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春藝 結果共14筆

  • 高雄春藝樂舞青春 打造跨域專業演出

    讓青年學子有舞台發光發熱,高雄春天藝術節青年培育計畫-樂舞青春,甄選音樂及舞蹈青年表演者,聘任專業編舞家與指揮家,以超過半年、三百小時以上的密集培訓,結合音樂及舞蹈,打造春春藝跨域專業演出。
    2019/04/27 22:44
  • 高雄春藝節歌子戲 培育名團二代接班

    高雄市文化局推出的「少年歌子戲培育展演計劃」,今年夏天推出《靈界少年偵察組》系列2,這齣新創歌子戲,主角都是高雄知名歌子團的第二代接班人,是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界的重頭戲。
    2018/06/15 21:31
  • 高雄春藝歌仔戲6月登場 明華園打頭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9年的春藝歌仔戲,將從6到7月陸續在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今年除了邀請明華園在內的四組知名戲劇團接力演出,為了培育更多年輕人才以及吸引新的觀眾群,今年也延續去年打造了一齣青春戲曲,不但服裝融合了動漫風,內容更是全新創作,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8/05/11 21:04
  • 高市春天藝術節! 4劇團駁二蓬萊倉接力

    2018高雄春天藝術節「春藝小劇場」將在4月27日到5月20日接力在駁二蓬萊倉庫登場,文化局從32件參賽作品中選出4個劇團,分別以不同時代背景、不同思維的劇本,透過黑盒子展演,讓民眾近距離與藝術家互動。
    2018/04/13 00:06
  • 春藝大戲「見城」登場 戲曲天王同台飆戲

    高雄「春天藝術節開幕劇」3日晚間在舊城登場,台灣六大傳統戲曲名角「唐美雲」、「許秀年」等人罕見同台飆戲,為了一睹難得的「藝文盛會」,甚至有戲迷從國外慕名而來。
    2018/03/12 15:15
  • 2017春藝小劇場 「通靈少女」編劇將發表新作品!

    高雄春天藝術節(KSAF)鼓勵在地團隊創作,激發在地劇團創作能量。邀請全國藝志蓬勃的團隊來共襄盛舉。經過一連串激烈競爭,入選5個團隊,分別為楊景翔演劇團、表演家合作社劇團、盜火劇團、許程崴製作舞團與橄欖葉劇團。其中,電視劇「通靈少女」的編劇林孟寰,也將藉此機會發表新作。2017春藝小劇場的5個團隊各有其性格特色,5月19日起至7月2日,連續5週在「駁二正港小劇場」這個黑盒子的空間裡,看見南台灣劇場新風潮。
    2017/05/09 10:00
  • 高雄春藝、衛武營攜手 製旗艦歌劇《茶花女》

    高雄春天藝術節,首度與即將在2017年,開館的衛武營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合作,6月3日起將推出大型旗艦歌劇《茶花女》,利用他們綵排的機會,帶觀眾來一睹為快。
    2016/06/02 14:35
  • 「春藝大拼鬥、歌仔掀風雲」 藝術節粉墨登場

    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高雄「春天藝術節」即將登場,歌仔戲劇團舞台互相尬戲更是活動的亮點! 劇團們把經典劇碼,融合現代表演方式和時事議題,重新詮釋歌仔戲,先帶大家搶先觀看排練過程。
    2016/05/26 23:39
  • 春藝掀歌仔戲風潮 四大劇團輪番上陣

    為了推廣傳統歌仔戲,高雄春天藝術節特地找來四大劇團輪番上陣演出,有別於以往總是演出歷史劇,這回劇團結合新銳導演打造全新戲碼,劇情雖然貼近現代,卻保留傳統歌仔戲的曲調素材,不只要讓喜愛的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要讓年輕人認識不同的歌仔戲。
    2016/05/19 14:12
  • 高雄春藝掀高潮 歌仔戲《蘇乞兒》精彩登場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7年,今年文化局首創「歌仔戲劇本創作徵選計畫」,評選出秀琴歌劇團的《蘇乞兒》,即將在5月20日搶先演出,我們先睹為快。
    2016/05/05 16:48
  • 【新春藝文微指南】猴年走春嘻遊展覽去

    農曆春節將至,9天的假期是「猴」蹦亂跳、走春嘻遊、文化樂活的好時機。全國各地博物館及地方文化館規劃了各式各樣的活動,歡迎民眾利用春節連續假期前往,盡情享受文化氣息的薰陶,親近不同面向的人文、自然風貌,感受博物館「猴塞雷」的魅力。
    2016/02/06 01:13
  • 高雄春藝吹英倫風 小號演奏難得一見

    2013/05/22 00:45
  • 高雄春藝歌仔大戲 劇團眾星雲集

    高雄春天藝術節,去年推出歌仔戲大受好評之後,今年再度邀請到全台七大歌仔戲劇團,演出7部經典劇,從4月到6月,每週都有歌仔戲接力登場,要讓戲迷看個過癮。
    2013/04/17 23:39
  • 扮成土地公唱戲 胡志強夫婦粉墨登場

    孫翠鳳率領明華園團員,大年初三在台中市登場,標榜新春藝術不打烊,市長胡志強和夫人也特別粉墨登場,扮成土地公和土地婆。曾經頂著外交部長身分,回鄉參選台中市長的胡志強,也被問到近來中央政務官回鄉參選地方首長的話題,胡志強說,只要為台中市民好,歡迎任何人參選。
    2005/01/2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