒有是非?徐巧芯進一步指,綠營高層還幫林飛帆緩頰,完全把林飛帆當成『黨寶』看待,過去民進黨開放多元態度,歡迎年輕人在黨內有不同意見,似乎現在是容不下任何一點聲音。
    2020/10/09 18:29
  • 美豬立院攻防! 藍委打「團體戰」舌戰蘇揆

    立法院正式開議,在行政院長施政報告前先做美豬專案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做足準備火力十足,但國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翻資料、翻影片要凸顯執政黨昨是今非的矛盾,更打起團體戰,台下坐好坐滿,聲援質詢立委!
    2020/09/18 20:08
  • 跨時空打臉!綠營開放美豬昨是今非!?林佳新:漠視農民權益

    蔡英文總統日前(28日)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引發民眾爭議,消息一出有藍營立委質疑民進黨政府是不是在跨時空打臉自己,在2012年民進黨曾公開宣示反對「任何具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還堅持要求「零檢出、零容忍」,如今民進黨執政卻大力支持進口美豬。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其實政府多年來傷害的不只是這次開放美豬的議題,早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的美牛進口,就對農業及農民有很大的衝擊,他在節目中提到,政府總是說「只要開放什麼就可以加入什麼國際組織」,但是那麼多年了,至今台灣加入了哪些國際組織?他更表示,既然蔡總統已經決定要開放美豬進口,應該要保護消費者也要保護產業面,但是台灣在食品標籤上的漏洞以及長期漠視了農民的權益,這是政府所應該解決的問題。
    2020/08/31 18:05
  • 昔反對 今進口瘦肉精 陳文茜:蔡英文若無羞恥心 台灣將出說謊總統!

    曾疾呼「堅決反對美國含瘦肉精牛肉進口」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宣佈明年元旦起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和美豬進口,引發爭議。TVBS《少康戰情室》週一特別企劃,推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引發海內外觀眾廣大回響。今(31)日針對瘦肉精議題進行討論,並播放2009年蔡英文擔任黨主席時,反對美國牛肉進口,並發起遊行,高喊口號要前總統馬英九下台的畫面。趙少康認為,民進黨政府昨是今非,「蔡英文說時空環境不同,所以現在開放進口,我認為唯一的不同就是總統不同而已。」陳文茜則認為,一直以來台灣都必須看美國人的臉色,如同「美國人的小弟弟、小妹妹」,因此「在台灣,誰當總統都沒有辦法阻止美國肉品進口。」這是國際壓力和現實,過去馬英九時代如此、現在也是如此。
    2020/08/31 18:03
  • 尷尬?總統開放美豬 鄭文燦:市府活動禁用

    總統宣布開放美豬美牛,遭批評是昨是今非,綠營縣市首長幫忙緩頰,強調時空背景不同,不過其中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一開始支持,但也宣布市府活動禁用美豬,今天他剛好就和總統同台,似乎有些尷尬。
    2020/08/31 14:52
  • 最挺綠傷最重?美豬衝擊南部豬農 陳吉仲先按捺

    美豬宣布開放進口,衝擊養豬業,尤其南部佔最大宗,而地方首長又是民進黨執政,現在被質疑綠營以前喊禁止,這次卻支持開放,挨批昨是今非,而宣布前也沒跟豬農溝通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第一站到屏東,沒有公開行程,而是席開兩桌找養豬協會代表餐敘,聽聽豬農的心聲。
    2020/08/29 18:14
  • 轟綠昨是今非!美豬牛進口 藍狂翻昔言論

    總統宣布美豬、美牛開放進口引起爭議,只是現在的反對黨國民黨,過去執政時也曾支持進口,難道也是因為這樣降低了批評力道嗎?因為宣佈的隔一天,藍營只在網路上發圖卡,轟綠營昨是今非,大咖們也僅有臉書發文。
    2020/08/29 12:59
  • 大巨蛋案昨是今非?柯總統路告急 悄復工刷政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連任後的第二任期聲望明顯下滑,對於挑戰2024總統大位將是相當不利的局面。與此同時,柯文哲選前主打的大巨蛋案如今卻悄悄復工,甚至接近完工,台北市議員認為,這是柯文哲急於塑造政績,為2024總統大位鋪路。
    2020/06/29 22:25
  • 韓國瑜確定請假投入大選 高市議會藍綠攻防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投入大選,今天在議會藍綠議員隔空攻防。綠營議員呼籲韓請假前先向市民道歉,並將一年薪水繳市庫;藍營議員則籲請綠營不要昨是今非。
    2019/10/15 12:41
  • 【觀點】今非而昨是 蔡總統可是時空錯亂?

    香港藝人何韻詩九月下旬以觀光客身份來台參加挺港遊行遭到潑漆,蔡英文總統下令嚴辦,政府各部門與檢調單位立刻都動了起來,並預設立場朝有計劃的組織犯罪方向偵辦。相對於2014年,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應邀訪台遭到騷擾與潑漆,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為潑漆者辯護說:「抗議是權力,維安是責任」。究竟是今非而昨是,還是昨非而今是,恐怕她時空錯亂自己也搞不情楚了。
    2019/10/01 17:11
  • 朱立倫大白話談洗產地 轟蔡總統反自經區是故意的!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視訊專訪,再抨擊蔡總統以怕中國貨洗成台灣貨為由反對自經區,朱立倫直言他認為蔡總統是故意的,想造成反中意識型態對抗,且以美中貿易戰作為昨是今非的理由,更是天大的笑話,他說,沒聽過自由經濟區的產品被懲罰的例子.朱立倫更向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桃園一定希望國際走進來,也台商走回來,鄭文燦如果搞清楚自經區才是桃園發展的希望,絕不會反對自經區,要趕快調整。
    2019/05/08 09:01
  • 韓出訪「政治地圖」 港澳陸接待規格現玄機

    藍綠兩大政治人物,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間出訪,規格陣仗卻大不相同,預料韓國瑜這次將帶回大量農漁產品訂單,但蔡總統卻是去南太友邦「送錢」!因此韓國瑜此行會見香港特首、及現任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民進黨相當焦慮,只得先戴上「賣台」的眼鏡,仔細檢視韓國瑜的言行。然而2013年、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也在沒有報備的情況下會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是今非,是不是兩套標準呢?
    2019/03/22 21:32
  • 朱立倫願重啟核四 民進黨:立場昨是今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若當選總統願重啟核四。民進黨今天說,很遺憾朱立倫昨是今非,支持「真核電、假綠能」;昨日支持非核、今日擁抱核能,「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朱立倫呢?」
    2019/02/26 15:10
  • 論深澳隔空交火 行政院發千字聲明回擊朱立倫

    隨著觀塘三接案通過,深澳電廠停建,但政治爭論並未消失,反而在賴清德與朱立倫間開始狂燒。朱立倫先是在臉書發文,指稱深澳電廠「2007年就除役,2010年的排碳量已經是0,還能怎麼減碳?」並在16日指責執政黨推卸責任。行政院對此特別在16日晚間發布新聞稿,拿出公文回擊朱立倫,要他別為了選舉而昨是今非。
    2018/10/16 20:50
  • 廢核遊行不見昔隊友! 環團批蔡政府背棄

    挑在日本福島核災7週年這一天,廢核大遊行正式登場,約2000名反核團體走上街頭,除了要求核一、核二廠提前除役,更是批評當初站同一陣線的民進黨昨是今非。打著2025年非核家園的口號,卻讓核二廠二號機重啟申請通過。現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前來聲援,但卻不見任何民進黨人士身影。
    2018/03/11 18:29
  • 駁巧取豪奪說 徐國勇:水資源整合有效率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駁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水利會修法是「巧取豪奪」的說法,他說這是中國國民黨早就有的政策,不是民進黨發明的,盼國民黨不要昨是今非。
    2017/12/16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